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食美酒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世界杯即将开幕,作为看球最佳饮品的啤酒,又将迎来销售高峰。苏宁超市数据显示,近期啤酒销量增长较快,其中进口啤酒增速明显,5月同比增长218%。在苏宁易购618年中大促正火力全开之际,6月15日,苏宁超市开启啤酒文化节,琳琅满目的啤酒产品,满减、买赠、用券等联合促销,让消费者足不出户喝遍全球,享受这个足球之夏的热情与冰爽。

        瓦伦丁、爱士堡、福佳白、小粉象、科罗娜、喜力……在苏宁易购网站搜索进口啤酒,跳转出来的品牌琳琅满目,它们来自西班牙、葡萄牙、墨西哥、比利时、德国、法国、荷兰、爱尔兰、英国、日本等国家。

        苏宁超市酒类中心负责人介绍,目前苏宁超市在售的进口啤酒有上百支单品,德国、比利时的进口啤酒品牌较多,消费者买的也多。小粉象、瓦伦丁等,都颇受欢迎。

        记者从苏宁超市提供的销售数据中发现,在进口啤酒当中,包含多种口味的组合装,销量十分出众。买一箱啤酒,能尝到多种口味,对于啤酒爱好者来说,不失为一种极佳的选择。目前苏宁易购平台在售的进口啤酒组合装中,最多一箱能有24种口味。而比利时进口黄啤深浅粉象啤酒6瓶装,是消费者买的最多的一款组合产品。

        而据介绍,苏宁超市还在加速啤酒产品的全球化布局,大力引进供应链,为消费者搜罗更多美味好酒。

        随着世界杯的到来,苏宁超市也将开启为期一个月的啤酒节,国产、进口啤酒都将参与此次活动,届时还有满减、买赠、用券等联合促销优惠给到消费者。据透露,福佳白啤酒、范佳乐(教士)小麦啤酒、克伦堡1664白啤酒、科罗娜特级啤酒等几款啤酒,是消费者不容错过的进口啤酒单品。

        除进口啤酒外,百威世界杯定制装、青岛啤酒八国加油罐定制装,都是近期销售火热的啤酒单品,也更贴近世界杯主题,满足球迷的需求。

        在物流方面,苏宁超市除日常急速达配送服务外,还联合苏宁小店,开启周边区域1小时外送服务,让球迷在深夜看球时,能快速买到啤酒,享受冰爽服务。

        一直以来,苏宁超市秉持“为你挑好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质优物美的好产品。今夏的啤酒节,可以说是为球迷量身打造的贴心活动,足球之夏,足不出户,喝遍全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5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每年一到六月,温度开始直线飙升,出门的时候彻底进入被“烧烤”的状态。为了防止在家中被“闷熟”,人们对空调的需求量也随着温度的升高直线上升。而且进入六月,无数人期盼的618年中大促来临,随着一大波优惠袭来,买空调的人就更多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9:18 AM | Posted by XOXO
我们都知道快递员这一群体每天奔波在日晒、风吹、雨淋中,每次都为了准时为用户送达快递而耗尽洪荒之力。即便如此,他们有时还是因为特殊原因送迟被用户不理解,甚至遭到投诉。所以,近年来,也有不少公司和组织号召大家多多关爱快递员。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4日晚,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幕正式起帷。32支国家球队将帅摩拳擦掌,11座城市的12个球场,32天64场的精彩对决,即将点燃今年的足球专属夏季。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高考刚结束,就相继迎来了端午节和父亲节,相差仅一天的双节又与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撞了个满怀。众多节点交集在一起,给全国范围内的礼品市场带来了一轮热销。除了传统的粽子、白酒,小家电也是送礼的一大热门。 (查看全文)
盼星星盼月亮,今晚,世界杯就要正式开幕了!如此心潮澎湃的时刻,千万别只停留在瞎激动里。因为,已经有一大波机智的球迷在囤粮了!14日0点一过,苏宁超市的年中庆提前抢,就被球迷和吃货们“攻陷”了!数据显示,活动开始9小时,整个苏宁超市订单同比增长640%,明星单品泰国金枕头榴莲更是创造了10分钟销售1.6万件的惊人战绩。还有什么单品受球迷青睐?赶紧来了解一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