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8月08日 10:57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Zalando    Hugo Boss    

        欧洲最大电商Zalando公布季度业绩不达分析师年预期值,公司因而削减了全年的销售额和净利润预期值。欧洲地区复苏推动Hugo Boss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品牌推出的重整计划初见成效。

Zalando季度业绩不达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7

        欧洲最大电商Zalando公布季度业绩不达分析师年预期值,公司因而削减了全年的销售额和净利润预期值。Zalando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21%达到13.3亿欧元,调整后的利息和税前收益上涨15%达到9400万欧元,均不达分析师预期。

        Zalando的CEO Rubin Ritter表示目前的时尚市场调整仍然很大,不过公司的关键指数还是十分可观,活跃的客户总量达到2460万。

        Zalando目前表示预计全年的收益额增长率在20%-25%之间,调整后利息和税前收益预计在2.2亿-2.7亿欧元之间。

Hugo Boss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7

        欧洲地区复苏推动Hugo Boss第二季度销售额增长,品牌推出的重整计划初见成效。不过利息,税收,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相比一年前同期下滑1%至1.06亿欧元。

        Hugo Boss表示第二季度销售额实现6%的增长,收益额赶超预期达到6.53亿欧元。Hugo Boss在亚洲区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呈现稳步增长态势,最亮眼的表现还是欧洲区,其涨幅帮助抵消美洲区的不佳表现。

        Hugo Boss继2015和2016年多次发布利润预警之后,调整了公司策略,采取更加高端的定位,并且拓展女装商品线,并且回归本源销售男士西装,引入更加休闲的款式,市场反响非常不错。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g&Bone的创始人Marcus Wainwright将卸下CEO的职位,任命Stefanie Strack为新任CEO, 9月10日起正式生效。Adidas发布了第二季度收益额增长10%达到52.6亿欧元,赶超分析师预期的51.7亿欧元,主要得益于世界杯助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电器、百货、商超,将中国的零售市场三分天下。7月19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也交出了中国零售市场这半年的考试单。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零售业市场规模平稳增长,实现商品零售额16.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其中2400家商务部典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4.6%,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0.5%。 (查看全文)
近几年,关于零售的新概念如雨后春笋涌入大众视野。“新零售”“无界零售”“共享零售”等各种词汇层出不穷,消费者也是一头雾水。但这其中造概念的词语居多,真正将零售理念落地的极少。苏宁称得上是率先提出“智慧零售”概念并真正将新概念实践成功的企业。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当前,线上保持快速增长、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已经成为我国消费领域一大新亮点,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消费品质的追求越来越看重从“买得到”到“买得好”,从“买商品”到“买体验”,零售行业正在面临着新一轮品质与服务的激烈比拼。尤其在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到来的关口,各家将使出怎样的浑身解数,值得期待。而在这场混战中,布局智慧零售已久的苏宁无疑已经展现出了领跑互联网零售下半场的核心竞争力。 (查看全文)
8月8日,苏宁零售云大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截至当日,苏宁零售云在全国范围内新开1,010家,覆盖全国27个省,近1,000个县镇……为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苏宁零售云门店能够发展如此迅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