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母婴    

        苏宁818如火如荼,各母婴大牌的竞争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8月13日当天截止到11时,在苏宁红孩子母婴全品类商品中,喂养、洗护、纸品、图书、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各品牌间的竞争那是相当激烈。而苏宁悟空榜母婴用品品牌销量榜单和销量同比增长榜单之首均被子初占领,同时子初洋甘菊婴儿湿巾、子初婴儿柠檬洗衣皂等单品还成功跻身当天悟空榜爆品TOP10榜单。

苏宁818悟空榜:子初周年趴...

        原来,8月13日子初6周年特惠狂欢与苏宁818的完全邂逅,从当天零点起,子初便上线了100元神券限时抢活动,0点、10点、14点、18点、20点限时发放;此外,还有满99元减30、满199减60神券全天即领即送。在爆品秒杀活动中,子初婴儿柠檬洗衣皂0点至12点准时1元秒;子初婴儿便携湿巾(10抽)8.13元全天限量秒;子初一次性隔尿垫(20片)仅卖81.3元……如此特惠,难怪引得宝爸宝妈们疯狂“剁手”。

苏宁818悟空榜:子初周年趴...

        纵观苏宁818发烧购物节悟空榜排名,随着竞争的加剧,榜单排名更是瞬息万变,但用户对母婴大牌还是有着绝对的信任度。在此次苏宁818,子初、贝亲、花王、好孩子等品牌便分别稳居母婴用品、车床等品类销量排行TOP榜单。

        记者了解到,尽管子初超品日刚刚过去半天,但用户留言反馈最多的还是觉得抢得不过瘾。登陆苏宁易购红孩子母婴频道,记者发现除了子初超品日,8.13苏宁红孩子尿裤、奶粉、辅食、玩具等品类都在以史上最诚意的超值力度给宝妈宝妈们送福利。

苏宁818悟空榜:子初周年趴...

        雅培全场免费抽取5折神券,美赞臣、好奇满399减80……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不同购买需求,苏宁红孩子还设置了不同的玩法和疯抢方式,比如奶粉和纸尿裤大牌就共同上演了凑单风暴,满699减200神券限时抢。总之,818发烧购物节母婴大牌特惠天天有,宝爸宝妈们想要抢得过瘾,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

        截至8月13日13时,记者在苏宁悟空榜母婴排行榜单中看到,子初仍旧位列母婴用品销量榜单之首,雅培位列奶粉品牌销量排行首位,花王和帮宝适分别位居尿裤品类第一和第二。818倒计时,苏宁红孩子还将重磅上线帮宝适、美赞臣等大牌超品日,宝爸宝妈准备好了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5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5, 2018 at 18:03 AM | Posted by XOXO
818发烧购物节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主导者、参与者成功地让消费者对“818”这个日子保持着超高的兴奋度——守着购物车到凌晨,电脑、手机键盘上一次次刷新完成支付,其热闹程度已不亚于传统大节日。 (查看全文)
距离818终极PK还有3天时间,家电市场也进入了白热化争夺。在苏宁历来强势的家电领域,品牌商使出各自独门秘技,争抢苏宁C位,势要在终极pk为自己积蓄足够优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8 at 17:42 AM | Posted by XOXO
苏宁“88拼购日”从8日零点上线以来,短短24小时之内,就有200万用户参与,订单数突破500万!而为了庆祝“88拼购日”的巨大成功,苏宁决定再次回馈消费者,推出816拼购日,价格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8 at 17:29 AM | Posted by XOXO
在最新公布的《2018年全球城市生活年度成本调查》中,全球生活成本最高的10座城市,中国占了3座,分别为排名第一的香港、排名第七的上海以及排名第九的北京。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5, 2018 at 17:19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说可乐是“肥宅快乐水”,那么咖啡便是“白领续命汤”。近年来,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生活工作方式的改变,喝咖啡逐渐成为潮流,融入到国人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爱上咖啡,甚至开始研究咖啡文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