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女装活动
TAGS: JOYRICH    女装    男装    2018秋冬    上海时装周    品牌    活动    

3月29日,洛杉矶潮流品牌JOYRICH 2018秋冬大秀于上海时装周成功举办。在复古与奢华风格中感受流光回溯,并与现代风格碰撞,一场引领新一代街头文化的潮流盛会就此开启。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本季JOYRICH以“FLASH BACK”(闪回)为主题,旨在表达对街头复古文化的缅怀与致敬,以及对未来时尚趋势的探索与创新。JOYRICH 2018秋冬系列将延续品牌以往的经典廓形,并解构剖析后重新塑造成为全新的现代风格街头休闲系列。本季,设计师将天鹅绒与皮草两种复古元素再运用与巧妙混搭,进一步模糊了街头和奢华之间的界限。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街头文化的精髓,是一种态度与信仰,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最耀眼的街头弄潮者,精神在,态度依存。而年轻,亦是一种态度,从不会被年龄所局限。此次发布会上特别邀请了来自10位来自不同行业、6岁至63岁的街头文化热爱者参与走秀,10位潮人精彩演绎10种各具特色的街头风格,充分展现自身对街头文化的理解与时尚态度。其中,被誉为“中国第一潮爷”的著名影视艺术家张双利老师的出现,将整场秀的气氛推入高潮。国际名模NAOMI、潮流时尚杂志编辑KIMO等众多时尚潮人与JOYRICH一同共襄盛举,在T台上演绎出最真实的自我。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此次发布会还将首度推出JOYRICH X LOONEY TUNES联名系列。Bugs Bunny(兔八哥)作为LOONEY TUNES(乐一通)中最具代表性同时也是最广为人知的卡通人物, 将成为本次联名系列的主推形象。该系列将街头与时装相融合,为当下都市女性消费者量身定制了适应多场景下的奢华服饰,兔八哥的可爱趣怪表情成为该系列最亮眼的卡通元素,大量抽象、剪影和线条元素的运用,使得整个系列有别于其他传统的娱乐联名系列。此次JOYRICH与华纳兄弟消费品部的合作,将High Fashion与Bugs Bunny(兔八哥)完美结合,彰显品牌个性。黑白酷酷的兔八哥西装,搭配高明度彩色热裤,或针织满印图案的连衣裙,矛盾中依存和谐造型,同时体现了JOYRICH复古未来的设计理念。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JOYRICH与上海时装周“云上时装周”(天猫)一起用信息技术创造时装周的未来。“云上时装周”把时装周充分数字化,无论买手还是消费者行为数据都将被记入云端。同时,人脸识别等新零售场景也登陆在上海时装周新天地会场,360度全景直播技术也是首度应用在时装周中,让消费者可以和买手一样身历其境看秀,边看边买;在分会场Mode Showroom,天猫还将带入可跨时区操作的时尚买手机器人。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源于现代洛杉矶的潮流文化的JOYRICH,创立于2007年,作为一个具有代表性的街头潮流品牌,其标志性的“复古·未来”风格备受喜欢,获得了全球媒体以及新生代消费人群的青睐。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时代更迭,情怀依旧,2018年秋冬与JOYRICH重温过去,致敬未来,开启一段新的街头潮流之旅。FIND YOUR JOY, AND YOU’’LL BE RICH。

复古回流,街头潮流新玩法 J...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72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3:41 AM | Posted by XOXO
珠宝是美丽的,它有宝石的闪耀,有金属的刚柔,有设计的创意,还有匠人的手艺;珠宝成为了生活方式的代言,个性风格的写照,还有就是时尚魅力的装备。当代潮人都结缘于珠宝,玩转珠宝。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1, 2018 at 13:25 AM | Posted by XOXO
精致家居及生活方式创造者共禾京品今日于公司集团旗下餐厅品牌共禾食谱发布Track系列新品香氛,该系列由泰国调香师Anusorn游走世界经纬、在城市里遇见计划中或邂逅意外之后所作,于发布日同期在共禾京品线下门店同步展售。 (查看全文)
2018年4月10日,PUMA举办盛大活动,发布全新24/7“运动不打烊”运动哲学。PUMA全球品牌代言人、4届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与受邀嘉宾齐聚上海,共同见证并庆祝PUMA 24/7加油站登陆中国。 (查看全文)
目前国内市场消费强劲,“新零售”、“消费升级”等概念的提出,都在积极推进商业地产的扩围之势。而近日商务部《2017-2018年中国零售业发展报告》也指出,2017年中国百货零售行业创新转型步伐加快,零售业发展回稳向好。乘此热潮,房地产开发集团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安”)宣布旗下商业地产项目——天安·千树的最新发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10, 2018 at 22:09 AM | Posted by 文文
有了这些百搭单品,就能缓解穿衣慌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