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8月6日17时,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在微博剧透了苏宁88手机拼购日的力度。除了799元拼红米S2、1分钱抽手机、手机配件1元秒杀等空前优惠外,最吸睛的当属8月8日当天,苏宁手机的iPhone X将低至6888元参与“苏宁拼购”。

去年9月发布的iPhone X采用创新性的刘海全面屏,刚一上市就引发了一场抢购狂潮,更是引得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模仿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手机。不过,iPhone X的价格也伴随着品质,一直稳居7000元以上的高位。不过,在818等电商大促节点,各大自营电商的iPhone X价格也出现了一定优惠,其中,苏宁易购的优惠力度在各大自营电商中是最高的。

左图,在苏宁易购app的界面可以看到,苏宁自营的iPhone X到手价为6998元。根据顾伟的爆料,明天的苏宁拼购平台上,应该会在6998元的基础上,再减100元,到达6888元这一个历史低位。右图,某友商app。某友商自营的iPhone X,同样的深空灰同样的64g,却是要卖到7399元。如此看来,两者间竟然有400元以上的差价。在8月8日,借助于苏宁拼购的神助攻,两者间的差价甚至有望拉大至500元。

其实,现在购物环境不同于十年前,商品的售价非常透明,往往是各大电商平台之间同类竞品价格都是相差无几。由于竞争,利润空间更是被无限压缩。在这样的情况下,苏宁此举真的可谓是几乎不赚钱,甚至是亏本在卖了。

这样低廉的价格再搭配上苏宁多年的口碑与周到的服务,8月可能会引发一波抢购热潮。

根据苏宁818悟空榜来看,苹果不仅仅是在手机榜单独占鳌头,在电脑榜也是呈现一骑绝尘的姿态。

截至8月7日,电脑办公用品销量榜、销量同比榜、销售额榜、单品销量榜、单品销售额榜,苹果都牢牢占据着第一位,可以说是获得了一个大满贯,成为了全能冠军!这与苏宁此次苹果产品在苏宁拼购平台的优惠力度是密不可分的。

左图,以在苏宁拼购上销售火热的2018款iPad举例,2018款iPad 128G在苏宁拼购上的价格为2928元,已然跌破了3000元大关。右图,我们再来对比一下友商的价格。同样的2018款iPad 128G在友商平台的售价高达3359,同苏宁拼购的2928比整整要高出400元还多。

以上两款产品分别在苏宁的大聚惠以及苏宁拼购有售。据苏宁内部人士透露,苏宁拼购已逐渐成为继大聚惠后消费者最喜欢、商家最跑量的创新营销产品。究其原因,“正品+低价”的选品准则,满足了消费者的刚性需求,再搭配上苏宁多年的口碑以及周到的服务,这样的成功也就不难理解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44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3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g&Bone的创始人Marcus Wainwright将卸下CEO的职位,任命Stefanie Strack为新任CEO, 9月10日起正式生效。Adidas发布了第二季度收益额增长10%达到52.6亿欧元,赶超分析师预期的51.7亿欧元,主要得益于世界杯助力。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25 AM | Posted by XOXO
电器、百货、商超,将中国的零售市场三分天下。7月19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也交出了中国零售市场这半年的考试单。根据商务部的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零售业市场规模平稳增长,实现商品零售额16.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3%。其中2400家商务部典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4.6%,增速比上年同期加快0.5%。 (查看全文)
近几年,关于零售的新概念如雨后春笋涌入大众视野。“新零售”“无界零售”“共享零售”等各种词汇层出不穷,消费者也是一头雾水。但这其中造概念的词语居多,真正将零售理念落地的极少。苏宁称得上是率先提出“智慧零售”概念并真正将新概念实践成功的企业。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0, 2018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当前,线上保持快速增长、线上线下加速融合,已经成为我国消费领域一大新亮点,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于消费品质的追求越来越看重从“买得到”到“买得好”,从“买商品”到“买体验”,零售行业正在面临着新一轮品质与服务的激烈比拼。尤其在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到来的关口,各家将使出怎样的浑身解数,值得期待。而在这场混战中,布局智慧零售已久的苏宁无疑已经展现出了领跑互联网零售下半场的核心竞争力。 (查看全文)
8月8日,苏宁零售云大会在南京苏宁总部召开。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截至当日,苏宁零售云在全国范围内新开1,010家,覆盖全国27个省,近1,000个县镇……为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苏宁零售云门店能够发展如此迅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