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苏宁    

        海淘、代购、跨境网购等成为国人直接获取海外优质商品的主要渠道。但商品质量、假货等问题,让“正品保障”成为海淘族最关心的一环,也是平台方首先要解决的难题。5月16日,苏宁海外购团队邀部分用户前往达能广州南沙保税仓参观,与达能共同发起溯源合作之旅,让消费者近距离接触海淘环节,用心维护用户权益。

        在溯源现场,消费者们遇见从香港开过来的运输车,并有机会看到了现场开箱。达能相关人员介绍,保税仓内货架上放的都是已经上架可销售的奶粉。



怕海淘到假货?苏宁海外购把仓...

怕海淘到假货?苏宁海外购把仓... 

(广州南沙保税仓运输车及仓库内部)

        现场,用户还亲自体验了从下单、分拣、装货、到出库的所有环节,每一个环节都是质量与品质的保障。苏宁海外购用户吴小姐当即说道:“亲身了解了海外商品原产地、原材料、生产日期、物流、清关等信息,以后在苏宁这个大平台上海淘购物更加放心了。”



怕海淘到假货?苏宁海外购把仓...

怕海淘到假货?苏宁海外购把仓...

怕海淘到假货?苏宁海外购把仓... 

(保税仓分拣、装货、出库等环节)

        苏宁海外购负责人表示,本次溯源之旅,主要就是为了达成苏宁海外购、达能与消费者之间的三方联动。从牧场到工厂,从包装到运输,从国外到国内保税仓,再通过苏宁物流送达到消费者手中,产品全程透明可视,数据可究,实现溯源,让消费者海淘购物省心更放心。

        目前,苏宁海外购已与达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陆续引进了其旗下诺优能、爱他美等知名奶粉品牌,从商品直供、仓储物流、品牌推广、服务保障等多方面建立了深度合作。同时,苏宁海外购还与全球数十家母婴品牌都建立了紧密的关系。

        据悉,苏宁海外购从成立之日起,就承诺提供“海外正品保障、海外直供、国内退货”,保障消费者“购正、购潮、购快、购省”,通过自营直采和与海外品牌方合作入驻的方式,保证出售商品均为100%海外原装正品。

        近期,苏宁海外购提供的“7无忧退”服务更是升级到“30天无忧退”,即从苏宁海外购购买的自营商品全部支持30天无忧退货,这在行业内也是远远领先其他电商平台,旨在给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舒心的购物环境。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29, 2018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8日,苏宁南京总部“誓师大会”战鼓擂,提前吹响了618年中大促的号角。当天下午,好孩子新零售集团董事长、CEO梁逸喆带队造访苏宁,刚一下车就被现场气氛感染。母婴行业大拿红孩子与好孩子在618前再聚首,都擦出了哪些小火花?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8 at 16:50 AM | Posted by XOXO
俗话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原本,她打算抓住五月的尾巴节食减肥的。万万没想到,苏宁超市在5月23日搞了个全民五折天的活动。“2KG以上的泰国金枕榴莲58元一个,还包邮!虽然那是以热量高著称的榴莲,但我还是没控制住自己买了俩。这么大的便宜不占就是亏啊,我打算吃完再减肥!”小何似乎是下定决心般地告诉记者。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8 at 12:33 AM | Posted by XOXO
1999年,中国第一家电子商务平台8848上线,中国电商大门被开启。但直到13年后,即2012年,中国才真正意义上迎来电商元年。那一年,传统零售企业走入进军电商突围绝佳的战略机遇期,线上流量被疯狂抢夺,战火蔓延至今。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9, 2018 at 12:27 AM | Posted by XOXO
5月28日,萌主苏格拉宁发布618年中大促“誓师大会”号令,全国名萌宠应援打call,米兔、小欧、熊猫YOYO、美的熊等荣耀登场,南京“蓝宝石”苏宁易购总部瞬间化身“疯狂动物城”。 (查看全文)
on May(5月)28, 2018 at 19:01 AM | Posted by XOXO
无人车变身“开路车”,无人机和AGV机器人在台上一左一右“扛把子”——这不是某峰会也不是路演现场,苏宁在618年中大促誓师大会搬出自家物流的十八般武艺,诸多“无人黑科技”引发阵阵欢呼。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