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5月10日 13:25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Albert Frere    Coty    

        Coty集团于周三公布季度业绩赶超分析师预估值,主要是Burberry Beauty和Gucci Bloom香水销售量大增推动。比利时亿万富翁Albert Frere宣布将出售其持有的6.6%的Burberry品牌股份,这个消息通过他的Groupe Bruxelles Lambert于周二宣布。

Coty季度业绩赶超分析师预估值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Coty集团于周三公布季度业绩赶超分析师预估值,主要是Burberry Beauty和Gucci Bloom香水销售量大增推动。在设计师品牌Chloe和Tiffany&Co的强势增长态势下,Coty集团截止3月31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奢侈美容品部门销售额实现19%的增长达到7.525亿美元。

        Coty收购了40多个品牌,包括Wella, CoverGirl, Max Factor, Younique等。净亏损从一年前的1.642亿美元缩小为7700万美元,即每股10美分的亏损。

        Coty接下来将重新推出从P&G集团收购的CoverGirl和Wella品牌,对其进行重整。第三季度销售额增长9.4%达到22.2亿美元,赶超分析师预估的21.7亿美元。

Albert Frere出售其持有的Burberry品牌全部股份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比利时亿万富翁Albert Frere宣布将出售其持有的6.6%的Burberry品牌股份,这个消息通过他的Groupe Bruxelles Lambert于周二宣布。此次出售的收益将用于Groupe Bruxelles Lambert的新项目投资,对旗下资产进行重新平衡。

        Burberry在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宣布离开以后一直处于重整的状态,新聘请的CEO Marco Gobbetti正努力复苏品牌的销售状况。

        Albert Frere是通过GBL的子公司GBL Energy持有Burberry的股份,GBL Energy宣布将通过发行债券时的直接销售方式出售6.6%的Burberry品牌股份,由Goldman Sachs执行交易。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68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2, 2018 at 15:10 AM | Posted by XOXO
自从有了娃,钱包是不是就像脱缰的野马再也收不住,除了买买买,妈妈们的生活还发生了哪些变化?5月21日,苏宁红孩子联合辣妈帮发布《8090母婴消费蓝皮书》,揭秘了当下妈妈的生活及消费现状。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2, 2018 at 12:0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aider Ackermann将从2019春夏系列开始合并男女时装秀,于今年9月份的女装时装周上展示。Dr.Martens品牌继去年CEO Steve Murray离开之后,一直空缺CEO人选,据报道,此次Dr.Martens决定挖角Cath Kidston的首席总监Kenny Wilson。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1, 2018 at 11:14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ichemont集团从零售商处买回大量未售出的手表,这一举措对净收入造成影响。Nordstrom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不达分析师预期,销售状况仍不理想。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8, 2018 at 10: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被视为前卫时尚代表之一的Comme des Garcons品牌宣布推出全新品牌CDG, 秉承创始人Rei Kawakubo的设计理念,有T恤,运动服,夹克等标志单品。Nike和Matthew Williams推出合作系列,进一步进军时尚领域。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8 at 18:48 AM | Posted by XOXO
5月17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伟带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深度探讨了线上线下智慧零售合作模式。未来,苏宁将与洋河在苏宁小店布局上全面深化合作,助力洋河产品销售、品牌推广,全面提升小店中高端酒类的售卖能力,进一步完善苏宁小店供应链建设,实现双赢。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