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我们都知道快递员这一群体每天奔波在日晒、风吹、雨淋中,每次都为了准时为用户送达快递而耗尽洪荒之力。即便如此,他们有时还是因为特殊原因送迟被用户不理解,甚至遭到投诉。所以,近年来,也有不少公司和组织号召大家多多关爱快递员。

        但是在这炎炎夏日,还有另一个群体急需社会的关爱。

        当我们舒服地待在家中或办公室里,享受着空调阵阵凉风地吹拂时,大概很多人都忘了这份清凉还需要感谢帮忙安装空调的师傅们。很多人甚至还不知道,这些师傅其实有一个专门的称呼——服务工程师。

        相比快递员,他们需要承担高空作业的危险,需要顶着夏日的暴晒和高温,背着沉重的工具连续作业数小时才能完成一台空调的调试。和快递员一样,他们也是为社会辛苦付出但容易被忽视的群体。

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618年中大促售后更有保障!

        值得高兴的是,很多企业,比如苏宁已经注意到了这一问题。为此,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还在微头条专门更新内容,晒出了苏宁的服务工程师在辛苦工作的现场图片,瞬间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烈回应,让大家一致为服务工程师们打起call来。

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618年中大促售后更有保障!

        除此之外,侯恩龙还在苏宁发布了内部信,倡议员工关爱这一群体。而这件事情的高潮,则是苏宁首次为他们设立了一个专门的节日——6月16日“服务工程师节”,将这个自发的关爱行动推向了新的高度。

        不过也难怪苏宁会如此为服务工程师摇旗呐喊。就在前几日,南宁、佛山、深圳等南方地区持续高温,空调市场需求十分旺盛,导致空调安装不及时。为此,苏宁紧急在北京、西安、徐州等北方地区调集了1200多名服务工程师支援南方。

        工程师们为了消费者在炎热的天气能及早吹上空调,在24小时内就集结完毕并赶到了当地。据统计,他们每人每天平均需安装10多台空调,工作时长超过12小时。这样的服务态度,这样的付出,被苏宁人看在眼里,得到这样的关爱也就不足为奇了。

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618年中大促售后更有保障!

        苏宁在设立“服务工程师”节的同时,也拿出了实际行动。苏宁将联合美的、格力等品牌企业为工程师们发送高达4亿元的高温补贴,同时还为师傅们配备了风油精、人丹等防暑防虫用品。

        而在公司内部,苏宁不仅把师傅每台空调作业费提高了至少60元,直接补贴服务工程师们的收入,还为异地支援的工程师报销车费、路费、住宿费等费用,联合出租车公司向他们提供接送服务。

        要知道,随着酷暑的到来,空调市场也将迎来了一整段时间的旺季,关爱服务工程师其实也有助于保障消费者自身的权益。

        从市场走势来看,苏宁的618年中大促活动正进行的如火如荼。由于苏宁对空调产品推出了大量的优惠活动,加之气温的持续走高,相信届时市场还会出现一波集中购买空调的小高潮,相应的空调安装也急需大量的服务工程师做好售后服务。

苏宁设立服务工程师节,618年中大促售后更有保障!

        616服务工程师节的设立引发了社会对服务业群体的关注和支持,不仅弘扬了公平正义的正能量,提高了服务工程师的工作热情和效率,而且将为618年中大促带来的空调旺季提前做好了准备,为保障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和消费权益打好了基础。

        相信有了616服务工程师节,今年国内消费者的清凉将更有保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89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une(6月)27, 2018 at 19:21 AM | Posted by XOXO
今天,6月27日,可以说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时间,对于阿根廷的球迷、看好梅西的球迷们也是与众不同的一天,阿根廷队主力梅西终于不负众望进球了,当巴内加一脚30米的长传准确找到梅西的时候,梅西卸球、调整、起脚、打门,一气呵成帮阿根廷送出线,2:1胜尼日利亚晋级。万众期待,必将奋力一搏,他是梅西,是无可替代的王者,这次他放大招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8 at 19:14 AM | Posted by XOXO
近些年来“得生鲜者得天下”成为了零售行业常说的一句话,无论是实体零售老兵还是互联网新贵,大家你方唱罢我登场,持续不断加码生鲜市场。不仅因为生鲜是所有零售品类中,供应链最复杂的一环,也是复购率最高的一种。同时随着社区商业的兴起,让生鲜比重明显加码,在一定程度上也促进了业态的融合。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7, 2018 at 19:07 AM | Posted by XOXO
6月26日,由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主办的2018首届“新中产·生活+论坛”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上,中国电子商会、苏宁易购、奥维云网共同发布《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其中提出的新中产阶级将推动消费升级,与当前电商行业大热的“智慧零售”不谋而合。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8 at 16:32 AM | Posted by XOXO
对于618年中大促这块大蛋糕,向来就是阿里、京东和苏宁互相搏杀的主战场。618年中大促已尘埃落定,各大电商平台的成绩单也纷纷出炉,对于这次618,苏宁易购无疑打出了漂亮的一仗,从当天的战报来看18小时同比增长121%,数十家品牌西门子家电、美的、老板电器、格兰仕、华帝、科沃斯、海尔、松下电器、诺基亚、华为、三星、OPPO等纷纷向苏宁易购发出贺词、表白“苏宁第一”。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26, 2018 at 15:51 AM | Posted by XOXO
世界杯小组赛渐入尾声,很多球队的战绩出人意料,也有更多的球队令人惊喜,巴西、德国、阿根廷的开局表现都让人大跌眼镜,但巴西凭着一场伤停补时2-0绝杀,德国靠一场读秒绝杀挽回了自己世界强队的声誉,但FIFA世界排名第五的阿根廷,则先平冰岛,再0-3负于克罗地亚,已经处于被淘汰的危险边缘,今晚这一战,可能是梅西国家队职业生涯最艰难、也最重要的一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