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New Look London    女装    品牌    活动    设计    

创立于1969年的英国时装零售巨头New Look London一直致力于表现青春的美丽与时尚,力求将品质卓越的时装源源不断的呈献给爱美的少女。2018年春夏之际,New Look London与北京最IN的小清新咖啡馆“Café  27”联手,打造Summer Garden Fiesta -夏日花园派对,为宾客带来美食美酒和愉悦音乐的同时,抢先预览最新夏日花园系列新品,感受正宗英式派对。

清新夏装 活力绽放 New ...

花园派对 英式清新

诞生于以浪漫、闲适、潮流文化著称的伦敦,突出个性表达的New Look London已虏获万千热爱时尚少女的心。即将发布的New Look London夏日新品系列着重展现夏日清新时尚,邀请时髦少女共赴一场别样的夏日英伦花园派对。

清新夏装 活力绽放 New ...

本次Summer Garden Fiesta 派对选址北京最“潮”咖啡馆Café  27,大片青葱翠绿的植物与点缀其中的明亮花朵交织,为即将到来的炎炎夏日带来一缕清风。Café  27以玻璃,木材和白色为主要元素搭建,弥漫自然文艺气息。充斥其中的翠绿植物让盎然绿意扑面而来,宛若一片小森林——英式花园派对就此拉开序幕。

各种明亮的夏季元素点缀场地,宾客们零距离感受夏日自然之美。精美的绿植墙与花园秋千还原夏日甜蜜幻想,愉悦心情的同时又是不可错过的最佳拍照区;布满场地的夏日花草与野餐用品,让每一处都洋溢着自然的英伦夏日风情,适合小坐休憩,放松心情。

清新夏装 活力绽放 New ...

New Look London本次携手备受全球年轻人追捧的Sofar Sounds,呈现与众不同的夏日音乐会。同样起源于英国伦敦,由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人组成的Sofar Sounds是迄今为止全球最大的音乐社群,遍布408座城市,伦敦、纽约、巴黎、北京、上海,每月举办超过500场小型音乐活动。New Look London与Sofar Sounds合力协作,在社交媒体广泛招募崇尚个性,勇于表达的时尚潮人,最新潮的时装联手最独立的音乐,尽情绽放青春之美。

活力夏装 特别体验 

New Look London夏日花园系列共包含四组系列新品。Summer Whimsical系列以甜蜜的夏日花园下午茶为灵感,清新颜色与植物印花搭配短款上衣、高腰短裙、多层次上衣,浪漫蕾丝和轻薄雪纺展现甜美青春风格;Urban Lounge突显经典元素,无论是适宜动的条纹T恤,还是正装款式的阔腿裤,抑或是简约条纹衬衫,利落剪裁辅以优雅设计,展现干练简洁女人味;充满嘉年华韵味的Summer Carnival通过色彩缤纷的条纹,经典大地色和斜纹,热门复古纸袋裤,带来假日穿搭新潮流;来源于热带海岛的Tropical Leisure大量运用热带印花,轻薄的巴厘纱和透气的棉麻制成的露肩上衣、碎花裙、沙滩裙,让人一见倾心,轻松打造度假装扮。

清新夏装 活力绽放 New ...

活动现场,New Look London更为现场宾客带来美甲体验活动。美甲品牌Little Ondine首次跨界合作,联手New Look London推出限定合作款指甲油,强强联手,为时髦少女的夏天定制美甲新热潮。该合作系列指甲油包含,清新薄荷绿,明媚蜜桃粉,海滨水粉蓝等深受少女喜爱的色彩,与Little Ondine“水中仙”的品牌定位和New Look London夏日花园系列新品的设计配色完美契合,为骄阳似火的夏日带来清凉感。

用New Look London的夏日新品填满衣橱,时尚穿搭,表达自我,穿出今夏的清新活力美。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53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由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创办的“上海高级定制周”携手上海高级定制中心外滩二十二号,花开首季于2014年。旨在扶持中国高级定制设计力量,褒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升中国定制品牌群体影响力。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30日,上海法租界心脏巨鹿路,d’zzit 2018 秋冬大秀在此开启帷幕。居住着时髦叛逆生命的 d’zzit星球今日在近地轨道被引力俘获,在这个历史氛围与先锋时尚完美融合之地碰撞,呈现出新的可能。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盛夏,不论你是想在飞机上坐看云起,还是在游轮上听涛声依旧,LeSportsac乐播诗已做好准备,用两个精美合作系列以及惯常的Classic与Essential新系列,承包你的夏日出行。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19日阿拉斯加州长Bill Walker以及其代表团展开了为期12天的访华之旅,行程涵盖了成都、北京、上海以及杭州。继天府之国和中国首都行后,整个访华团已到达上海并出席由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在W Hotel举办的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交流晚宴。此次州长行主要是为了促进阿拉斯加州与中国经济贸易的发展,同行人员也包含了阿拉斯加海产主要出口商Copper River Seafoods, Golden Harvest Alaska Seafood, Icicle Seafoods和Trident Seafoods的高管。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9日,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举办2018秋冬大秀暨16周年盛典,国际影星李冰冰隆重出席,与品牌高层一齐解锁启动仪式,见证“商务时装”这一线上新品类的诞生。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