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7月03日 15:03 Posted by Digest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动态    

H&M宣布和GP&J Baker推出合作系列,GP&JBakerGeorge PercivalJames Baker兄弟俩于1884年创立,以墙纸和独特布料闻名。V&A博物馆将举办英国最大型的ChristianDior设计展,于20192月份展示。 

H&MGP&J Baker推出合作系列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H&M宣布和GP&J Baker推出合作系列,GP&JBakerGeorge PercivalJames Baker兄弟俩于1884年创立,以墙纸和独特布料闻名。双方的合作始于1年前,GP&J Baker作为印花界的专家,一直是皇室风格装修方面深受欢迎的品牌。

双方的合作设计团队从GP&J Baker的主打设计中选择了上千款图案,William Turner1913年的设计图案,Hydrangea Bird图案,Oriental Bird等都在所选的印花风格中。这个系列有上衣,裙子,裤子,外套,配饰等,H&M坚持GP&J Baker的主打设计,将每个图案以合适的尺寸打造专属设计,让整个系列充满独特感。

H&M在跨界合作中也不断求新, Moshino和旗下的Love Stories推出合作系列,H&M也是寄望于这样的跨界合作拯救不断下跌的净利润。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V&A将举办英国最大型的Christian Dior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V&A博物馆将举办英国最大型的Christian Dior设计展,于20192月份展示。该展跨度从1947年至今,名为Christian Dior: Designer of Dreams

该展将探讨Christian Dior品牌的发展史,设计师对时尚界产生的重大影响,还将展示Dior品牌关键的6位艺术总监的设计作品,这是继2015Alexander McQueen:Savage Beauty展以来V&A举办的最大型时尚展。

此次的展由Oriole Cullen馆主和设计师Nathalie Criniere负责,将展示500多个物件,200多件珍稀的高定服装,包括PrincessMargaret 21岁生日穿着的礼服等。Christian Dior先生的个人收藏也将在此展中展出,另外还有配饰,香水,化妆品,摄影作品等。

Yves Saint Laurent, Marc Bohan, GianfrancoFerre, John Galliano, Raf Simons, Maria Grazia Chiuri6位创意总监的设计作品也将得以展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7.2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6, 2018 at 10:5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紧接Louis Vuitton和Gucci之后,Burberry宣布从7月14日起正式削减中国地区的商品零售价格。Meghan Markle选择穿着Aritzia品牌服饰,推动公司股价上涨至52周以来最高值,品牌第一季度的同比销售额实现了10.9%的增长。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8美健(个护)电器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电动剃须刀、美发护理电器和电动牙刷三类产品市场零售量同比增幅达到24%,零售额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电动剃须刀零售额同比增长21%,美发护理小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49%,电动牙刷的表现更加抢眼,零售额同比增速高达92%。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大关,未来,美容类产品在我国从觉醒将进入新一轮爆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3: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本周五,Balmain将和Beyonce推出慈善合作系列,只有三件单品,在Balmain的巴黎旗舰店,balmain.com, beyonce.com上发售。日本的Fast Retailing集团于周四表示季度运营净收入破纪录,这充分显示Uniqlo的全球扩张策略很有成效。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8:1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近期,各大网购平台不约而同开始试水付费会员项目,一方面,希望借此培养一群忠实用户,稳固自己的流量池;另一方面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为获得更好的服务买单。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继上海气象局发布出梅消息后,江苏也宣布淮河以南地区出梅。“暴力梅”刚刚过去,高温就接踵而至。这意味着,大部分地区将进入高温炙烤的“三伏天”。网友形象总结:“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回来路上是生煎”。专家建议,三伏天虽热,但切忌贪凉,最好的降暑方法是采用空调加电风扇的组合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