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搭配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最新机场秀来了!佟丽娅等女明星教你最美休闲装穿搭!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佟丽娅一身粉嫩装扮现身上海机场,纤细美腿超抢镜。粉色条纹的短裤加上白色T恤,一脸阳光的笑容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HELMUT LANG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这款限量版 T 恤裁自柔软的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并将品牌标志以及发售日期饰于中央。单品廓形略微宽松,尤为适合束入牛仔裤或运动裤内穿着。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分层式条纹纯棉短裤
原价$368,现价$184,50%折扣

单品外罩娇俏的半身裙,不妨通过调节抽绳腰带呈现不同造型——低腰穿着性感可人,稍微调高则可为你提供更多遮盖。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日前,乔欣现身北京机场,身穿白色针织衫配牛仔裤,脚踩白色踝靴,细腰长腿的她亭亭玉立,笑容甜美。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MOTHER The Tomcat 仿旧高腰直筒牛仔裤

这款 “Tomcat” 仿旧牛仔裤充分展现出品牌随性闲适的加州精神。它采用高腰九分的设计,微带弹性的舒适面料,呈现出不易变形的直筒剪裁。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景甜现身机场。她穿着黑色透视上衣和皮裙,一改之前甜美的风格,变成性感轻熟女,一路专注玩玩具揪“兔耳朵”,童心未泯。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MIU MIU 荷叶边圆点织花绢网女衫
原价$1152,现价$576,50%折扣

透肤上衣不易造型的说法人尽皆知,但 Miu Miu 这一版本却不尽然。它裁自轻盈透气的圆点织花绢网,过肩和领口处点缀着唯美的褶饰,配合吊带背心内搭,能大方得体地展露诱人美肌。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CHLOé 扇贝边卡迪面料迷你半身裙
原价$1183,现价$710,40%折扣

单品采用黑色卡迪面料制成,并配有柔滑的真丝全衬里,穿着舒适贴合。裙身正面包布扣细节与扇贝边缘极具辨识度,一眼即能认出其奢华出身。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马思纯的机场街拍,黑T恤+格纹短裙,是活力的少女了。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Rylyn 亮片缀饰纯棉平纹针织T恤
原价$279,现价$168,40%折扣

Alice + Olivia 2018 春夏系列深受“艺术乐观主义”启发,这款可爱的 T 恤便体现了当中精髓。它采用黑色纯棉平纹针织面料制成,衣身缀有以彩虹亮片拼出的 “The World Needs More Sparkle”(世界需要更多闪亮光芒)句子,饶有趣味。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Love 印花纯棉平纹针织T恤
原价$246,现价$123,50%折扣

这款纯棉平纹针织印有大胆的粉色品牌座右铭 “Love”,配有品牌橡胶饰牌。不妨搭配品牌中长半身裙和运动鞋。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江疏影棉麻质地的白色短裤搭配花朵图案衬衫,俏皮可爱的模样很清爽。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MOTHER OF PEARL Dellar 花卉印花丝缎女衫
原价$525,现价$263,50%折扣

这款出自 2018 春夏系列的 “Dellar” 女衫以印有红色郁金香的亮泽丝缎制成,喇叭袖口缀有人造珍珠饰针,尤为精致优雅。不妨搭配九分喇叭裤,平衡单品的宽松廓形。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RACIL Oasis 亚麻短裤
原价$572,现价$343,40%折扣

时装界冉冉升起的新星 Racil Chalhoub 为本网站独家设计了 10 款度假胶囊系列作品,这一 “Oasis” 短裤即出自其中。它的设计灵感源于夜店女王 Bianca Jagger 以及优雅女王 Coco Chanel 穿着白色精裁服饰拍摄的照片。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宋智孝身穿薰衣草色V领雪纺衬衣,下搭水洗牛仔裤和深蓝色深V鞋。虽然搭配以休闲为主,却始终透着女性的精致优雅。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水晶缀饰褶饰欧亘纱女衫
原价$1,226,现价$491,60%折扣

这款女衫裁自带透视效果的紫灰色欧亘纱,过肩处缀有成排的褶饰,缎布领口处则点缀着水晶装饰。内搭的吊带背心特意采用贴身裁剪,令你在穿着时隐约秀出美肌。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RE/DONE x Levi’s 拉链缀饰仿旧高腰直筒牛仔裤
原价$496,现价$298,40%折扣

RE/DONE 牛仔裤是 Levi’s® 品牌的再版之作,富有独特的古着韵调。配上修饰身形的高腰,裤腿两侧手工点缀实用的拉链,膝盖部位再加以仿旧处理,一款复古又时髦的直筒牛仔裤就成型了。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江一燕的印花睡衣不落俗套,睡裤造型慵懒优雅。她身穿黑色缎面收腰外套,搭配同色印花九分阔腿裤,脚踩黑色丝绒厚底拖鞋,仙鹤的印花图案和她本人的气质一样清冷高傲。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Emera
印花真丝斜纹布衬衫,原价$1192,现价$596,50%折扣

这款 “Emera” 衬衫生动描绘了仙鹤与猛虎在日本丛林中休憩的场景。单品裁自顺滑的真丝斜纹布,衣身饰有经典的白色滚边,袖口则有对比鲜明的猩红色条纹,以凸显其丰盈双袖。

佟丽娅等女明星亮相机场,美丽无上限


点击购买>F.R.S FOR RESTLESS SLEEPERS Etere 印花真丝斜纹布长裤
原价$728,现价$364,50%折扣
这款 “Etere” 长裤生动描绘了猛虎与仙鹤在日本樱花树下漫步的场景。单品采用奢华的真丝斜纹布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利落的裤线与宽幅猩红边饰勾勒出宽松休闲的裤型,腰身部分设有松紧带,确保穿着舒适贴合。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0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3, 2018 at 16:43 AM | Posted by 李仪
所以说,盛夏时节的穿衣打扮真的要好好思考一下,要想着哪一款粉底不脱妆,也要想着什么颜色或者款式能够多少有点“降温”功能。想来想去,还是纯净、清新的蓝色系最适合这个夏天了。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文文
波点浪潮来的很猛烈!法式柔情抵挡不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2, 2018 at 14:43 AM | Posted by 文文
韩国辣妈博主yona的穿衣时尚经!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8 at 15:21 AM | Posted by 文文
毕业季小仙女们面试穿啥好?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8 at 08:56 AM | Posted by 文文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