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动态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7月18日,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2019春夏流行趋势发布会暨2018届年度盛典在上海时尚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盛典以“NEW WAVES新浪潮”为主题,紧抓时尚热点,引领潮流风向。届时各界名流盛装出席,齐聚一堂演绎华服盛宴。
 
当一位时装设计师的设计作品呈现在舞台给世人见证和评判时,这意味着她的职业生涯达到了一个高度。T台能够使设计师成为明星,实现梦想,给时尚注入新鲜空气。
 

因此,上大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的毕业生们花了一年时间,精心准备上演这场别具一格的时装秀就不足为奇了。


这些设计作品不仅风格独特精致,令人大开眼界,还可以抢先看到了明年的时装流行趋势。

1.   新材料时代

CalvinKlein今年在纽约时装周推出了粉红色橡胶手套,给整个行业带来一股视觉冲击波。有些人批评这一选择,但大多数人都能理解:橡胶和塑料时下很流行。

Calvin Klein的橡胶手套
 
无论是衣服还是配件,2019年将会是使用新材料的一年。面料中的光泽和较硬的弯曲度融合在了一起,创造出惊人而持久的视觉效果。如果你想穿一些令人难忘并且华丽的东西,没有什么比新材料更好的了:
 

 
在一些上大巴黎的学生作品中,可以领略到这一流行趋势。例如,Cordelia(廖洁明)不仅从CK的手套中汲取灵感,还把新材料推到新式双色的高度,散发出一种令人过目难忘的现代气息。
 

 
Cordelia(廖洁明)在构造色彩和选择面料上的呼应——靴子的底部与模特上身的色彩相呼应,牛仔布装饰物与牛仔裤的面料相呼应,尽管在使用的材料有着鲜明的反差,却形成了一种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
 
2、标志性帽子
 
2019年一定会是大号帽子流行的一年。贯穿整个时装界来看,设计师们在不断地修改帽子的尺寸,重塑它们,从而创造出一个生动的整体效果,但始终离不开一个主要的焦点:帽子本身。
 

还有什么可以比Lanvin最近在帽檐和帽子之间的创新的更好范例呢

Vaquera、Dolce and Gabbana和Naeem Khan都预示着牛仔帽子将卷土重来之外
 
 毫无疑问,帽子将会成为2019年众多衣服套装的必选项——在某种程度上,它有时甚至变为一个系列最有标志性的部分。比如今年,Jacquemus和Delpozo都使用巨型帽子(一种由稻草制成,另一种则绑在弓上的)作为他们新设计作品的御用之冠,这是他们家最有标志性的部分了。
 

 
因此,在上大巴黎学生的作品中发现帽子的这种流行趋势就不奇怪了。下图是学生Sandy(张品妍)的一幅作品,它有一个宽边、形状独特、颜色鲜艳的帽子:
 

 

 
3、千禧泡泡糖
 
去年,粉红色通过千禧年粉红实现了世纪回归。突然间,这个“毒害”了90后12岁以下一代人的颜色又再次成为时尚前沿。
 
但是千禧粉红色绝不是时尚的绊脚石。相反,它是通往千禧年泡泡糖色彩世界的大门。根据Fashionista网站预测,明亮的红褐色将是2018秋季的主打色。而潘通官网预测的主打色为深紫色。Vogue声称淡紫色将主宰下半年的色调。 
 

Adam Selman 2018 秋季时装秀---明亮的紫红色

 
那究竟哪一个会是今年下半年的主色调呢?
 
最有可能的答案是:‘以上所有提及的颜色’。逻辑上,紫色色调是千禧粉红色的延续,上大巴黎的学生 Olivia (唐天添)在她定制的服装中加入了闪闪发亮的金属粉色和淡紫色。
 

 
用轮廓突出的肩部和水晶粉细节完成了华丽的权力式外观
 
4、90年代回来了!
 
首先是辛迪·克劳馥让众人重温了80年代,现在Louis Vuitton,Gucci和众多其他品牌联合起来把人们带入90年代。
 
回归90年代的标志是什么呢?答案是太阳镜和腰包,它们就像一杯怀旧的复古鸡尾酒。
 

Louis Vuitton

Valentino

 
而上大巴黎天赋卓越的学生们早已跃跃欲试,他们坚持原创,甚至推出了独特的签名眼镜!敬请期待在毕业秀上重温90年代的一些元素,尤其是在Gabrielle(顾婉怡)的作品中......
 

 

 
5、像地球上的河流一般流动
 
参加过三月份巴黎时装周的人们也许会对Etro华丽的流体裙装记忆犹新,这种设计在某种程度上使女性气质与大胆、生动的版型形成鲜明对比,却又浑然一体。
  

 看.....有谁会不想要这样的裙子

 
 这件流体裙子最显著的方面并不是它的剪裁,毕竟,这种设计已经存在很长时间了,最突出的是——颜色。它摒弃了流体裙的经典深蓝色和淡色粉彩,而加入了强烈的土质色调,给全身搭配带来生机和自然力。
 
上大巴黎的学生Anna(李清)注意到了这一设计细节。光是漂亮的流体裙和土质色调的裙装。就足以令人心动了!
 

 
飘逸的东方神韵,通过层次丰富的透明面料来展现,轻盈华丽之感油然而生。
 
6、如果萨尔维(伦敦西区高级定制圣地)街有时装秀
 
2018年,格子面料在全球时尚界又卷土重来, 不仅仅是男士的套装,格子面料大有重获新生的势头。专业品牌多美男装(Dormeuil),已经早早地在卖格子伞,也有其他品牌卖起了格子领带,很多品牌都各展自家的面料所长,做出了创新产品。
 

这把伞可以甩全家超市卖的伞十万八千里,然后,你懂的
 
上大巴黎Zoey(孙瓒玥)同学更是领先一步,做出了大码的短夹克、上衣、和裙子。毫无疑问,这是本次时装秀最亮眼的设计之一,Zoey(孙赞玥)非常注重细节处理,完全改变了布料的气质,脱离了老套和单调,做出了既年轻又运动的既视感,满满溢出的都是才华,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或许萨维尔街的裁缝们看了会心绞痛, 我们只会意犹未尽。
 

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上海大学巴黎国际时装艺术学院...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5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6, 2018 at 19:05 AM | Posted by XOXO
两年前新华网称以苏宁易购“818发烧节”为核心的8月已经成为电商行业第二大购物高峰,不仅是下半年中消费者们最翘首以盼的狂欢,更是家电3C领域的电商第一大节。是什么让“818发烧节”在电商领域拥有如此之高的含金量?又是什么原因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钦点”了苏宁易购?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5, 2018 at 13: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过去的一年间,Alber Elbaz一直在和LeSportsac品牌合作,为品牌设计新系列的尼龙包。Fast Retailing集团收购了Christophe Lemaire品牌的小部分股份,而且将双方的合作合同延长了5年。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8 at 14:25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大快消公布酒类半年度销售数据。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苏宁酒类整体销售额增长220%,买家增长186%。同比增长较高类目主要集中进口品类,其中进口啤酒增长271%,进口葡萄酒243%,进口洋酒增长374%。同时,数据显示,酒类整体客单价高达713元,主要为白酒类目客单1248元,国产葡萄酒客单为258元,进口葡萄酒客单为279元,国产啤酒客单160元,进口啤酒客单295元。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8 at 10:4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Farfetch成功收购中国数字营销机构CuriosityChina,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上的奢侈品发展前景。硅谷最受欢迎的运动鞋品牌Allbirds将登陆英国市场,预计10月份在英国上市。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8 at 19:02 AM | Posted by XOXO
Hermes方面表示预计上半年的运营净收入将维持去年同期破纪录的水平,第二季度的销售额保持稳步增长的态势。持有Vans等品牌的VF Corp于上周五公布第一季度收益额赶超分析师预估值,并且提升了全年的收入预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