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漂亮美鞋
TAGS: Melissa    鞋履    品牌    2018春夏    设计    活动    

来自巴西的世界知名女鞋品牌Melissa果冻鞋于上海长宁来福士举办了个人专属彩绘活动。活动期间品牌于现场展示了最新2018春夏系列的产品并特地力邀国内知名插画师GEER亲临现场,为VIP嘉宾与媒体朋友于Melissa 2018春夏全新果冻鞋上进行了精美的绘画创作。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品牌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在艺术与时尚之中不断突破,先后与 Karl Lagerfeld、Vivienne Westwood 、Jason Wu 以及Baja East等著名设计师品牌合作推出联乘·产品。同时于伦敦和纽约相继开设了品牌自有的艺术画廊,定期举办各类艺术展览和时尚活动。Melissa希望带来的不仅是一双双美妙绝伦的“果冻鞋”更是一种设计感与艺术感兼具的时尚生活方式。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SS18 MAPPING系列」,创作灵感来自地图学(MAPPING),受到东京代官山,纽约百老汇,莫斯科地铁站以及俄罗斯Kazakova启发。记录了地理位置,还有时尚文化。并且以人作为主角,记录现实生活中的活动和连繫。透过MAPPING,品牌重新记录人手时装製作和全球创作的动态,包括建筑物如何传诵故事、工业发展如何展示创新方向。

Melissa 2018春夏...

该系列是Melissa团队与BAJA EAST两位设计师 Scott Studenberg 和 John Targon 天衣无缝的结合,创作出这次美学作品。系列一共推出四款新鞋:平底拖鞋、平底凉鞋、粗争高跟鞋和密头绑带短靴,此外还有一款索带桶型袋。秉承Melissa 35年来创新和高标准的设计。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 与美籍华人设计师Jason Wu再一次为粉丝们带来全新2018春夏系列,混合这位设计大师擅长的女性化设计和品牌的反叛风格,创作出成熟和自主的款式,令人爱不释手。建筑艺术般的线条,极具特色的拖鞋,简约、阔身鞋头的平底鞋都能为夏日的衣橱带来惊喜。

Melissa 2018春夏...

本季Mini Melissa产品除了品牌经典的基本款式外另有与全球最受欢迎的动画工作室迪士尼回归Melissa系列!作品路线既时尚又带有反叛风格,本季款式更突显卡通人物的可爱一面,以讨人喜爱的配饰点缀Melissa的主打鞋款,创作出任何时刻都不可缺少的经典作品。另外Jason Wu为设计的该系列作品同样也有精彩的演绎。

本季 Melissa跟Salinas这个里约热内卢品牌携手合作,创作出清新舒适的系列。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注入这个品牌的风格, 把里约热内卢的巴西风格带到世界每一个角落。Salinas 以令人惊喜的沙滩装闻名。今次 Salinas会把Melissa经典款式创作出三个型格版本,为炎炎夏日带来清凉感。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 2018春夏...

Melissa品牌天猫旗舰店现已全面上线,更多优惠活动,敬请关注。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8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由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创办的“上海高级定制周”携手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花开首季于2014年。旨在扶持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力量,褒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中国定制品牌群体影响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30日,上海法租界心脏巨鹿路,d’zzit 2018 秋冬大秀在此开启帷幕。居住着时髦叛逆生命的 d’zzit星球今日在近地轨道被引力俘获,在这个历史氛围与先锋时尚完美融合之地碰撞,呈现出新的可能。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盛夏,不论你是想在飞机上坐看云起,还是在游轮上听涛声依旧,LeSportsac乐播诗已做好准备,用两个精美合作系列以及惯常的Classic与Essential新系列,承包你的夏日出行。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19日阿拉斯加州长Bill Walker以及其代表团展开了为期12天的访华之旅,行程涵盖了成都、北京、上海以及杭州。继天府之国和中国首都行后,整个访华团已到达上海并出席由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在W Hotel举办的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交流晚宴。此次州长行主要是为了促进阿拉斯加州与中国经济贸易的发展,同行人员也包含了阿拉斯加海产主要出口商Copper River Seafoods, Golden Harvest Alaska Seafood, Icicle Seafoods和Trident Seafoods的高管。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9日,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举办2018秋冬大秀暨16周年盛典,国际影星李冰冰隆重出席,与品牌高层一齐解锁启动仪式,见证“商务时装”这一线上新品类的诞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