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8年07月31日 12:15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商场    活动    生活方式    Lifestyle    

上海国金中心商场(简称上海ifc商场)作为上海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积极引入顶级品牌商户组合和举办多元化的的艺术活动, 给上海浦东陆家嘴商圈注入新活力。为迎接今年暑假,特别以篮球为主题,并注入艺术元素, 打造商场为动感艺术篮球城,势必引爆一场全城时尚活力热潮。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的上海ifc商场作为享誉国际的高端零售旗舰时尚地标,从商业形态、时尚矩阵、生活方式、零售资源聚集等方面给申城传统商业注入新的活力。对每一位追求高端购物享受的顾客而言,不仅仅是消费场景的营造,更不断带动消费升级。

新鸿基地产(中国)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以「运动篮球」为装饰主题,融合艺术元素,打造商场为首个动感艺术篮球城。在一楼中庭矗立了一个超过200平方米的大型「活力动感篮球场」,注入充满艺术的篮球设计图案,创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篮球装饰。场内更增设5个以运球时不同姿态打造惟妙惟肖的艺术雕塑,全方位解构篮球运动技能及其超凡魅力,体验意想不到的视觉冲击感。是次活动,更首次于申城举办「美国职业篮球巨星珍藏展」,特别展出十个殿堂级球星1:6真人比例雕塑,以全新造型强势来袭, 包括堪称篮球之神的飞入迈克尔•乔丹(Michael Jordan)、 职业生涯获奖无数的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最强大进攻前锋德克•诺维茨基(Dirk Nowitzki)等。上海ifc商场不断推陈出新,将传统主题展览全面升级,加入机动篮球元素于展览馆中,顾客能在欣赏展览之余并带来全新的感官体验。”

上海ifc商场 夏日动感艺术篮球城

冯秀炎续说:“为打破传统展览模式,并配合本次酷炫篮球主题展, 商场还创新性的配置创新的3D全息投影技术,引入VR虚拟现实互动游戏「竞速投篮争霸赛」,在限定时间内,顾客可挑战自己的投篮技术,进一步为e世代顾客呈现一场可看、可玩的高科技互动活动,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与新鲜感。”

新鸿基地产(中国)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为配合动感篮球主题,特别邀请来自日本的超高技艺的街头花式篮球表演,首次于城中施展浑身解数。此外,整个暑假上海ifc商场亦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众多多元化的表演, 包括令人看得拍案叫绝的国际舞蹈和杂技表演秀等,旨在为莅临上海ifc商场的顾客带来精彩绝伦的夏日盛宴。” 

艺术篮球城景点1:「活力动感篮球场」

上海ifc商场 夏日动感艺术篮球城

逾200平方米的时尚室内艺术篮球场首次震撼登陆上海ifc商场一楼中庭,有别于传统篮球场,此次特别以充满未来感的科幻概念打造,配合艺术色彩的篮球图案,增添夏日动感视觉享受。5个大型篮球艺术雕塑,造出运球的美好姿态,凸显篮球运动的活力和魅力。顾客可于室内近距离感受酷炫篮球争霸赛的火热氛围,体验篮球运动的极致魅力。

艺术篮球城景点2:「美国职业篮球巨星珍藏展」

上海ifc商场 夏日动感艺术篮球城

在一楼冬季花园十个美国职业篮球殿堂级球星1:6真人比例雕塑首度震撼登陆上海ifc商场。殿堂级球星造型酷炫、制作精良;顾客可近距离感受球星在球场的辉煌瞬间,了解球员成名历程,全方位窥探球员赛场魅力。在展览馆中,还特别设有逾3米高的机动篮球装置,顾客除可欣赏篮球巨星的展品外面还可体验全新互动感受。

艺术篮球城景点3:「竞速投篮争霸赛」

上海ifc商场 夏日动感艺术篮球城

想要一试身手的顾客,必定不能错过位于商场LG2层中庭的VR竞速投篮游戏区。游戏区的设计犹如篮球员正准备参与一场紧张刺激的「竞速投篮争霸赛」,在限定时间内,参赛者可展现其投篮技术外,还可与其他顾客一决高下,感受热闹的球赛实况。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2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新生代商业女装品牌Le Fame拉飞姆再度携手上海新天地这一贯穿中西今昔的经典地标,于8月3日举办2018秋冬时装秀。摩登传承,从上海到香港,追溯海派摩登,轮回交替,再造往昔;致敬八九十年代经典,风华绝代,颠倒众生。经典之作在新浪潮中重获新生,绽放光彩。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烈日炎炎,不少小伙伴选择在空调间里过夏天。都说老宅在家里不利于身心健康,如何才能做一名健康的宅男宅女?8月8日,苏宁超市拼购日来了。作为苏宁818的亮点活动之一,拼购日当天苏宁超市精心为宅星人们准备了健康养生的爆款单品。话不多说,赶紧了解一下。 (查看全文)
藏在群山之间的昆明市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鸡街镇,平均海拔2200多米,七月正是当地的雨季。当地人靠种植花草烟叶和外出打工赚生活,生活普通而安逸。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5:06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8日-30日,天猫联合力士、多芬、Olay、欧舒丹、芭兰珂和阿迪达斯等六大品牌推出身体品类日快闪店,将特别设计的沐浴公寓搬到人流量密集的上海七宝万科广场,邀请人们实地体验并挑选更符合喜好的沐浴产品。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美轮美奂的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ifeWear服适人生2018秋冬系列预览,以艺术场景启发生活灵感。通过全新色彩、版型、面料、科技,展现LifeWear服适人生设计的美学功能。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