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2018年04月17日 23:11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商场    购物    活动    

即日起至5月31日,香港大型名店折扣商场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佳节盛典。期间将带來有奖活动“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和多场以好莱坞大型歌舞片《大娱乐家》为创作灵感的专业舞蹈表演。商场更与交通银行携手,为顾客提供多买多送的精彩信用卡消费礼遇,让顾客在充满活力的欢乐气氛中,尽情添置新装,春日踏青!

玩“花样数码互动游戏” 即可贏取礼品

置身东荟城名店仓,顧客可以在舒适的室内环境中,感受花蕾绽放的春日气息。顾客只需关注东荟城名店仓的网上社交平台,即可免费试玩“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完成游戏后即可打印您的专属相片以作留念,更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存入手机相册,将缤纷回忆珍藏。此外,达到指定游戏分数,更有机会获赠蛋糕礼券,前往诺富特东荟城酒店的Moccato餐厅,享用每天新鲜烘培的蓝莓芝士蛋糕,为春日再添一份甜蜜。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前往在东荟城名店仓二楼(近Bally,213号铺),玩“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即可打印专属春日相片,延续甜蜜回忆。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玩“花样数码互动游戏”,即可有机会免费品尝诺富特东荟城酒店Moccato餐厅的蓝莓芝士蛋糕,为春日再添一份甜蜜。

《大娱乐家》舞蹈表演   活力满满

“型游春日祭”活动接踵而来,东荟城名店仓与香港演艺学院及演艺进修学院合作,创作了以美国大型歌舞片《大娱乐家》为创作灵感的专业舞蹈表演,让顾客犹如走进传奇马戏团精彩华丽的梦幻世界。此次舞蹈表演,舞者身穿炫目盛装,每段表演前将游走于商场各个角落,再于露天广场带来多场歌舞表演。表演结束后,舞者更将与观众作近距离接触,传递春日独有的活力与欢乐,为表演气氛锦上添花。

表演详情:

地点:东荟城名店仓露天广场

日期:4月29 日– 5月1 日

时间:下午2点及4点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香港演艺学院演艺进修学院(EXCEL)于2001年成立,是香港唯一一个提供表演艺术、舞台及制作艺术、电影电视专业教育、训练及研究的专业学府。 香港演艺学院的外联教学部门发展终身学习艺术教育计划,始终以促进艺术的精益求精,丰富香港的文化生活为宗旨。

“东荟城名店仓 x交通銀行信用卡”春日购物礼遇  

顾客在“型游春日祭”期间使用交通银行信用卡,可于众多指定商户享受折扣优惠(详见附件一);另外凭卡消费满指定金额,更可获赠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消费奖金高达港币3,600元#,尽享春日购物礼遇:

港币2,000元或以上:港币100元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

港币 6,000元或以上:港币300元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

港币10,000元或以上:港币600元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

*仅限以交通银行发行的指定信用卡所做消费。

^顾客必须亲临东荟城名店仓地库一楼兑奖处,并出示由东荟城名店仓内两间或以上的商户所发出的,金额为港币100元以上的信用卡收据存根(最多五张),方可换领以上礼遇。

^每位客户每月只可使用同一张交通银行信用卡,兑换以上任何礼遇三次。

每位顾客于推广期内单日累积合资格签账满港币10,000元或以上共6 次,整个推广期可换领奖赏共6次,即合共港币3,600元购物礼券奖赏。

^优惠受其他条款及细则约束,详情请参阅场内宣传单张。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东荟城名店仓呈献“型游春日祭”

在“型游春日祭”期间,凭交通银行信用卡消费满指定金额,可获赠东荟城名店仓购物礼券。

春日时节,东荟城名店仓为顾客带来缤纷欢乐的互动体验、精彩热闹的舞蹈表演,以及与众不同的购物礼遇,让您尽情享受活力满载的休闲购物体验,型游春日祭。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0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7, 2018 at 20:1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0日- 4月22日国际五星级之马术障碍赛赛事—“环球马术冠军赛”在申城上海举行,Massimo Dutti再次倾力支持,与到场嘉宾共鉴此东方盛世。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7, 2018 at 19:54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6日,FENDI 书报亭限时概念店登陆上海时尚标志高地恒隆广场。 (查看全文)
4月26日下午,由华扬联众、华扬时尚主办,百度营销研究院协办的“2018HYFASHION数字时尚盛典”在上海静安瑞吉酒店盛大开幕,国际天才设计师Marc Jacobs亲临现场,揭晓全新“2018时尚数字大奖”,并与到场嘉宾分享自己的时尚观念;腾讯、网易、微博三大官方合作媒体及首席合作战略伙伴京东时尚,助力活动全面升级。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6, 2018 at 15:41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来自美国东海岸,融合法式优雅设计的美国高品位时装品牌——CREMIEUX(柯兰美)继续扩张中国江浙地区版图,杭州第二家店于杭州大厦盛大开业! (查看全文)
在刚落下帷幕的上海时装周中,匡威 (Converse)再度与最富有先锋意识的时装艺术节平台LABELHOOD合作,释出全新Chuck 70鞋款。本着对细节的极致追求,Converse此番再次起航,持续与品牌代言人张艺兴合作,并携手新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从细节出发共同演绎这款极致之作。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