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2018年07月24日 16:54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这个夏季来点有趣的服装单品吧,从哪里开始呢?不规则裙摆最易上手,不规则剪裁的裙子风格多变,可仙可酷,搭配不同鞋子或配饰就能完全换一个style,各位小仙女们尝试下吧。



宋茜这条不规则牛仔破洞裙打破了以往牛仔裙的规整,参差不齐的裙边拉长了腿部线条,照片卫衣和马丁靴的搭配使整体造型更加完整,配上黑色墨镜,摇滚街头风十足。



点击购买>MONSE 不对称牛仔中长半身裙
原价$890,现价$445,50% 折扣
这款中长半身裙以纯棉牛仔布拼接而成,别具建筑美感的折叠细节与荷叶边不对称裙摆相互呼应。不妨搭配品牌府绸衬衫,并将下摆束入其中。



气质女神韩雪则选择了一条中长不规则牛仔裙,高腰和鱼尾的设计完美勾勒出身材,不规则裙摆再稍加点缀,整体看上去就更有活力,配上同色系印花发带,民族风轻松穿出来。



点击购买>MUGLER 挖肩罗缎边饰泡泡纱中长连衣裙
原价$2,006,现价$803,60% 折扣
这款中长连衣裙采用海军蓝色泡泡纱剪裁成慵懒垂坠的廓形,双袖处的荷叶边和勾勒裙身的罗缎滚边修饰出凹凸有致的身材。



同样选择用不规则裙配上白鞋的张俪穿出了不同的风格,绿白相间格子吊带裙本就活力十足,有了黑色蕾丝的加入又增加了些女人味儿,用腰包和鸭舌帽来搭配,混搭的灵魂选手!



点击购买>SELF-PORTRAIT 挖剪褶裥条纹缎布连衣裙
设计师 Han Chong 创立 Self-Portrait 才短短五年,就获得了凯特王妃和一众红毯女星的青睐,他的成功故事受到众人赞叹。出自他手的这款条纹中长连衣裙以亮泽的缎布制成,两边肩头带有柔美的荷叶边,精致的工字褶裙摆优雅垂下,十分动人。



林允这身印花裙有了不规则设计后视觉上看起来高了不少,也中和了大印花的“易土”气质,增加了一丝少女感。


点击购买>LOVESHACKFANCY Larissa 花卉印花棉丝混纺超长连衣裙
这款 “Larissa” 连衣裙裁自轻盈的棉丝混纺面料,缀有品牌特有的 “Jardin” 花卉印花。该时髦柔美的单品拥有俏丽的 V 字领和收腰腰身,飘逸的不对称裙摆则会随着你的步履轻盈摆荡。



当然不规则裙摆也是仙女们的首选!宋佳身上这条来自Céline的百褶半裙色彩本就亮眼,配上红色高跟鞋和不规则设计就更加时髦了。



点击购买>RICHARD QUINN 不对称褶裥花卉印花缎布中长半身裙
这款半身裙亮相于品牌 2018 秋冬秀场,有英女王坐在前排压阵,其魅力想必无需多言。发布会结束后,他还有幸获得女王亲自授予的首个英国设计大奖。这件单品以层叠的花卉印花缎布剪裁而成,带有线条利落的风琴褶和灵动感十足的不对称裙摆。



张钧甯气质恬静美好,用不规则短裙搭配一件白色挖肩上衣,整套look看上去就一点都不乏味平凡,反而更显温柔!


点击购买>MONSE 不对称缎布中长半身裙
Monse 2018 早秋系列中不乏亮眼单品,它们同时十分实穿,品牌在杂货店里拍摄的造型目录便彰显了这一特色。这款半身裙裁自柔滑的红色缎布,腰间带有缩褶,不对称裙摆在走动时尤显飘逸灵动。



欧美街拍达人



点击购买>PREEN LINE Keziah 不对称花卉印花双绉中长连衣裙
Preen Line 的 “Keziah” 连衣裙是你参加夏日婚礼或派对的理想之选。它裁自淡黄色双绉,衣身饰有精致印花,此外还有带褶皱上身和飘逸不对称裙摆等品牌标志性细节。若将它穿去非正式活动,搭配一双亮白色踝靴即可。

点击购买>GIAMBATTISTA VALLI 不对称荷叶边印花真丝乔其纱连衣裙
原价$4,324,现价$1,730,60% 折扣
这款印花连衣裙裁自轻盈的真丝乔其纱,不对称弧形裙摆饰有层层绽放的荷叶边饰。不妨参考品牌秀上造型,以腰带束出婀娜曲线。



欧美时尚达人街怕



短裙与长裙摆出现在一条裙装上,视觉上夸张的对比立刻气场全开,这时上衣配上一件oversize的系带衬衫,衬衫的飘逸与下裙摆相呼应又不显得繁复,气场十足又达到了美的效果。




点击购买>ROKSANDA Micah 纯棉泡泡纱锤花丝缎连衣裙
原价$2,574,现价$1,287,50% 折扣
这款 “Micah” 连衣裙采用亮泽的锤花丝缎制成,带缩褶的纯棉泡泡纱拼接料围裹腰间后倾斜而下,构成别致的不对称裙摆。不妨为它搭配白色高跟鞋,让这一袭优雅水蓝色长裙成为视觉焦点。



觉得自己穿上裙子就不够酷了?搭配一双短靴,瞬间达到娘man平衡的效果。同色系整体性更强,撞色搭也不会出错,反而个性十足,就看你pick哪一种了!



点击购买>SELF-PORTRAIT 挖肩挖剪印花缎布中长连衣裙
原价$440,现价$264,40% 折扣
这款中长连衣裙选用柔软光亮的星星印花缎布裁制,上身的滚边细节勾勒出紧身胸衣式轮廓,罗缎腰带不仅强调出纤细的腰身,更衬出不对称裙摆的飘逸柔美。肩部及背部的挖剪细节时髦甜美,令人倾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9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31, 2018 at 1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你爱吗?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30, 2018 at 13:49 AM | Posted by XOXO
GORGOR 2018秋冬系列将俄罗斯多元文化作为创意之源,点燃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通过多元的方式来表达“对比”的思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7, 2018 at 16:08 AM | Posted by 文文
夏天来件色彩T恤,让你重拾自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5:56 AM | Posted by 文文
18年秋冬都是花朵的天下!抢鲜看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6, 2018 at 09:51 AM | Posted by 文文
衬衫搭配它就是减龄妙方!不信进来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