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美容美妆
TAGS: 相宜本草    护肤    品牌    活动    

“中草药护肤”是相宜本草的初心,也是相宜本草的坚持。早在2013年,相宜本草便是年销量超20亿的一线大牌;2017年,相宜本草定位“中草药护肤专家”强势复兴,参与录制央视专题节目《大国品牌》;2018年更是相宜本草快速增长、不断创造奇迹的一年,它代表“中草药”走出国门,在国际上唱响大国品牌实力。

实力研发 屡创奇迹 中草药护...

任何一个成功的品牌都是经过沉淀与积累,才会有当下的厚积薄发,相宜本草也不例外。专注中草药护肤18年,相宜本草已经获得了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其在技术研发上拥有了令众多品牌艳羡的经验。据了解,相宜本草每年将3%的营业收入用于研发投入,这在国内化妆品企业中也是十分罕见的。为了进一步探究其背后的玄机,相宜本草邀请一众媒体以及护肤达人参观其位于上海的中草药护肤研究院,带领大家一起揭秘相宜本草的中草药护肤秘密。

道地药材 高端设备 探秘相宜本草成功的玄机

实力研发 屡创奇迹 中草药护...

道地药材 核心原料

在研发实验室里,形形色色的中草药样本令人叹为观止,这些由研发团队寻遍天南地北找到的道地药材就是相宜本草产品制作中所需要的核心原材料。对于中草药道地源头的把控,相宜本草有着相当严苛的标准,根据这一标准严选出了川藏红景天、云南紫溪山山茶花、云南抚仙湖莲花、云南普洱黑茶、浙江湖州蚕丝、福建建宁莲心和甘肃兰州百合7大可溯道地药材。而针对两大核心药材,相宜本草更建立了自己的中草药培育基地,分别在西藏山南基地和云南楚雄紫溪山基地种植培育优质的红景天和山茶花,从而保证中草药拥有道地的出众品质。有了道地药材的保障,相宜本草更有做产品的“匠心”,其研发团队深入研究中国流传了几千年的中医药典籍,以《本草纲目》、《黄帝内经》为依据,将其中的药理配方进行中草药的组合与搭配,提炼出有效成分。

行业标准 严苛把控

相宜本草对于中草药提取物的品质同样有着严苛的要求,通过活性物含量作为质量控制的标准,国内领先,行业领先。由于国内没有统一标准,相宜本草经过一系列实验并结合长年累月的经验制定了自己的高标准,推进行业标准提升。

当然,相宜本草复兴背后的玄机远不止以上所提到的,它还拥有一个高端的无菌实验室和现代细胞生物学平台。相宜本草在无菌实验室里培育人体细胞来对产品进行测试,并且专门添置了如荧光定量PCR, 太阳光模拟器等高端仪器对中草药活性物的功效和作用机理进行深入的研究。

高端仪器 确保安全

除了中草药样本,产品功效评估。高端先进的设备也是相宜本草成功背后的玄机之一。相宜本草是国内第一家引进“3D数字脸”的化妆品企业,通过对脸部细致到毛孔的360度的扫描,可以精准地分析使用产品前后皮肤细纹、干纹、法令纹等纹理,以及眼周各指标的变化。产品上市前,会经过120项测试、其中包含了5大维度安全评估及12项功效测试,以确保安全性、功效性及其他技术指标。

研发生产 一体完成

道地的原材料,高端的设备,除此之外,相宜本草还拥有自己的生产工厂以及自动化仓储工厂,拥有大型的自动化机器进行安装、灌装、包装,以及一体化的运输。在国内众多知名化妆品企业和品牌都采用代加工和贴牌生产的大环境中,相宜本草独树一帜,真正拥有独立研发中心及生产线,从原料控制到产品开发再到细胞的培养及产品的生产,全部在自己的研发中心及工厂内一体化完成,真正做到从源头把控,确保产品功效及安全。可谓科学与传统相结合,传承与实践相印证。

正如相宜本草执行副董事长兼总裁严明所说的,“好的护肤品给我们皮肤带来很好的保养修复作用,这就是相宜本草研发团队工作的意义和价值。”

度身定制 个性服务

在探秘日当天,研发团队的专家还对两位参与探秘的护肤达人的皮肤进行当场检测,包括基因检测,皮肤测试,中医体质诊断,用户肤感香精调研等,根据她们的皮肤特性、使用习惯等个人信息,为她们度身定制了一系列专属中草药护肤品。这也是相宜本草作为中草药护肤专家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所展现出的专业高度。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未来还会推出与基因检测结合的定制化化妆品,该产品初期为品牌VIP客户提供了一对一服务,之后会批量定制化发展。

屡创奇迹 相宜本草唱响大国品牌实力

实力研发 屡创奇迹 中草药护...

在坚实的研发团队、有效的产品的依托下,相宜本草进入了快速发展轨道:2018年1月,相宜本草销售同比增长96%,环比增长34%,其中电商销售同比增长468%。以新款小红瓶为例,升级后的“小红瓶”精华液将中草药中经典原料’’红景天’’活性物的浓度提升了10倍,抗氧化能力也提升了5倍,产品力有了明显提升:“CS渠道一月发货14000多支”、“7天商超渠道销售超过1万1千多支”、“一季度销售达成去年全年130%”……这些数据都是对小红瓶护肤效果的有力印证,也是对研发成果的最大肯定。

2017年底,相宜本草以全新升级版的“小红瓶”获得全球科技界荣誉“爱迪生发明奖”提名入选。2018年,小红瓶的“红景天发酵技术”被日本药学会收录,并受邀在日本药学会第138届年会现场做口头发表和海报发表。据了解,相宜本草是亮相日本药学会的第一个国货护肤品牌。伴随着相宜本草持续在国际上唱响大国品牌实力,它也必将引领未来中草药护肤的新潮流。

实力研发 屡创奇迹 中草药护...

不忘初心,传承千年中草药智慧,砥砺前行,传扬中医药文化魅力,在促进中国化妆品崛起的道路上,相宜本草始终不遗余力。探本溯源,研发是护肤的根源,只有把源头做好,根基才能扎实,品牌这棵参天大树才能茁壮繁茂,结出更加甜美的果实。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97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7, 2018 at 20:32 AM | Posted by XOXO
一到换季,敏感肌就容易“闹情绪”,特别是过敏源泛滥的春季,花粉、尘沙、空气污染、紫外线等使得原本就敏感脆弱的肌肤更容易出现状况,皮肤泛红起肿,甚至灼热、发痒、有刺痛感如同家常便饭,就连出门都不敢上妆,时刻不离口罩,再精致的打扮都拯救不了败坏的心情。如何在敏感肌高发的春季稳定肌肤,也成为了近年来广大爱美女性之间热议的话题之一。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18 at 20: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0日- 4月22日国际五星级之马术障碍赛赛事—“环球马术冠军赛”在申城上海举行,Massimo Dutti再次倾力支持,与到场嘉宾共鉴此东方盛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18 at 19: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6日,FENDI 书报亭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时尚标志高地恒隆广场。 (查看全文)
4月26日下午,由华扬联众、华扬时尚主办,百度营销研究院协办的“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盛大开幕,国际天才设计师Marc Jacobs亲临现场,揭晓全新“2018时尚数字大奖”,并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的时尚观念;腾讯、网易、微博三大官方合作媒体及首席合作战略伙伴京东时尚,助力活动全面升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8 at 15:4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来自美国东海岸,融合法式优雅设计的美国高品位时装品牌——CREMIEUX(柯兰美)继续扩张中国江浙地区版图,杭州第二家店于杭州大厦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