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手机    

        6月8日,华为、中邮两家龙头企业的高管团队同时造访苏宁,为苏宁手机年中大促站台助威。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区副总裁贺磊、中国邮电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涛,与苏宁易购副总裁顾伟等高管团队会晤,就正在进行的618年中大促,以及未来5个月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度探讨和部署。

(苏宁、华为、中邮三方高层合影)

渠道力成就线下销量第一

        在苏宁手机出品的“苏宁实体零售5月智能手机报告”中,华为始终高居实体零售渠道的销量冠军,其中在3000元以上的手机品牌中,华为更是手机品牌的中流砥柱。同时,华为在苏宁零售云门店的市场份额更是独占鳌头。

        基于长期以往的紧密合作,谈及三方合作的第一个小目标,苏宁顾伟提出,以618为起始,直到10月份,为期5个月的线下100万台华为手机销售目标,共同破局竞争激烈的线下手机市场。

服务升级反哺品牌成长

        随着手机商品自身技术的不断升级迭代,大屏的发展、电量、内存的扩容、4G时代乃至未来5G时代,产品的趋同让用户在做手机的品牌选择时,越来越关注售后服务是否有保障,而这种保障也已经从单纯的品牌服务,升级为销售渠道的服务,在这方面苏宁已经取得了合作品牌与用户的双重口碑。

        华为作为最早和苏宁达成品牌服务合作的企业,在华为手机的售后服务、增值类服务方向及模式,也在不断探索开发。接下来,苏宁手机将会把用户常见的手机服务问题整合成标准化产品,如99元换电池、苏宁快修、内存升级等。为用户提供品质保障的配件、标准化技术和操作规范。

(夺标行动签约照片)

五大系列产品联欢五月

        在进一步的合作中,华为和中邮将为苏宁提供全系列的产品支持,苏宁线上线下的全渠道布局将会把这些产品触达更多的人群。尤其是通过2298家苏宁直营店和556家零售云门店,更多的县镇用户将能够第一时间体验P、Mate、nova、畅享、麦芒华为五大系列产品。

        从现在火爆的618开始,传统的销售淡旺季界限已经模糊,7月份的暑期大促、8月份的苏宁818、9月的开学季及10月的国庆黄金周等,接下来的5个月可谓精彩不断。而苏宁将会联合华为、中邮把握提前释放用户的购机需求,投放富足的促销力度,为用户带去更多的实惠和福利,不必等候扎堆“双十一”,入手华为五大系列的优质产品。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10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每年一到六月,温度开始直线飙升,出门的时候彻底进入被“烧烤”的状态。为了防止在家中被“闷熟”,人们对空调的需求量也随着温度的升高直线上升。而且进入六月,无数人期盼的618年中大促来临,随着一大波优惠袭来,买空调的人就更多了。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9:18 AM | Posted by XOXO
我们都知道快递员这一群体每天奔波在日晒、风吹、雨淋中,每次都为了准时为用户送达快递而耗尽洪荒之力。即便如此,他们有时还是因为特殊原因送迟被用户不理解,甚至遭到投诉。所以,近年来,也有不少公司和组织号召大家多多关爱快递员。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9:08 AM | Posted by XOXO
6月14日晚,俄罗斯世界杯的大幕正式起帷。32支国家球队将帅摩拳擦掌,11座城市的12个球场,32天64场的精彩对决,即将点燃今年的足球专属夏季。 (查看全文)
on June(6月)15,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高考刚结束,就相继迎来了端午节和父亲节,相差仅一天的双节又与各大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撞了个满怀。众多节点交集在一起,给全国范围内的礼品市场带来了一轮热销。除了传统的粽子、白酒,小家电也是送礼的一大热门。 (查看全文)
盼星星盼月亮,今晚,世界杯就要正式开幕了!如此心潮澎湃的时刻,千万别只停留在瞎激动里。因为,已经有一大波机智的球迷在囤粮了!14日0点一过,苏宁超市的年中庆提前抢,就被球迷和吃货们“攻陷”了!数据显示,活动开始9小时,整个苏宁超市订单同比增长640%,明星单品泰国金枕头榴莲更是创造了10分钟销售1.6万件的惊人战绩。还有什么单品受球迷青睐?赶紧来了解一下。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