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珠宝新品
TAGS: 珠宝    新品    日内瓦国际发明展    

        挑选婚戒是走向婚姻殿堂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但是对于大多数新婚夫妇而言,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婚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最近,香港政府带着港岛独创的大师婚戒测量仪远赴瑞士,参加了2018年的日内瓦国际发明展。惊喜的是,这款设计在众多展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发明展的银奖!而这款大师婚戒测量仪,正是为那些不知如何挑选婚戒的新人们而特别设计的。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据了解,这款高科技测量仪背后的设计团队,是来自香港的著名对戒私人定制品牌FOREVER COUPLE与 香港生产力局,FOREVER COUPLE代表在谈到为何会花重金打造这一测量仪时表示:“婚戒的意义超越了一般饰物,是婚姻誓盟的信物,应该佩戴一生一世, 舒适度比款式更为重要,因为哪怕戒指再漂亮,如果佩戴不合适的话,还是不愿意一直带下去的,因此我们愿意投资在高科技的技术,为的是婚戒的试戴效果更准绳,为新人打造一对舒适度可佩戴一生一世的婚戒,送上祝福。 ”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在FOREVER COUPLE之前,传统判定戒指尺码的方法,是测量戒指内圆周大小及手指粗细。即使是某些大牌,也只会以「戒指内围圆周 X 宽度」形成不同组合,供顾客试戴。但这种测量方式始终不够全面,很容易忽略戒指外型及手形对舒适度的影响。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专营结婚戒指的 FOREVER COUPLE 针对现有不足,与香港生产力局合作开发了一套「智能婚戒试戴系统」, 配合上文提到的大师婚戒测量仪,并结合 3D 扫描、数据分析及打印技术,全方位改写了对戒尺寸的挑选过程。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系统设定了与戒指舒适度相关的各种参数,并透过 3D 光谱影像扫描,收集了大量用户的手指数据,例如: 手指长度、指长比例、掌心比例、无名指第三节圆周、骨节位直径及指间空位等,作为分析的重要基础。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顾客只需在大师对戒测量仪内扫描出手指及手掌的 3D 影像,系统便会自动根据相关的手部尺寸参数,配对手指数据库的资料,判断出各项指标,其中包括:戒指宽度、内围圆周、 厚度外型/内弧程度等,准确计算出适合的戒指尺码。系统会建议三个戒指尺码,包括一个标准尺码及一正一副两个尺码,让试戴效果更加理想。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然后,专用的 3D 打印机会按照系统所配对出的戒指尺码,当场制作一对新人们专属的婚戒样板,打印过程不超过 20 分钟。顾客就可以带走婚戒样板,试戴一至两个星期,以确定合适度和舒适度, 直到新人们满意才开始于总部制作专属对戒。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随著手指数据库不断扩展,系统的分析也将更加准确。除此之外,FOREVER COUPLE还将继续升级系统,基于手指的粗细会随着身体状况和环境而变化,未来还会研发在系统里增加手温、气温等参数,将身体状况及环境因素计算在内,以提供更精准的婚戒尺码。

        是不是很心动呢?赶快搜索一下附近的Forever Couple店铺,去亲自体验一番高科技对戒的制作过程吧!

婚戒也有黑科技,揭秘荣获国际... 

上海淮海店: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 282 号香港广场北楼 NL2-13A

电话:(86)21 53865670

上海静安店:上海静安区西藏北路198号大悦城北座 304

电话:(86)21 60837638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48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0, 2018 at 20:14 AM | Posted by 李仪
每年的五月中旬,总是洋溢着温馨又美好的氛围,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有“母亲节”这个节日吧。大家都说,母亲节礼物是表达爱意和感谢的一种形式,重要的是,借助这样一个节日的机会,记得要和你最爱的妈妈分享你最真挚的爱。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1, 2018 at 00:19 AM | Posted by XOXO
你能感受到时光吗?它触手可及又流动变幻,它永远的在延伸流动,正如SEPHORA所追求的美,无限涌动,美力永动!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6, 2018 at 10:1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FRED斐登以NOVELTIES为主题,FRED斐登经典系列推出全新单品,完美演绎品牌的冒险精神与前卫风格。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珠宝是美丽的,它有宝石的闪耀,有金属的刚柔,有设计的创意,还有匠人的手艺;珠宝成为了生活方式的代言,个性风格的写照,还有就是时尚魅力的装备。当代潮人都结缘于珠宝,玩转珠宝。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精致家居及生活方式创造者共禾京品今日于公司集团旗下餐厅品牌共禾食谱发布Track系列新品香氛,该系列由泰国调香师Anusorn游走世界经纬、在城市里遇见计划中或邂逅意外之后所作,于发布日同期在共禾京品线下门店同步展售。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