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 | 时装搭配
TAGS: 品牌    男装    女装    街拍    搭配    

万物复苏,阳光明媚的春季大概是女生们最期待的季节了,没有人不想脱去厚重的冬装,换上一身轻松的新行头,美美地享受自然的温暖。除了挑选自己喜爱的款式,如何搭配才是让春季造型出彩的关键。怎样在添置新装的同时,又能巧妙地通过搭配,让旧衣也能穿出新时髦,也许米兰时装周上的各路时髦精能给你提供不少灵感。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时装周街拍其实并非全是大家口中的“妖魔化”,除了用个性张扬的夸张造型抢镜,那种不费力的时髦感往往来得更加“高级”,打造经典实穿的法则才是都市职场女性的最爱。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近日,在潮人集聚的米兰时装周期间,知名艺人杨菲洋与黄一琳便一同亮相米兰街头,以一种明亮柔美的优雅,演绎出了春日阳光下的生机勃勃。

造型中不见用力过猛的装饰,而是将看似寻常的单品,通过细节的点缀以及得体的剪裁,打造出了与众不同的好品味,完美诠释出“effortless”的时髦精髓。

慵懒华丽的浪漫派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时至今日,丝绒的热度依旧没有减退,丝滑的光泽,自带着奢华质感。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街拍中,杨菲洋身着博洋服饰旗下的德玛纳女装,用经典复古的墨绿色上衣演绎精英式的优雅。袖口别致的蝴蝶结设计增添了几分俏皮,让“祖母绿”也能轻松驾驭。同时搭配褶皱设计的透视长裙,营造了春日特有的唯美与轻盈。

细节制胜的简约美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经典的白衬衫是每个时髦衣橱的必备,看似简单,却是时尚达人们眼中最有趣的单品。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一件白衬衫或许有着百种时髦的姿态,让都市女性轻松hold住职场及生活中的任意场景。黄一琳此次的街拍LOOK便以一件唐狮的白衬衫,示范了时尚简约的春季穿搭。彼得潘领口的设计十分减龄,谁说熟女就没有一颗少女心呢?荷叶边的袖口及胸线的设计,将古典的柔美元素完美融入现代感的时尚中,让白衬衫也能穿出不一样的新意。

阳光型男新养成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除了两位女艺人的精彩街拍,同行的男模也用清爽有型的形象为此次街拍之行增色不少。

唐狮男装春夏系列采用更加亲肤透气的面料,简约得体的廓形让都市男孩的休闲穿着也多了份优雅的考究。

博洋服饰带你玩转米兰时装周,...

时髦不等于用力,简约也不意味着无趣。来自博洋服饰旗下的德玛纳及唐狮,为轻熟女性及追求时髦的年轻人提供更多真正适合自己,并能玩出不同搭配的时尚单品。这个春季,博洋服饰与你一同寻找好品味,让你时髦“不费力“。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716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6:52 AM | Posted by XOXO
4月3日,魅力魔都的太平湖畔,独立设计设品牌ILOVEPRETTY以源于经典公路电影《MAD MAX:FURY ROAD》为灵感,开启一场有关时尚变革的大秀。浓郁的朋克风格与超现实主义的概念,表达了这一季ILOVEPRETTY品牌浪漫柔美的DNA演绎。 (查看全文)
2018年3月30日13:30,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2018AW THE MYSTERY LADY ” 神秘女郎FASHION SHOW在太平湖公园拉开帷幕。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3:12 AM | Posted by 文文
春光无限好,明星出行忙!chic造型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8, 2018 at 10:36 AM | Posted by 文文
SHOPBOP春季风暴限时大促 (查看全文)
今日,全球领先的乳品企业——恒天然集团旗下消费品牌安佳与时尚界首次跨界合作,亮相上海时尚周末,将美食与艺术、展示与体验以创意方式组合呈现,开启一场探寻本真,表达自我的时尚之旅。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