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TAGS: 网购    女装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江疏影穿一字领红裙白到发光,领口的荷叶边透着少女气,偏橘的红也十分显白,拍照特别好看。搭配小白鞋,美得刚刚好。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FENDI 挖剪真丝双绉迷你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个性十足,气质摩登。它采用柔滑的真丝双绉于意大利制成,挖剪肩部娇俏可人,垂坠的围巾和对比鲜明的白色袖口独特抢眼。温暖的红莓色可配衬各种肤色。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倪妮的大T恤+牛仔短裤Look宽宽松松,看着无比舒适,但这种处处透着随意感的居家风造型好看不好看,全凭气质与颜值,显然倪妮是Hold得住的。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BLOUSE Natural Woman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这款上衣背面的标语印花经热变色处理,可通过手指触碰后的温度变化,从紫色转变为糖果粉色。单品正面的 “Natural Woman”(自然的女人)字样出自美国灵魂乐女伶 Aretha Franklin 大热的歌曲作品,纯棉平纹针织衣身上则以外露的缝线呈现出反穿的视觉效果。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宋茜身穿黑白条纹长袖上衣搭配红色宽松运动裤,搭配棒球帽子,俏皮中性的服装搭配很适合她。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DOLCE & GABBANA 嵌花边饰纯棉平纹布休闲裤

这款直筒休闲裤侧边的 #DGMillennials、#Love、#Royal 及 #84 等标签,点出了品牌创立的年份及当时热门的关键字。单品裁自柔软的纯棉平纹布,其上饰有两道运动风白色嵌花条带。不妨与卫衣和粗犷的运动鞋搭配穿着。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JIL SANDER 羊绒休闲裤

Jil Sander 这款单品采用柔软的红色羊绒于意大利制成,松紧腰带即使是在你坐下时也不会勒束身体。在都市里享受悠闲生活时,不妨搭配衬衫或是拖鞋;亦可与配套毛衣一同穿着。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张钧甯身穿无袖条纹T搭配浅绿色阔腿裤,今年很流行将T塞进高腰裤里。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BALMAIN 纽扣缀饰条纹纯棉平纹针织上衣

这款纯棉平纹针织上衣采用宽松的剪裁,其上印有闪亮的海军风条纹,沿着肩部则点缀有品牌标志性的狮头压花纽扣。单品与配套短裤和凉鞋搭配,即可轻松成就时髦的度假造型。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荷叶边真丝绉纱阔腿裤
原价$1240,现价$496,60% 折扣

这款阔腿裤散发着设计师擅长营造的随性优雅,它以墨绿色真丝绉纱制成,荷叶边裤腰精致而特别,不妨将衬衫下摆束入其中,展现每一处别具心思的设计细节。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戚薇的格子纹路的衬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大长腿真的太吸引人了!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FENDI 标志提花弹力针织皮革踝靴

“F” 双字母印花可以说是 Fendi 本季的主打元素,反复出现在围巾、毛衣,甚至是这款踝靴的靴筒之上。此军靴风单品采用光滑皮革于意大利制成,紧贴于踝的针织拼接料带有弹力,确保穿脱灵活。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THE GREAT The Handsome 大廓形方格纯棉巴里纱衬衫

这款 “The Handsome” 衬衫百搭易穿,理应在你的旅行衣橱中占有一席之地。它采用透气的纯棉巴里纱制成,廓形宽大,并带有保持肌肤凉爽透气的丰盈衣袖。不妨效仿格纹装达人 Lucy Williams 的造型,搭配高腰牛仔裤穿着。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李沁这一身的搭配非常清爽,衬衫+短裤,给你带来视觉清凉。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STELLA MCCARTNEY 仿旧牛仔短裤

单品采用柔软的牛仔布于意大利精心裁制,褪色裤身略带撕裂、磨损,流露出自然的久着韵味。它尤为适合配搭复古风 T 恤,也可与飘逸女衫一同演绎精致造型。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赵薇的星星印花牛仔裤搭配厚底运动鞋看着就很舒服!最近频繁现身机场的赵薇很随性。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GUCCI 刺绣仿旧高腰直筒牛仔裤

单品裁自略微褪色的纯棉面料,花卉、仙人掌以及 “Tomorrow is Now Yesterday” 短语刺绣娇俏趣致,裤身的直筒裤型与上翻裤腿可合力打造出时尚摩登感。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宁静身穿白色T搭配褐色风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略带中性的搭配呈现完美模样。

女明星夏季送清凉!俏丽造型你...
点击购买>BALENCIAGA 仿旧高腰紧身牛仔裤

这款高腰紧身牛仔裤选用上乘日本牛仔布裁制,带有弹力的裤身即使经过多次穿着,还是能紧贴双腿曲线不易走形。单品经仿旧及褪色处理,呈现出久穿爱物之感,特别适合与同品牌休闲街头风单品配搭,而磨边裤脚则和带有缀饰的高跟鞋最为相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0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8月10日,专注科技、打造舒适穿着体验的女性内衣品牌Her Own Words即将登陆广州天河,成为品牌在中国内地开设的首家门店,届时将以其全新的穿着概念、优质的内衣产品系列,以科技力为更多女性带来更高水平的舒适体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8, 2018 at 09:46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尚博主Caroline Daur私照:甜而不腻刚刚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7, 2018 at 20:20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上这3条裙子,就能撩起全世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新生代商业女装品牌Le Fame拉飞姆再度携手上海新天地这一贯穿中西今昔的经典地标,于8月3日举办2018秋冬时装秀。摩登传承,从上海到香港,追溯海派摩登,轮回交替,再造往昔;致敬八九十年代经典,风华绝代,颠倒众生。经典之作在新浪潮中重获新生,绽放光彩。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美轮美奂的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ifeWear服适人生2018秋冬系列预览,以艺术场景启发生活灵感。通过全新色彩、版型、面料、科技,展现LifeWear服适人生设计的美学功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