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2010年01月04日 20:09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SKECHERS    Shape-ups    斯凯奇    塑身鞋    
在刚刚过去的09年末月份,美国时尚休闲鞋品牌斯凯奇(SKECHERS)旗下的Shape-ups塑身鞋系列,以每周3万5千双的销售量荣登运动用品市场评出的10款最畅销运动产品排行榜。
Shape-ups系列是SKECHERS的首款主张健康元素的流行鞋履,它将运动与健身融合起来,在引领时尚的同时,突破性地提出"在你走路的同时塑身"和"不用进健身房也能塑身"的双概念。自今年春天推出以来,Shape-ups迅速席卷整个零售市场,成为新兴塑身鞋市场的主导,同时也帮助公司在第三季度突破了4.054亿美元的销售记录,被美国知名鞋类网站(wwd.com)评为"年度新品"。美国体育市场研究机构SportsOneSource分析师Matt Powell讲道,"Shape-ups是在强健肌肉与塑身方面最成功的品牌。"在美国,斯凯奇使上百万的消费者认识到了新型的鞋类产品,并在推出Shape-ups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即达到了80%约1.5 亿美元的国内健身市场份额。
斯凯奇Shape-ups塑身鞋通过调节腿肌和臀肌,改善姿势及减少膝盖与脚踝骨的压力,使塑身变得简单易行。斯凯奇美国总裁Michael Greenberg表示,"Shape-ups可以使人找到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不管是经验丰富的运动员,还是想每日塑身的休闲一族,Shape-ups塑身鞋都可以使塑身融入到你的生活中去"。Shape-ups的特殊设计可以让注重健康的女生随时随地都运动起来,起到减肥、改善心血管健康、减少脂肪和调节大腿肌肉、令小腿和臀部肌肉结实、改善背部和姿势等作用。
塑身鞋不仅得到了女生的青睐,也吸引了众多男士的期待。来自斯凯奇中国的最新消息显示,让众多男士期待已久的男款Shape-ups塑身鞋会在元旦前后在全国同步上市,而为其代言的是著名的美式足球手Joe Montana。继Shape-ups之后,3月份斯凯奇中国公司还将陆续推出Tone-ups系列塑身鞋,全面满足现代人士对运动休闲鞋履的需求。
Shape-ups塑身鞋的设计大方又不失青春时尚感,而且款式十分齐备。在鞋面上,Shape-ups塑身鞋利用耐用的皮革与透气的网面相结合的设计,提供所需的支撑力和高度的舒适感。为减低足部压力,Shape-ups塑身鞋以人体工学概念,设计出加高船形鞋斜体的动力鞋底,再结合特制的柔软物料与内垫及双密度的中底鞋垫,除了拥有吸震功能,更能有效减轻足部所承受的压力。而Shape-ups塑身鞋耐用的橡胶鞋底设计,也有助于自然的行走。
业内分析认为,斯凯奇Shape-ups塑身鞋今年将达到1亿的销售额。Shape-ups目前在香港地区、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的需求稳步增长。在内地,Shape-ups 塑身鞋在上海的销量领军全国,在上海淮海路专卖店、正大广场店、虹桥上海购物中心等店铺均有销售,同时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其他城市斯凯奇专卖店也可以找得到Shape-ups塑身鞋。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October(10月)9, 2011 at 19: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周三,联邦贸易协会宣布Reebok品牌需要向消费者支付25,000,000美金的赔偿金,因其调整型鞋的说法完全没有根据。Reebok品牌的发言人称“虽然公司支付了赔偿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认同联邦贸易协会的指控。” (查看全文)
on September(9月)17, 2010 at 15:57 AM | Posted by XOXO
2010年9月3日至7日,由10位幸运顾客和斯凯奇代表所组成的“Shape-ups”团队从上海出发,在美国塞班岛度过了愉悦的5天健康假期,也为今夏斯凯奇“健康塞班之旅”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0, 2010 at 15:59 AM | Posted by XOXO
比基尼、超短裙、小背心……为了能在夏日艳阳天下以性感迷人的打扮示人,不少女性都需要与身上的脂肪和赘肉进行顽强的搏斗。那么,如何让减肥大计融入到你生活的每时每刻呢?其实,你需要的只是一款时尚塑身鞋,无需单独的时间、专业的场地,在你上班、散步、逛街、走路的同时,就可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2, 2010 at 14:38 AM | Posted by XOXO
在继首款主张健康元素的流行鞋履Shape-ups风靡全球之际,美国著名时尚休闲鞋品牌斯凯奇(SKECHERS)塑身系列又添新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1, 2010 at 16:43 AM | Posted by XOXO
国际知名时尚休闲鞋品牌斯凯奇(SKECHERS),即日起推出岁末大型促销活动"Final Sale",全场货品低至4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