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美食    

        在两场万众瞩目的名局之后,梅西、C罗相继出局世界杯。悲剧袭来,逐渐演变成对“梅罗”总裁“行将远去”的感慨,“梅罗时代”要结束了吗?

        这几年,无论球坛、娱乐界还是商界,总裁落寞者有之,销声匿迹者有之,一夜成名者有之,爆红出道者有之,跨界飞升者有之。

        6月30日下午,在梅西、C罗抱憾世界杯稍前几小时,南京新街口一场“总裁虾侃砍”直播大戏徐徐拉开帷幕,霸道总裁成功跨界飞升厨神。

砍价!苏宁“总裁101”百城...

        不少网友看完直播惊呼:我不是天生颜控,我只是被他沦陷!这种厨艺佳有才华的总裁给我来一打,全天陪他工作不回家。

        其实早在几天前,就有媒体报道苏宁“总裁101”百城巡演启动,而南京新街口的这场“总裁虾侃砍”则成了这场巡演的压轴好戏,有超过8万的观众通过苏宁直播参与互动。

砍价!苏宁“总裁101”百城...

砍价!苏宁“总裁101”百城...
        据悉,此次直播正值苏宁易购万人抢厨卫活动,苏宁易购总裁PK老板电器总裁,现场直播用洗碗机、蒸箱为消费者做龙虾、帝王蟹,同时通过“你比我猜”、“你唱我猜”大赛为消费者倾情砍价。

        活动现场8大菜系20道经典名菜现身,20余首经典及流行歌曲飘扬。最终通过激烈PK,苏宁易购柳赛成功部分商品砍至5折,同时狂撒千万优惠券,不少粉丝都抢的“盆满钵满”。

砍价!苏宁“总裁101”百城...

        除了直播优惠,苏宁易购厨卫清凉节钜惠也值得期待。记者在苏宁易购官网发现,厨卫清凉节日前已经开幕。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提供烟灶、热水器、净水器、嵌入式等“清凉”的厨卫电器及“30天包退、365包换”、“极速达”等“清凉”服务,同时推出厨卫电器将最高直降1000元,爆款5折秒杀,还有满减券、免息券限量抢,助力消费者清爽一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26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7:08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社交电商圈最大的新闻无疑是6月30日拼多多正式申请IPO准备上市。这个靠玩社交起家的电商“奇葩”,依靠低价和病毒式传播,以令人疯狂的速度收割了3亿用户,一时风头无两,但深埋在低价背后的隐患依旧没有消除。 (查看全文)
时值空调销售旺季,苏宁以5000元日薪重金招募空调安装体验官,呼吁各界关注空调安装工程师。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武汉、长沙、福州、杭州、南京共10个城市,20名素人网友正化身体验官,跟随苏宁空调安装工程师实地体验。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5:11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发布的《2018美健(个护)电器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电动剃须刀、美发护理电器和电动牙刷三类产品市场零售量同比增幅达到24%,零售额同比增幅高达40%。其中,电动剃须刀零售额同比增长21%,美发护理小家电零售额同比增长49%,电动牙刷的表现更加抢眼,零售额同比增速高达92%。相关数据统计,2018年我国美容及个人护理行业规模有望突破3000亿大关,未来,美容类产品在我国从觉醒将进入新一轮爆发。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6:01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0日,“福临门小麦开镰文化节”在新疆昌吉州呼图壁县举办,苏宁易购作为唯一一家互联网零售巨头受邀参加。与往年不同,今年来参加开镰节的农户,心情格外不一样。在新疆实施了十多年的小麦收储制度正式成为历史,未来品质好、适销对路的小麦将有望以“福临门”品牌,销往全国。而苏宁超市作为“福临门”的重要销售平台,将助力品质好麦走进千家万户。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1:24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继上海气象局发布出梅消息后,江苏也宣布淮河以南地区出梅。“暴力梅”刚刚过去,高温就接踵而至。这意味着,大部分地区将进入高温炙烤的“三伏天”。网友形象总结:“躺在床上是红烧,加了席子是铁板烧,下床后是清蒸,出门去是烧烤,回来路上是生煎”。专家建议,三伏天虽热,但切忌贪凉,最好的降暑方法是采用空调加电风扇的组合方式。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