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Herschel Supply    KKtP    品牌    合作    设计    活动    

3月30日,Herschel Supply与KKtP独家合作系列的全球首发活动于上海的街头潮流文化名所DOE新天地店拉开帷幕。KKtP是上海本土设计师Kim Kiroic 创立的鞋履和服装品牌。此次系列是Herschel Supply 自2017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与中国本土设计师合作。该系列完美展现Herschel Supply的经典版型及精湛工艺,同时融入KKtP富有未来感的理念,每一款产品都是与以往大不相同的转型之作。

Herschel Suppl...

Herschel Supply设计总监Jon Warren说:“合作之初,我们探讨最多的问题是关于各自品牌的根基以及如何忠于品牌的特色。我认为,此次非常注重实用的设计是两方合作的成果,既体现出Herschel Supply的工艺和款式,又融入了设计师Kim的巧思。”

Herschel Suppl...

这一系列中,Hip Pack腰包既可配在腰间也可作跨肩包;Rolltop包可从一个双肩背包解构变形成一个手提旅行包。五款产品皆是设计师匠心之作,有多种佩戴使用方式。该系列共有纯黑、亮蓝等四种颜色可选。产品采用生活防水涂层面料,细节部分则采用未涂层的织布材质,搭配插扣式安全织带并融入独家品牌元素,做工精细,品质一流。

Herschel Suppl...

Herschel Supply与KKtP独家合作系列发布会恰逢上海时装周,多位媒体编辑、潮流人士、时尚博主、设计师、意见领袖等云集现场。3月30日至4月1日期间,Herschel Supply在DOE新天地店为本次合作系列设立了为期3天的快闪店,并在之后继续10天的热卖活动。

Herschel Suppl...

同时,Herschel Supply与KKtP合作系列在herschel.com及全球指定门店限量发售,零售价为人民币498元至1298元。

Herschel Suppl...

Herschel Supply将持续与中国本土设计师合作,并计划于今年在全国范围开设实体店铺,以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Herschel Suppl...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92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近日优衣库宣布再度与知名英国时尚品牌JW ANDERSON合作推出联名系列。此次2018春夏合作系列包括29款男装与女装,将于4月20日星期五起在19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衣库部分门店与UNIQLO.com发售。 (查看全文)
但显然,成就这段传奇的雷朋也从未想过故步自封,多年来,品牌不断以全新的设计演绎各类眼镜款式。但这一次,雷朋颇具开拓性地采用新技术打造全新个性光学镜,试图以前卫的设计语言勾勒永恒的流行趋势。想要探究雷朋过去的辉煌,现在的创新以及未来的规划,当然要向“当家人”讨教。于是,我们在品牌首次推出融汇品牌传承理念的专属光学镜系列的时候,采访到了全球品牌总监Alessandro Chiarelli先生,请他来解答我们对于雷朋品牌的好奇和期许。 (查看全文)
ZARA计划于2018年4月12日开始在全球137家店铺推出为期两周的AR体验。此次活动前所未有地将最先进的技术运用于零售业,吸引顾客在店铺内外购物以及分享。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1日,“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于上海国际舞蹈中心顺利进行。 (查看全文)
恰逢四月春暖花开好时光,法国轻奢品牌ba&sh盛情邀请时尚圈中的一对博主姐妹花Nikki和Ava,于4月13日中午12点30分,在北京王府中環的ba&sh品牌门店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穿搭大比拼,以现场直播方式演绎如何毫不费力就能穿出高级摩登的巴黎时髦范儿。直播将以当下最流行的真人团战Battle模式呈现,全方位花样展示ba&sh 18年春夏新品的穿搭奥秘。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