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海外购物
2018年07月11日 08:56 Posted by 文文    评论(0) |  收藏
TAGS: 网购    女装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女明星们到了真正的暑期怎么可能不穿连衣裙!清凉装扮也需要美美哒,每条裙子都显得那么娇媚,专属于女人的夏日服装穿起来吧!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陶虹身穿黑白格子图案的连衣裙搭配一条宽腰封,银色的凉拖加上墨镜、草帽的搭配,一副清凉的度假风,时髦又有型,完美!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APIECE APART Camellia 单肩条纹纯棉巴里纱中长连衣裙

原价$404,现价$20250% 折扣

这款 Camellia连衣裙都能让你一展自信美态。单品裁自乳白色和浅灰色条纹纯棉巴里纱,松紧腰带平衡了宽松的剪裁,裙身的缩褶拼接料则赋予整体时髦个性。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REJINA PYO Lily 蝴蝶结饰方格纯棉中长连衣裙

原价$614,现价$30750% 折扣

这款 2018 早春度假系列的 Lily连衣裙由方格棉布裁成中等长度,秀美的 V 领和两肩的蝴蝶结饰巧妙点缀裙身,整体风格俏皮活泼。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舒畅身穿绿色碎花无袖连衣裙亮相机场,手里还拿着白色的开衫外套,清爽的夏季造型呈现成熟女人味。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ALICE + OLIVIA Alves 挖肩烧花雪纺绸超长连衣裙

单品采用烧花雪纺绸以 A 字版型剪裁而成,全衬里省却走光担忧,V 形挖肩领和垂搭的荷叶边双袖吐露优雅气质。建议配搭柔和的中性色配饰。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李菲儿身穿超长款的白底红色碎花图案的连衣裙搭配白色帆布鞋,一副学生妹的模样,减龄的搭配你还不学起来!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韩雪身穿这件蓝色条纹无袖连衣裙,搭配蓝色棒球帽子,呈现利落的职场女性气质。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CéDRIC CHARLIER 不对称条纹金属感针织中长连衣裙

原价$1,303,现价$78240%折扣

这款中长连衣裙便是上佳示范之一。它以海军蓝色、白色和金棕色条纹针织面料拼接而成,不对称设计巧妙地修饰身材。不妨搭配纯色穆勒鞋,以凸显裙身鲜明的白色条纹。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钟楚曦上海机场街拍,身着Free People衬衫裙,踩同品牌穆勒鞋。这种宽松的连衣裙最适合搭乘飞机的时候穿,非常舒服。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RAQUEL ALLEGRA 条纹金属感编织连衣裙

原价$645,现价$19470% 折扣

这款条纹连衣裙曾作为外套罩于另一连衣裙之外,如此好穿实搭的设计令我们倾心不已。它的面料中混纺有金属感纤维,散发出熠熠光泽;V 形领口经典大方,宽松的廓形给你带来舒适无拘束的穿着体验。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ROSETTA GETTY 绉纱超长连衣裙

这款衬衫式连衣裙裁自柔滑的绉纱,系于腰间的围裙式罩层平衡了宽松的裙身,温柔的粉红色调则与白色配饰最为相配。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周慧敏一身红色条纹不规则连衣裙呈现少女心,搭配白色鞋子和包包,女神依旧很甜美。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ALTUZARRA Monday 细条纹纯棉斜纹布衬衫式连衣裙

这款名为 Monday的衬衫式连衣裙是你一周精致职场装束的绝佳开端。它以柔软的条纹纯棉斜纹布制成,收腰细节和不对称纽扣设计可营造出迷人的围裹效果。不妨为其搭配一双系带高跟鞋或运动鞋。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LOEWE 流苏印花皮革手提包

单品采用柔滑轻盈的皮革制成,缀有夸张的品牌标志流苏装饰,可轻松收纳日记、手机、钥匙及必备化妆品。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黄圣依现身上海机场,这件蓝色蓬蓬裙式风衣相当奢华,压低帽檐微微甜笑美腿隐现。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HVN Morgan 格纹真丝双绉中长连衣裙

这款 Morgan单品灵感源自她庞大的古着收藏,裁自淡蓝色和白色真丝双绉,廓形则取材自 1940 年代的款式,尤其适合夏季前往 Hamptons 或地中海沿岸度假时穿着。

 机场秀:女明星还是最爱连衣裙!

点击购买>棕色牛皮包包

单品采用柔软的淡棕色皮革和绒面革于意大利悉心制成,包内空间宽裕,可置放必备小物,正面更贴心附有插袋。可拆卸两条肩带,以侧面金色圈环拎携作为手拿包;或是调整带长,肩背或手提。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0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20, 2018 at 12:57 AM | Posted by 文文
赵薇瘦了!还有众多女明星的夏季机场秀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9, 2018 at 23:12 AM | Posted by XOXO
7月18日,Massimo Dutti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这是品牌第二次在这个传统与现代并存、充满活力的、时尚前沿城市举行时装秀,限量系列男女装也在此次大秀上华丽登场。 (查看全文)
Roberto Cavalli集团宣布在柏林开设首家德国店铺,展示创作总监Paul Surridge所设计的全新零售空间形象。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7, 2018 at 20:55 AM | Posted by 文文
上班度假两相宜!懒妞们看过来 (查看全文)
7月19日至22日,12个新加坡设计师品牌汇聚上海来福士广场,联合打造一家时尚展览馆。 在新加坡旅游局,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纺织及时尚联合会和上海创新零售科技公司FUSE的鼎力支持下,展览馆独家展示了多件即将在新加坡Design Orchard (设计·乌节)亮相的设计师作品。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