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最近华语女明星的最新造型曝光!这些元素你爱吗?赶紧来看看吧。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赵薇身着黑色吊带,搭配褐色格子纹路西服,下身搭配绿色长裤,整体造型很复古,手里拎着黑色链条小包包很迷人的模样。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PRADA 皮革边饰格纹羊毛混纺花呢西装式外套

原价$3481,现价$174150% 折扣

单品于意大利制作完成,选用格纹羊毛混纺花呢面料制成宽松廓形,过肩与口袋处饰有酒红色皮革边饰。品牌秀场造型将它与配套半身裙相搭;与牛仔裤一起穿着则更为洒脱随性。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DIANE VONFURSTENBERG 羊毛混纺直筒裤

这款墨绿色长裤向我们力证,裤装也具有同样的效果。单品采用羊毛打造,略带弹力的面料确保其穿着舒适,高腰直筒的裤型令双腿更显笔直修长。不妨搭配高跟鞋,自信出入职场。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佘诗曼身穿露肩花色上衣搭配红色阔腿裤,亮眼的红色搭配很精彩。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ULLA JOHNSONFemi 单肩花卉印花棉丝混纺薄纱上衣

出自其同名品牌的这款 Femi 上衣裁自棉丝混纺薄纱,衣身上带有细腻的梭织条纹和花卉图案,单肩领口的一侧还配着大号蝴蝶领结。建议与配套 Gretchen 半身裙同穿。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ANTONIO BERARDI 羊毛混纺绉纱阔腿裤

Antonio Berardi 2018 秋冬系列主打剪裁利落的精裁装束。这款长裤以戏剧性的红色和橙色色调于秀台初次亮相示人,采用羊毛混纺绉纱制成,挺括的面料可保持阔腿廓形。不妨与同色系爽滑的女衫或毛衣一同穿着。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孙俪身穿白色的连衣裙搭配蓝色细高跟鞋子,精致的女人到哪里都是焦点。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CARVEN 绑带式纯棉府绸中长连衣裙

原价$906,现价$36360% 折扣

这款连衣裙采用挺括的纯棉府绸制成,可保持其美妙廓形,正面绑带式设计和平行绉缝细节为衣身更添立体感,同时凸显出美化身材的 A 字廓形。可搭配凉鞋及编织手提包,轻松赶赴假期。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JIL SANDER 褶皱真丝混纺中长连衣裙

这款衬衫式连衣裙采用褶皱真丝混纺面料于意大利制成,剪裁简洁利落,腰间带轻微缩褶的口袋为裙身平添立体感。建议搭配厚底布洛克鞋或雕塑感十足的穆勒鞋。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林志玲身穿吊带蓬蓬裙搭配粉色鞋子,娇俏迷人的模样很讨喜。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COSTARELLOS 蕾丝边饰圆点提花绢网中长连衣裙

这款中长连衣裙裁自精美的圆点提花绢网,饰有凸花蕾丝边,裙摆带有柔和褶裥,颇具 50 年代复古韵味。令人为之雀跃的柠檬黄色调则是春季婚礼或特殊节日的不二之选。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Domino 花卉印花真丝混纺泡泡纱中长连衣裙

这款 Domino 连衣裙采用亮黄色真丝混纺泡泡纱精裁而成,饰有风情浪漫的花束图案,褶裥中长裙摆更显飘逸灵动之美,单边较低的领口设计则令你小露香肩,略展性感。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马思纯身穿黑色透视效果上衣搭配半身裙,勾勒出小女生的性感。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PROENZA SCHOULER 荷叶边真丝双绉女衫

原价$1,007,现价$40360% 折扣

一件黑色真丝女衫在不同场合都显得得体大方,是地位不凡的经典单品之一。Proenza Schouler 这一版本以真丝双绉制成,荷叶边饰从高领倾落而下,优雅垂坠至下摆。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MAGGIE MARILYN Second Nature 蝴蝶领结荷叶边真丝缎布衬衫

这款 Second Nature 衬衫便很好地诠释了这一说法。它裁自亮泽的真丝缎布,荷叶边蝴蝶领结款款垂落,点缀着宽松飘逸的衣身。单品采用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的方式制作,实现了品牌对环境保护的承诺。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BALMAIN 牛仔迷你半身裙

这款清新靓丽的牛仔迷你半身裙采用迷人的 A 字剪裁,其上以一道金色拉链带出时尚奢华感,正面两侧的口袋上则缀有品牌标志性的压花纽扣。建议配搭毛衣和及膝长靴穿着。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陈嘉桦 (Ella)身穿格子纹路的西服套装,俏皮感十足。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TIBI 大廓形配腰带格子呢羊毛西装式外套

单品裁剪以塔士多礼服为灵感,羊毛衣身上印有对比鲜明的格纹。将其与 T 恤叠搭,并以西部牛仔风透明 PVC 腰带收束腰身,时尚先锋非你莫属。

 华语女明星最新造型!这些元素...

点击购买>TIBI Stella 格纹羊毛裤

这款 Stella 长裤与配套西装外套同穿,亮相纽约时装周。单品以柔软的羊毛面料裁成,带有混搭的格纹图案。不妨松垮低腰穿着,成就个性造型;亦可提至高腰位置,用随附松紧腰带勾勒纤细柳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ugust(8月)7, 2018 at 20:20 AM | Posted by 文文
穿上这3条裙子,就能撩起全世界!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6,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新生代商业女装品牌Le Fame拉飞姆再度携手上海新天地这一贯穿中西今昔的经典地标,于8月3日举办2018秋冬时装秀。摩登传承,从上海到香港,追溯海派摩登,轮回交替,再造往昔;致敬八九十年代经典,风华绝代,颠倒众生。经典之作在新浪潮中重获新生,绽放光彩。 (查看全文)
全球知名服装品牌优衣库在美轮美奂的上海玻璃博物馆举办LifeWear服适人生2018秋冬系列预览,以艺术场景启发生活灵感。通过全新色彩、版型、面料、科技,展现LifeWear服适人生设计的美学功能。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5, 2018 at 07:45 AM | Posted by 文文
七夕节快到了,你不打算穿点红吗? (查看全文)
on August(8月)1, 2018 at 21:11 AM | Posted by 文文
最新机场秀!女明星们好漂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