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无人Biu店,进门支付皆刷脸,颜值可以当钱花;

小Biu音箱,智能家居新入口,语音交互更带感;

AR易购,3D展现以假乱真,不用剁手也可尽情秀晒炫;

AGV机器人,智能存储智能调度,拣选准确率高达99.99%……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据悉,这些火爆行业的网红黑科技,苏宁全部搬到了CE China展会现场。

        5月3日,第三届CE China-中国深圳电子消费品及家电品牌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20多家来自中国、德国、芬兰、俄罗斯、法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地区的参展企业汇聚一堂。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作为家电3C零售渠道老大,苏宁今年继续以CE China首席合作伙伴的身份三度参会,展现其全平台、全渠道最新智慧科技的同时,更成为百大品牌的新品首发平台。

       展会现场,苏宁智能家居、智慧物流、无人店等多业态纷纷亮相,前沿科技产品所带来的便利,智慧零售所展现的魅力,惊艳全场。

多业态黑科技集中亮相  智慧苏宁惊艳全场

        在苏宁展区,苏宁科技、物流等多业态最新技术纷纷亮相。苏宁更是将整个无人Biu店搬到了展会现场。进店刷脸、支付刷脸,颜值成为通行证,观众纷纷聚集“打卡”。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当消费者进店的那一刻,店内的智能“镜头”就会对消费者的年龄、性别、进店次数进行判定,继而根据消费大数据,提供“千人千面”的选品和定制化推荐;刷脸支付作为无人店的“杀手锏”,6秒即可识别人脸。取名Biu店,也意味着购物方便快捷,Biu的一声就结束了。

        此次CE China全面掀起科技风,智能家居也是CE展的连年重头戏。苏宁在大屏生态、全屋智能、语音交互等智能家居领域的布局引发消费者频频点赞。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现场,苏宁打造出全屋智能环境,室内所有电器均可通过苏宁智能APP一键操控,客厅、卧室、厨房、休闲多场景能够实现自由切换。更吸睛的是,小Biu智能音箱成为智能家居新入口。现场喊话“小Biu,我回家啦!”,体验区内空调、电视、空气净化器等电器全部自动打开。而苏宁小Biu除了有语音交互、查天气等常规生活服务功能,更拥有苏宁八大产业的内容资源优势。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苏宁还用实力告诉观众:机器人解放人力,将是智能时代的新趋势。现场展示的无人机技术,可在偏远地区搭建完善的低空飞行网络,实现更快速高效的服务触达。同样吸引众多参展观众的AGV机器人,让商品的拣选不再是人追着货架跑,实现了“货到人”拣选,小件商品拣选效率超过5倍人工,拣选准确率更是可达99.99%以上。

CE展惊现家电博览会  苏宁家电主场优势尽显

        去年,在苏宁展区,博世带来了混冷无霜零度维他保鲜plus冰箱,并现场直播新鲜美食制作过程,揭示15天维他保鲜秘诀。今年,苏宁再联合博世首发年度重磅新品——维他鲜动力多门冰箱。据悉,该款“冻感小鲜肉”首选苏宁易购上市,苏宁更针对消费升级新需求,打造出“一冰二柜”、“一干二洗”等场景化家电解决方案。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以博世为代表,本届CE展,更有百款家电新品苏宁首发,俨然一场盛大的家电博览会。五一期间,苏宁更迎来产品密集上新期。目前,苏宁平台家电品牌新品首发占比超80%。基于苏宁的供应链优势,50%以上的家电爆品在苏宁发布。

黑科技群亮相,苏宁智慧零售闪...

       近年来,苏宁积极发挥家电第一主场的优势,在品牌商参展、智慧科技展出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此次参展CE China,一方面希望借此拥抱更多优秀品牌商,另一方面,助力更多中国品牌走上国际舞台,扩大影响力和知名度。

        除此之外,苏宁同步线上开设了CE展VR线上体验馆,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感受现场科技魅力。同时在全国各地门店及线下体验馆,开设不同品类的场景体验区,让消费者在多场景的感知和体验里,实现“边逛边买”。5月4日,多家东南亚企业代表团将参观位于深圳的苏宁易购华新云店,感受苏宁的智慧零售魅力。苏宁此次是否会借机提速布局东南亚市场,更值得观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9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7, 2018 at 18:48 AM | Posted by XOXO
5月17日,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伟带队到访南京苏宁总部,与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总裁卞农深度探讨了线上线下智慧零售合作模式。未来,苏宁将与洋河在苏宁小店布局上全面深化合作,助力洋河产品销售、品牌推广,全面提升小店中高端酒类的售卖能力,进一步完善苏宁小店供应链建设,实现双赢。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7, 2018 at 18:43 AM | Posted by XOXO
海淘、代购、跨境网购等成为国人直接获取海外优质商品的主要渠道。但商品质量、假货等问题,让“正品保障”成为海淘族最关心的一环,也是平台方首先要解决的难题。5月16日,苏宁海外购团队邀部分用户前往达能广州南沙保税仓参观,与达能共同发起溯源合作之旅,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海淘环节,用心维护用户权益。 (查看全文)
1978年,我国拉开改革开放序幕;2018年,迎来改革开放四十岁“生日”。5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物流节暨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运输与物流博览会、2018亚洲物流双年展(以下简称“物流节”)在上海举办,当晚的颁奖典礼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获得“改革开放40年物流40人”荣誉。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6, 2018 at 15:55 AM | Posted by XOXO
要说夏天吃货界当之无愧的明星,那必须是小龙虾了。虽然现在盛夏未至,但关于小龙虾的传说已经漫天飞了。一会儿是小龙虾横行柏林,一会儿是开得起豪车的你,未必吃得起小龙虾……5月16日至20日期间,苏宁超市也将隆重推出“美味新虾季 好吃不虾说”的吃货福利,用优质的品质、优惠的价格、极致的服务,让众吃货一饱口福。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5, 2018 at 20:57 AM | Posted by XOXO
5月15日,携程美食林“品城巡味”2018年度北京榜单发布仪式在正乙祠戏楼举行,携程高级副总裁汤澜出席并致辞,携程美食林CEO刘骁舟做主题分享并为上榜餐厅颁奖。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