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8月13日,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纽约外出,白色绸缎小吊带搭配灰色西服,下身搭配白色长裤,清新的初秋造型感觉很棒!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ALEXANDER WANG 天鹅绒皮革边饰千鸟格梭织西装式外套

单品饰有经典的千鸟格纹,配有柔滑的天鹅绒领口和帅气的双排扣。挽起双袖,即可看到内层自带朋克风格的皮革袖口。无论是干练的精裁服还是休闲的牛仔裤,它都能毫无压力地驾驭。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真丝双绉阔腿裤

这一轻盈的真丝双绉版本在此之外还多了几分面料带来的高级感。高腰阔腿的裤型令你的双腿顿显修长。不妨与配套女衫一同穿着,再踏上拖鞋或是运动鞋,任凭它优雅袭地。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 身穿碎花图案的吊带连衣裙搭配小白鞋,青春的邻家女孩形象完美无瑕。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Alyssa 垂坠式烧花雪纺绸连衣裙

原价$1,655,现价$497,70% 折扣

这款长袖连衣裙散发着复古韵味,秋季穿着很适合。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妮基·希尔顿 (Nicky Hilton) 身穿格子图案的长袖连衣裙搭配杏色的尖头高跟鞋,湖蓝色链条包包成为全身最醒目的色彩。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REJINA PYO Issy 格纹纯棉中长连衣裙

这款 “Issy” 连衣裙采用纯棉制成。它的贴身上身与 A 字褶裥裙摆相得益彰,纽扣装饰和格纹元素则颇具田园风格。建议搭配同品牌穆勒鞋。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EMILIA WICKSTEAD Giovanna 皱褶装饰格纹绉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 “Giovanna” 中长连衣裙裁自手感舒适的格纹绉纱,皱褶松紧拼接确保穿着舒适无虞。不妨与袢带凉鞋或平底鞋一同配搭。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THE GREAT The Gimlet 格纹棉麻混纺中长连衣裙
原价$561,现价$169,70%折扣

这款 “Gimlet” 中长连衣裙采用透气的棉麻混纺面料制成,披风袖翩翩起伏,皱褶衣身收束出玲珑曲线。可参考品牌 2018 秋冬发布会造型,搭配同色系配饰。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海莉·鲍德温 (Hailey Baldwin)格子图案衬衫搭配褐色吊带,同色系的紧身裤,手里拎着黑色包包,脚上搭配运动鞋,轻松舒适的造型让休闲日格外迷人。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ISABEL MARANT éTOILE Delora 格纹纯棉法兰绒短款衬衫

这一 “Delora” 衬衫的灵感源自美国西部,采用纯棉法兰绒制成。侧面开衩令它能方便束进牛仔裤或半身裙中,内搭 T 恤或坦克背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豹纹图案的长袖宽松直筒连衣裙搭配黑色双肩背包,脚上搭配一双平底鞋,大明星的日常就是这样搭配。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FAITHFULL THE BRAND Anne Marie 豹纹绉纱裹身连衣裙

这款 “Anne Marie” 裹身连衣裙裁自豹纹印花绉纱,双袖带有柔和的缩褶,一侧还点缀着单排玳瑁纹纽扣,尽显别致格调。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身穿黑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系西服上衣,裙边是黑色蕾丝设计,隐约的性感极其妩媚。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JONATHAN SIMKHAI 不对称刺绣欧亘纱府绸连衣裙
原价$1,728,现价$519,70%折扣

这款连衣裙的首次出场是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的品牌 2018 春夏秀台,以黑色刺绣欧亘纱制成,肩带和上身带有柔美的荷叶边。建议搭配天鹅绒小袋和凉鞋。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JONATHAN SIMKHAI 凸花蕾丝绉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采用绉纱裁制而成,衬里设计确保穿着贴身舒适,凸花蕾丝拼接料既可勾勒婀娜身形,也能隐约展露美肤。建议与袢带凉鞋及手拿包相搭。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科洛·莫瑞兹 (Chloe Moretz) 身穿蓝色民族风的连衣裙,抽绳设计勾勒出迷人的曲线。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STINE GOYA Freesia 荷叶边印花巴里纱中长连衣裙

该单品采用柔滑的巴里纱制成,缩褶帝国式高腰设计勾勒出纤细蜂腰,不对称荷叶边裙摆柔美浪漫。搭配高跟凉鞋,优雅气质尽显;若想大胆尝试混搭风格,绑带式靴子或运动鞋也是不错的选择。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身穿白色西服搭配同色系短裤,手里拎着蓝色的包包,红色指甲油在秋季也美丽!


欧美女明星最新街拍,秋装上市啦!
点击购买>RACIL Casablanca 双排扣缎布边饰亚麻西装式外套
原价$1,359,现价$408,70%折扣

这款西装式外套便是其中典范。它以 “Plaster” 白色亚麻精裁而成,灵感取材自夜店女王 Bianca Jagger 身穿白色西服的照片和法国南部夏日的旖旎风光。衬里采用柔软的纯棉面料,既轻盈透气,又可在旅途中避免产生压痕;缎布制成的翻领则亮泽顺滑,别有风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29, 2018 at 16:55 AM | Posted by 李仪
“复古”这词儿说了好几季了,眼看着新一季女装周即将到来,估摸着这股复古风潮还将再持续一阵。大家都已经讨论了不少复古元素、复古单品和复古搭配,不过可千万别忘了还有“豹纹”这一茬,就算不是当季主流,但豹纹也从未从人们的视野中消失过,许多Slay又经典的造型,都有豹纹的加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9, 2018 at 11:45 AM | Posted by XOXO
为庆祝迪奥全新马鞍包系列盛大发布,上海恒隆广场焕然一新,高达三十六余米的迪奥巨幅彩色海报以艺术装饰的手法包覆恒隆广场外墙及迪奥精品店外墙。 (查看全文)
8月28日,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在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落下帷幕。20位从2000余名脱颖而出的入围决赛的选手,用创意作品在梦想的舞台上绝美绽放,最终12号选手陈龙凭借作品《东方的心灵捕手》夺得此次大赛金奖,获得20万奖金,并将英国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深造机会、64万元人才奖励补贴的机会揽入怀中。 (查看全文)
纽约时间2018年9月10日,“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第二季(以下简称“天猫中国日”)将于纽约女装周隆重发布。继今年2月7日,首季“天猫中国日”在纽约男装周官方日程中惊艳亮相后,此次,阿里巴巴旗下天猫作为纽约时装周独家电商战略合作伙伴,与CFDA(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迅驰时尚(Suntchi)再度联手,遴选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女装设计品牌登陆纽约时装周。JNBY、Particle Fever以及Angel Chen将成为本季“天猫中国日”的主角。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27, 2018 at 12:5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8月21日,JESSIE 2019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在深圳杰西女装展厅顺利举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代理商、经销商及终端伙伴共同观摩了新品发布会模特走秀,深圳市杰西服装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JESSIE品牌创始人周美和先生、品牌设计总监张琼女士及品牌设计顾问、国际知名设计师Federico Piaggi先生与众多时尚伙伴共同庆祝品牌创立二十年、并分享了新一季产品的设计理念及流行趋势,打造全新品牌形象。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