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6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2018新中产•生活+”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旨在对新中产阶层在家电领域中高端品质生活消费理念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促进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繁荣发展。



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

        论坛现场,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发布《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从中产崛起、消费升级的角度探讨中国高端家电市场的发展趋势。报告中特别提到,新中产人群的购买渠道以线上线下相融为主,而国内网站成为了76%新中产的主要消费购买渠道。其中,占据了家电销售全渠道首位的苏宁,成为新中产购买高品质家电的首选。



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

《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

从未被超越,苏宁稳坐家电全渠道第一

        消费升级背景下,主力家电市场稳健增长,市场均价持续攀升。作为家电零售市场的老大,虽然市场上不断有新的零售平台崛起,但苏宁家电销售全渠道第一的位置似乎从未被超越。

        此前,根据国际知名数据调研公司GfK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一季度,主力家电市场规模超1000亿元,苏宁超220亿元,以22%的市场份额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

        事实上,早在年初,第三方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就发布过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全渠道家电销售规模达7905亿元,其中苏宁就以全渠道20%的市场份额,在家电市场排位赛中稳居第一,且市场份额持续扩大。



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发布,...

        对于本次《白皮书》中提到的苏宁成为家电销售全渠道首位的成绩,苏宁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线下结合的智慧零售模式,产品的强势掌控力,以及与品牌商良好的互动合作,是苏宁在家电市场份额长期雄踞第一的主要原因。”

领跑全渠道,苏宁418、618战绩可喜

        对各大家电零售商而言,每年重要的电商购物节不仅仅是为消费者提供狂欢的节日,同时也是其在综合实力方面的较量。对此,作为家电全渠道第一的苏宁,在刚刚过去的418、618两个重要的消费节点中,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现出零售行业“老大哥”多年积累和沉淀的实力。

        据了解,在本次的“苏宁易购418电器购物节”中,苏宁官方公布战报数据显示,当天上午11点39分,苏宁整体销售额突破2017年418全天。截至当天18时,全渠道同比增长156%,成为2018年上半年家电3C市场最大的看点。

        同时,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中,家电老大苏宁收获大满贯。从苏宁披露的战报来看,苏宁618一役,家电市场份额持续扩大。海尔、美的、海信、西门子、格力等头部品牌在苏宁易购全渠道销量暴增,增长率保持在50%以上。老板、帅康、方太、华帝、万和、A.O.史密斯等厨卫品牌,在苏宁易购双线销售超京东。

        最后,即使稳坐家电全渠道第一的位置,苏宁也一直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将消费者放在第一的位置,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在618大促结束后,苏宁还推出了“万人抢电器”的高品质购物活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520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ly(7月)11, 2018 at 16:05 AM | Posted by Digest
智慧快消加持下 苏宁超市全民五折天IP如何养成?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8 at 15:57 AM | Posted by Digest
全品类销售同比增长2100% 苏宁超市五折天再创奇迹 (查看全文)
央视《新闻1+1》曝光空调行业维修乱象“苏宁标准”引发关注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8 at 11:0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5日上午9点,鑫远东速运京津冀片区2018联动会议在天津召开!鑫远东集团常务副总裁杨桃生、鑫远东集团运营管理中心总监欧泰君等一行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查看全文)
on July(7月)11, 2018 at 10:0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曾经只在旧货商店出现的二手时尚现在成为奢侈品行业的主推力量,助推二手交易网站如The RealReal等大幅发展。今年的9月份,Escada品牌将首次在纽约时装周开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