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Burberry    Nordstrom    

        Burberry品牌宣布任命Tate&Lyle的现任主席Gerry Murphy为新任主席,结束品牌一系列的管理层变动事项。Nordstrom在纽约市开设首家面向男士的男装店铺,高低价格的服装一应俱全,专注在客户服务上。

Burberry任命Gerry Murphy为新任主席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Burberry品牌宣布任命Tate&Lyle的现任主席Gerry Murphy为新任主席,结束品牌一系列的管理层变动事项。Gerry Murphy将于7月12日Burberry品牌年度股东大会之后正式上任,接任John Peace爵士的职位。

        Burberry的管理层变动始于一年前,长期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离开,品牌任命Marco Gobbetti为新任CEO。Burberry的董事会也遭到投资人的各方面诟病,主要是高管工资过高引发争议。

        Gerry Murphy在此之前曾担任Kingfisher和Greencore Group的首席总监,还曾任职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Merlin Entertainment, Reckitt Benckiser等。

Nordstrom推出首家男装店铺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0...

        Nordstrom在纽约市开设首家面向男士的男装店铺,高低价格的服装一应俱全,专注在客户服务上。这家店铺于上周四在曼哈顿开业,占地47000平方英尺,靠近Columbus Circle和Central Park,有两个主要入口,品牌有Comme des Garcons, Gosha Rubchinskiy等。

        这是Nordstrom重新定义零售环境的首个举措,2019年还将开设一个专门面向女士的旗舰店。全男装店铺是Nordstrom对于投资人的一个交代,具体的成效还得看未来的发展走向,节假日购物季期间,Nordstrom的同店铺销售额实现了2.6%的增长,但是今年预计会下跌1.5%。

        对于Nordstrom来说,这个店铺的核心是客户服务,有擦鞋,运动鞋清洗,理发等贴心服务,顾客还可以在店内定制牛仔裤,夹克外套等。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81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25, 2018 at 10:0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Nicholas Kirkwood将把鞋子时尚秀从巴黎时装周转到伦敦时装周举办,今年9月份,将在伦敦时装周上首秀。多位分析师预测H&M明年可能首次削减红利,品牌经营状况不佳,丢失了不少客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4, 2018 at 18:1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品牌Salvatore Ferragamo的董事长于上周五表示,希望新任的CEO能从品牌内部选择。继美容产品获得巨大成功之后,Rihanna确认将在Fenty品牌名下推出全新的内衣系列。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22日,杭州布料图书馆携手东瑞士圣加仑纺织博物馆共同举办“ Lace to Meet You绣外慧中”中瑞蕾丝跨界艺术大展,将蕾丝这一数百年历史的经典材质以当代视角重新演绎与再创作,为蕾丝赋予了全新解读。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23, 2018 at 10:0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在历经长达9年的商标争端之后,Gucci和Guess共同表示已经达成了共识,对全球的所有商标问题进行解决,不过具体的协议内容并未透露。奢侈品电商平台Yoox Net-a-Porter于上周三宣布将专门推出高端珠宝和手表部门,预计在2020年前实现1亿欧元的收益额。 (查看全文)
在经济飞速增长、消费需求旺盛的中国,企业仅需投放大量的广告,就足以向消费者宣传企业及其商品,并吸引消费者购买。然而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广告宣传市场的情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