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evian    依云    品牌    活动    

2018年7月11日,天然矿泉水领先品牌evian依云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精彩人生不设限 活出年轻”2018全新品牌主张。

依云携手孙俪 共同发布201...

此次发布会以“精彩人生不设限 活出年轻”为主题,携手品牌代言人孙俪,推出全新的品牌宣传片,分享健康饮水理念,探讨时尚生活方式。evian依云亚太区市场总监费杰伦(Gianluca Ferrante)和天猫食品总经理月铭、天猫品牌营销中心品类营销负责人无封、天猫食品行业总监士仓也一同出席本次发布会。

品牌代言人孙俪与evian依云一起“活出年轻”

为办公室职场精英带去活力提升全方案

依云携手孙俪 共同发布201...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消费者不断进行自我追求和探索,尽管面临种种压力,但他们从不妥协,抱以积极正面的态度,以年轻活力的姿态迎接挑战。在发布会上,孙俪分享了她对于“精彩人生不设限 活出年轻”的看法。这种年轻向上的心态和evian依云的品牌精神相契合,为当代年轻人传递了青春力量。

依云携手孙俪 共同发布201...

工作中,著名演员孙俪以其精湛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生活中,孙俪也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以健康活力的公众形象为年轻人树立榜样。“精彩人生不设限 活出年轻”的理念也是孙俪一直追寻的,她以一直以来的积极生活态度去影响和鼓励拥有相同理念的人们。在此次的依云宣传片中,孙俪突破自我华丽转变,挑战全新角色——“首席活力官”,为忙碌于办公室的都市白领女性带去“活力方案”,全面提升办公室活力。

办公室也是一种生活,但绝不是人生围墙;用不设限的年轻心态,激发工作和人生的无限活力!

依云携手孙俪 共同发布201...

本次发布会,evian依云作为天猫“超级品类日”饮水节的舰长品牌,还与美国高颜值水杯品牌SOMA联手打造1000套“职场精英限定礼盒”,内含5瓶1升装依云水,以及印有evian标识的SOMA定制水杯,限时在天猫依云旗舰店发售,鼓励职场人士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不忘饮水。

SOMA水杯以时尚简约、美观大方的设计而闻名。清透晶莹的高品质防碎玻璃瓶身、天然竹制防漏瓶盖、手感舒适的橡胶保护套,辅以设计圆润的杯口,让喝水成为一种赏心悦目的享受。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15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4, 2018 at 20:00 AM | Posted by XOXO
7月20日,FILA FUSION再度携手韩国新锐潮牌D-Antidote推出新一季联名系列,将条纹、飘带、色块拼接的设计元素与FILA经典logo相结合, 创造出更多前卫和多元化的潮流选择,为造型增添更多可能性与新鲜感。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4, 2018 at 19:48 AM | Posted by XOXO
如雪一般的肌肤是东方女性对美丽孜孜不倦的执着,欧瑞莲深谙女性内心,深耕于雪肌的根源探究,2017年,率先推出时之钥雪妍焕采系列,2018年7月,欧瑞莲再接再厉发布——新一代时之钥雪妍焕采,全新升级,温和配方,专为中国女性研制,突破性实现将肤色不均、黄气较重、光泽渐失、黯沉老化,四大肌肤问题,逐一分层瓦解。 (查看全文)
在位于长宁来福士广场LG1层的言几又书店内,精致家居及生活方式创造者JING REPUBLIC共禾京品的全新店铺正式盛大开业。此次开业标志着共禾京品登陆上海之后的第四家店铺正式落成,而在今年共禾京品的版图还将拓展至极富生活美学的杭州,用另一家全新店铺为杭州呈现属于共禾京品的生活之美。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8 at 13:48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7月21日,拥有纯正北欧血统的瑞典婚纱品牌LOVA WEDDINGS北京精品店于北京金宝街88号金宝汇购物中心二期219A隆重开幕。品牌秉承简约于心· 精致于形的设计理念,完美的呈现了现代、简约、优雅的北欧风格。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3, 2018 at 13:12 AM | Posted by XOXO
意大利高端成衣品牌Max Mara2018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K11购物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并盛邀品牌好友李冰冰共赏此季融合意式传统优雅与个性风格的全新系列。活动当天,李冰冰穿着Max Mara秋冬系列出席,完美诠释意式风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