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综艺    活动    

2018年4月28日,“盛世芳华—人文旅游网络综艺启动发布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盛世芳华》是国内首档将人文旅游与中国旅游大使比赛相结合的网络综艺,这不仅开创了旅游类网综的先河,更是带来一种新的旅游推广模式。

2018 盛世芳华 人文旅游...

本次发布会现场不仅邀请到了多位政商界名流人士、企业家前来共襄盛举,更是有幸得到了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原上海市人民政府参事—毛时安先生也应邀来到现场,为《盛世芳华》的启动助阵。 

2018 盛世芳华 人文旅游...

《盛世芳华》是一档以人文旅游为背景,展现新时代中国佳丽风采的大型真人网络综艺节目,以中国山水、人文之美衬托选手健康的形象和优雅的气质,亦借佳丽风采向观众展示城市之美,鼓励人们积极传承中华传统的文化礼仪,并向世界展现中国代表城市的经济崛起。观众通过节目票选出代表中国的新时代佳丽参加世界旅游大使比赛,经由蜕变,再最终决出年度后冠。 

2018 盛世芳华 人文旅游...

盛世芳华 - 人文旅游网络综艺正式启动《盛世芳华》是由上海巨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阵文化”)所出品与制作的,对于这档节目的制作初心,巨阵文化创始人李磊女士坦言:“我们对此档节目十分重视,希望借此能够向观众展现不同的中国城市之美,同时也可以助力中国人文旅游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作为一档真人网络综艺,《盛世芳华》将真实记录佳丽们生活与挑战点滴,全面立体展现现代佳丽的养成过程。虽然最终只有一位佳丽可以走上世界旅游大使的舞台,但佳丽们都在每一次的任务挑战细节中不断打磨和自我提升,实现她们的美丽淬炼与蜕变。无论节目中能走多远,《盛世芳华》都将会是她们人生中一段难能可贵的宝贵经历。” 

2018 盛世芳华 人文旅游...

《盛世芳华》将于 2018 年 8 月起登陆腾讯视频,届时,除了佳丽们的精彩表现之外,还会有强大的明星阵容加盟,欲知详情,还请时刻关注节目的动态哦!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79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y(5月)14, 2018 at 11:21 AM | Posted by XOXO
作为轻奢时尚配饰品牌,来自瑞典的 DANIEL WELLINGTON 从诞生起便以其经典、当代的设计美学以及鲜活的生活方式倡导,受到全球时尚人士的喜爱。 2018年5月11日晚上,DANIEL WELLINGTON举办了的“MYCLASSIC NIGHT OUT——我的经典学体验展”,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众多时尚风格人士、,共同走进这一经典之夜,探索#MYCLASSIC# “致我经典” 的主题精神,更观看了极具震撼力的#MYCLASSIC#沉浸式表演,在现场享受鸡尾酒时光,优雅而尽兴。近些时间以来,DW开始发力线下,加速零售店铺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以统一、全新的线下形象和优质服务提升购物体验。举办这次体验展,与进一步布局线下的战略目标息息相关。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11: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11日,意大利潮流先驱生活方式品牌DIESEL继续发酵# Made to run away 全球 JOGGJEANS Campagin,携手新锐艺术家杨牧石, #Made to Run Wway (跑为尚计) JOGGJEANS丹宁艺术展型格登陆上海时尚标志艺术平台八号桥艺术基地。秉承着品牌锐意进取的DNA, DIESEL将其标识性产品JOGGJEANS牛仔裤的时尚与艺术完美开拓,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丹宁三维艺术空间,完美传达了品牌兼具潮流不羁、勇于探索和大胆无畏的时尚艺术。 (查看全文)
5月11日,全球领先的高品质私教训练中心KH.TRAINING STUDIO在上海长宁区SOHO天山广场正式开业,KH.TRAINING STUDIO联合创始人、被誉为“国民健身教父”的中国台湾知名艺人刘畊宏,携手KH.TRAINING STUDIO联合创始人何旖莎女士,以及一众明星教练团队,世界拳击冠军Abdoulaye Fadiga等集体亮相,亲自示范如何养成好身材。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09: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5月10日,坐标杭州江干区,迎来了威古氏十周年生日。十年成长,十年注视,十年跌宕一路走来,但始终十年如一日,初心不改。从无到有,从蹒跚学步到砥砺前行,威古氏的十年之路走的从不简单。 (查看全文)
on May(5月)14, 2018 at 09:51 AM | Posted by XOXO
SENREVE是一个创立于美国旧金山的手袋品牌,产品制造于意大利,首个奢华手袋系列在上海发布,以继续寻求国际扩张机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