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就在不久前,我们身边活跃着一群对小猪佩奇上瘾的社会人。而随着95后小鲜肉们大学毕业,这些社会新鲜人儿也带火了一个词儿——新社会人。这些新社会人的生活方式如何,有哪些购物偏好?日前,苏宁易购公布了一组新社会人的消费大数据,为网友盘点那些新社会人的生活方式。

社交花蝴蝶型:“宝贝儿!亲爱的!Honey!”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兰蔻粉水是最常用护肤品,用欧莱雅挺立型发胶,塑造酷炫造型,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德龙牌咖啡机煮着意大利进口的illy咖啡豆,经常去苏宁超市购买啤酒、白酒、葡萄酒、洋酒……社交花蝴蝶的男性,过着比同龄的直男更精致的生活。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见谁都能甜甜喊“honey”的社交花蝴蝶型女性,也是精致猪猪女孩的代表。YSL口红全套、CPB隔离、TOM FORD眼影、Dior香水等网红款手到擒来,luna洁面仪、雅萌美容仪、飞利浦眼部按摩仪等多款美容仪加持留住易逝的青春,对苏宁超市美容养颜的水果有着异常的偏爱。作为新社会人,她们无疑是小资生活的佼佼者。

佛系万年龟型:“好的。可以。没关系。”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根据苏宁易购大数据显示,这一类型在苏宁易购购买的商品种类,给对象的占49.99%,还有50.01%给老妈。其中,他们在苏宁生鲜下单冷冻素食商品的占比较高,品类单一。

        作为潜在“妻管严”和“妈宝”的典型结合体。苏宁超市,是他们在苏宁易购最爱光顾的地方。大宝SOD蜜,是他们的最爱,还会定期在苏宁超市购买老干妈、乌江榨菜等下饭酱。钟爱的牛奶品牌也占据中国奶制品半壁江山。每月固定时间,他们会在苏宁超市同时下单瓜果蔬菜、杜蕾斯超薄安全套。

Geek程序猿型:“第一、第二、第三……”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白加黑、996,程序猿作为潜在过劳损人群病症严重的新社会人的代表,经常去苏宁超市购买霸王防脱洗发水,也就不足为怪。

另外,他们在苏宁易购同一品类浏览商品数达15次,多家比价,精打细算,也算是持家有道。一旦确定价格的确厚道,他们就会果断一次下手买很多。其中,苏宁超市的桂格即食燕麦片、蒙牛纯牛奶、老坛酸菜牛肉面、王中王火腿肠是他们集中囤货的代表。

生活摆渡人型:“XX特别好吃!XX路有个新展!XX路的花开了!”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上班时是小白兔,下班时是小燕子。生活摆渡人型的新社会人一般留着中长发,因此,在苏宁购买资生堂Fino发膜和飞利浦卷发器,是她们保持完美造型的诀窍。

        她们也追求居家环境的温馨舒适,水星家纺纯棉四件套、睡眠博士(AiSleep)乳胶枕、幸福派强遮光性窗帘,是她们的首选。

        每周五、周日早上,她们都会在苏宁生鲜下单买蔬菜瓜果,肉量有限,大概她们都是不吃食堂、控制饮食的爱美宝宝。

甩锅假忙型:“XX说的啊。这得问XX。当时XX在啊。”

小猪佩奇加持的社会人out了...

        苏宁易购数据显示,甩锅假忙型新社会人的普遍下单时间为23-24点,PC端为主要浏览渠道,属于典型的没事做,但就爱在公司呆着。同时,从她们下单量和浏览量比为11:303的悬殊差距可以看出,网购成为获取信息的渠道,而不是购物的方式。

        此外,她们还是海外购的忠实用户。通过购买SK2化妆水、美迪惠尔可莱丝针剂面膜、金稻蒸脸仪等来保持好皮肤,毕竟,甩锅需要脸皮厚一点。

        社交花蝴蝶、佛系万年龟、Geek程序猿、生活摆渡人、假面甩锅侠,你身边的新社会人都是哪种类型?欢迎对号入座。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3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0, 2018 at 13:1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苏宁发布一支小视频,讲述互联网发展的今天,彩电在家庭中地位“下滑”,手机日益成为亲情的“手雷”,并接续推出#1小时升温#活动,号召人们放下手机,每天陪家人看1小时电视,引发网友普遍热议。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8 at 13:08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佳能影像信息产品全国销售总经理金子裕介一行人现身南京苏宁总部,在818发烧购物节即将全面打响之际,佳能高层到访苏宁易购,背后有何深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20, 2018 at 11: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已经过半,业内有哪些现象级的彩电产品呢?它们或刷新销售记录,或成为网红爆款,几乎可以概括当下彩电市场的主流趋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8:22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7日,在“家居至美,大道同行——2018家居家装采购物流行业发展论坛”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将全面进军家居家装市场。而作为全面进军的“冲锋号”,苏宁物流率先发布了“美家计划”和“苏宁家居解决方案”,借助基础设施网和优质服务的优势,专攻家居物流行业长期难破的痛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6:31 AM | Posted by XOXO
看世界杯吃小龙虾的快乐时光,过得可真快啊,一夜暴富、别墅靠海的梦想今年看样子是没机会实现了。但是没关系,苏宁生鲜请你去上海迪士尼玩!7月19日,生鲜夏令营活动启动,大量生鲜爆款来袭,每满99减50,四舍五入让你省下一个亿,更何况还有机会去迪士尼high一天!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