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新品活动
TAGS: 珠宝    活动    MONOLOGUE    

大家都在看热播的《热血街舞团》吗?

        5月19号,热血街舞团热门选手杨凯助阵北京西红门荟聚MONOLOGUE开业街舞派对,现场表演BREAKING燃爆全场,周大福京津区区域总经理谢浩然先生、北京荟聚中心销售经理范玉倩女士和Bboy杨凯共同启动MONOLOGUE亮灯仪式,荟聚宜家中庭人山人海。

杨凯带领星空间成员与嘻哈帮萌娃BATTLE斗舞,现场观众反客为主,参与BATTLE投票。

        众所周知,《热血街舞团》最重要的道具是选手晋级时佩戴的HBDC大项链,晋级项链代表着每一位选手的荣誉与骄傲以及背后所付出的汗水与辛劳,晋级大项链就是由周大福集团旗下潮搭珠宝品牌MONOLOGUE与《热血街舞团》联名合作HBDC系列潮品首饰,这一系列产品在活动当天首次线下曝光,整个系列除了HBDC晋级大项链,还涵盖了戒指、手绳、项链、耳钉、项圈等10件单品。

MONOLOGUE坚持个性、潮搭、酷、百变的风格,为顾客提供更具时尚个性的珠宝首饰,同时打造更酷更好玩的人性化购买体验。

      MONOLOGUE潮搭珠宝品牌,分别以“主角、放肆、初见、MIX”命名的四大系列,为年轻人提供了全新的时尚搭配选择。

    这场街舞派对,倡导每一位充满个性、渴望表达自我的年轻人,可以不被现实所羁绊,勇敢倾诉自己内心的独白。

首饰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是个人风格和时尚态度的表达。

希望每一个年轻人坚持自己,青春只有一次,无疯狂,不少年。

MONOLOGUE

独白

舞步是舞者的独白

节奏是乐手的独白

色彩是画师的独白

潮饰是你我的独白

用潮饰讲述我的故事

MONOLOGUE独白

你想要的精彩就在这里

分店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新宁大街西红门荟聚购物中心1层 MONOLOGUE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99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31, 2018 at 17:4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30日,上海法租界心脏巨鹿路,d’zzit 2018 秋冬大秀在此开启帷幕。居住着时髦叛逆生命的 d’zzit星球今日在近地轨道被引力俘获,在这个历史氛围与先锋时尚完美融合之地碰撞,呈现出新的可能。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19日阿拉斯加州长Bill Walker以及其代表团展开了为期12天的访华之旅,行程涵盖了成都、北京、上海以及杭州。继天府之国和中国首都行后,整个访华团已到达上海并出席由美国阿拉斯加海产市场协会在W Hotel举办的美国阿拉斯加海产交流晚宴。此次州长行主要是为了促进阿拉斯加州与中国经济贸易的发展,同行人员也包含了阿拉斯加海产主要出口商Copper River Seafoods, Golden Harvest Alaska Seafood, Icicle Seafoods和Trident Seafoods的高管。 (查看全文)
2018年5月29日,Lily商务时装在上海举办2018秋冬大秀暨16周年盛典,国际影星李冰冰隆重出席,与品牌高层一齐解锁启动仪式,见证“商务时装”这一线上新品类的诞生。 (查看全文)
2018年,跃动她影 (Women in Motion) 项目迎来其第四届。在这一届中,中国电影人通过分享自身经历,聚焦于影坛中的女性角色,並阐释中国电影行业的未来发展和机遇。在与《Vogue服饰与美容》合作,并由其编辑总监张宇主持的一个跃动她影论坛中,歌手、演员李宇春,黄子韬以及导演、编剧及制片人文晏共同担任论坛嘉宾。在戛纳电影节的两周时间里,共有200多名来自世界影坛和媒体界的嘉宾出席了多個跃动她影论坛,演讲嘉宾包括国际电影名人凯瑞·穆丽根 (Carey Mulligan) ,萨尔玛-海耶克·皮诺 (Salma Hayek Pinault),艾米莉亚·克拉克 (Emilia Clarke) 和阿伊萨·玛依卡(Aïssa Maïga)。 (查看全文)
on May(5月)30, 2018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JOSINY卓诗尼始创于1998年,品牌名称源自一位追求自由和梦想的女性名字,寓意“自由、进取、梦想”。 每一场的经历都有意义,每一步的人生都要美丽,自创办以来,卓诗尼不断创新,以引领潮流的设计、 百搭的风格、舒适的穿着感,为消费者打造最优的用户体验,陪伴所有追求自由、进取的新潮女性走好成长的每一步。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