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7月06日 11:1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ouis Vuitton    Primark    

        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宣布遵循中国政府降低关税的指导方针,从7月1日开始正式降低中国地区商品的定价。Primark表示将谨慎地在美国市场开展扩张计划,调整商品以更加迎合美国消费者的喜好。

Louis Vuitton品牌降低中国区价格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5

        法国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宣布遵循中国政府降低关税的指导方针,从7月1日开始正式降低中国地区商品的定价。Louis Vuitton品牌这样表示:”考虑到中国政府对关税和增值税的调整,Louis Vuitton中国区将对大量商品进行价格调整,以支持政府的方针政策。”

        调整后的价格已经在Louis Vuitton中国的电商网站上显示,降价幅度在300元-1500元左右,降价率在3%-5%之间。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5

        从具体商品来看,这意味着Louis Vuitton的经典款Neonoe Monogram包从12300元下调至11800元,Neverfull包款从10400元下调至9900元。

Primark销售额实现增长 谨慎开展美国市场扩张计划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5

        Primark表示将谨慎地在美国市场开展扩张计划,调整商品以更加迎合美国消费者的喜好。Primark表示有两家店铺的销售额已经实现了增长,今年会在布鲁克林开设一家新店,这样品牌在美国市场的总店铺数量将达到9家。

        Primark的CEO John Bason表示:”目前还不是大幅扩张的时候,我们仍会保持谨慎的态度,以确保扩张计划稳步地进行。”如果Primark的策略得到开展,美国地区的生意额将达到47亿英镑。

        John Bason还表示今年Primark的利润率将有所增长,中国地区削减关税将是一个重要因素。今年以来,Primark的销售额实现了6%的增长。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3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8, 2018 at 18:22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7日,在“家居至美,大道同行——2018家居家装采购物流行业发展论坛”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宣布,苏宁将全面进军家居家装市场。而作为全面进军的“冲锋号”,苏宁物流率先发布了“美家计划”和“苏宁家居解决方案”,借助基础设施网和优质服务的优势,专攻家居物流行业长期难破的痛点。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8 at 10:5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alvin Klein宣布推出新款香水,取名为“Women”, 这是品牌13年来首次推出新款香水,也是创意总监Raf Simons设计的收款香水。Chanel首次在英国市场推出电子商务网站,以眼镜为首个系列商品。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6, 2018 at 10: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紧接Louis Vuitton和Gucci之后,Burberry宣布从7月14日起正式削减中国地区的商品零售价格。Meghan Markle选择穿着Aritzia品牌服饰,推动公司股价上涨至52周以来最高值,品牌第一季度的同比销售额实现了10.9%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8美健(个护)电器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电动剃须刀、美发护理电器和电动牙刷三类产品市场零售量同比增幅达到24%,零售额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电动剃须刀零售额同比增长21%,美发护理小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49%,电动牙刷的表现更加抢眼,零售额同比增速高达92%。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大关,未来,美容类产品在我国从觉醒将进入新一轮爆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3: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Balmain将和Beyonce推出慈善合作系列,只有三件单品,在Balmain的巴黎旗舰店,balmain.com, beyonce.com上发售。日本的Fast Retailing集团于周四表示季度运营净收入破纪录,这充分显示Uniqlo的全球扩张策略很有成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