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8月06日 11:1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anu Atelier    Joseph    

        Louise Trotter卸下Joseph品牌创意总监的职务,她任职品牌创意总监已经9年时间,她所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将是2019早秋系列,将于8月底正式离开品牌。土耳其手袋品牌Manu Atelier宣布将于10月份推出首个鞋子系列,将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

Louise Trotter离开Joseph品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Louise Trotter卸下Joseph品牌创意总监的职务,她任职品牌创意总监已经9年时间,她所做的最后一个设计系列
将是2019早秋系列,将于8月底正式离开品牌。

        Louise Trotter这样表示:"能为Joseph品牌工作对我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能和这些才华人士共事是我的荣幸,我感谢我的团队在此期间给与我的帮助和支持。"

        Louise Trotter于2009年加入Joseph品牌,在此之前曾在Jigsaw, T Hilfiger, Gap等公司任职。在Louise Trotter的带领下,Joseph品牌增加了女装的供给产品,包括鞋子,手袋和墨镜等,还推出了男装系列。

Manu Atelier品牌推出鞋子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土耳其手袋品牌Manu Atelier宣布将于10月份推出首个鞋子系列,将在巴黎时装周上展示。由Merve Manastir和Beste Manastir创立的Manu Atelier品牌手袋一经推出,便引起全球抢购。Lucky杂志前主编Eva Chen称其为最原创最新鲜的设计,Selfridge, Net-a-Porter等都开始销售品牌的手袋。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Merve Manastir这样表示:"我一直认为鞋子在整体搭配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比例,因而我们决定正式推出鞋子系列。"

        鞋子系列历经两年的开发,设计,有多种可供选择的鞋款,定价在250欧元-600欧元之间,采取的材质将和品牌主打手袋一致。鞋子系列将于10月末在Manu Atelier品牌的电子商务网站上发售,并且品牌正和合作伙伴商讨鞋子上市的相关事宜。

        Manu Atelier品牌2017年全球销售额突破500万欧元,以220%的增速发展,直营占据总生意的40%,批发占据60%。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8...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9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43 AM | Posted by XOXO
818发烧购物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正式发布《2018快递员群体洞察报告》(下简称《报告》),全景洞察全国快递员大军真实的生存状态。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9:16 AM | Posted by XOXO
“8.8拼购日单天订单量高达500万单。这场拼购的正名之战打得很过瘾!这不单单是苏宁拼购的胜利,更是品质拼购、优质服务的胜利,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最好体现。好货不贵,818全民一起拼!”微头条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 (查看全文)
8月8日,苏宁举行了主题为“智富”的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一千多名县镇合作伙伴、品牌商、运营商代表齐聚南京。据悉,苏宁零售云店至今新开门店已超过1010家,零售云模式成功实现快速复制,并呈现规模化发展趋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5:27 AM | Posted by XOXO
印度的监管机构批准了沃尔玛对Flipkart出价160亿美元的收购项目,这将为沃尔玛在全球的扩张进一步助力。Michael Kors集团第一季度净收入和收益额均赶超分析师预期值,并且提升了全年的收益预期,这主要归功于Jimmy Choo品牌的销售额大幅增长。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9, 2018 at 13:35 AM | Posted by XOXO
8月8日,由奥维云网与全装联共同主办的“首届地产大数据峰会暨地产精装开发商及部品供应榜单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地产精装部品配套白皮书》,苏宁易购作为地产行业一站式采购综合供应商,市场份额排名领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