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腕表 | 鉴赏品味
TAGS: Gucci    品牌    珠宝    腕表    首饰    配饰    巴塞尔表展    活动    搭配    新品    

王大陆佩戴 Gucci 腕表首饰 G-Timeless 系列全新腕表,搭配 Gucci Garden 系列戒指与手镯,Angry Forest系列戒指,Interlocking 系列项链。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2018 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已拉开帷幕,3 月 22 日,著名演员王大陆抵达瑞士,并佩戴缀有蜜蜂经典元素的 Gucci G-Timeless 腕表,及来自 Angry Forest,Garden 和 Interlocking 系列的银饰,在巴塞尔的城市街头尽情演绎不羁型格。

G-Timeless 系列腕表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Gucci 腕表欣然推出 G-Timeless 系列的最新款式。腕表中性式样设计,将休闲瑞士腕表风格与品牌诗意美学设计融为一体,搭配源于自然的独特符号,营造出现代设计风格。腕表将皮革表带与皮革表面相结合,饰有大气的自然风格主题:黑色皮革搭配蜜蜂图案。G-Timeless 新款腕表以经典优雅风格展现现代气质,是男士和女士的理想配饰。

Angry Forest 系列首饰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Angry Forest 系列首饰融合野狼动物元素,完美呈献这一系列充满野性魅力的独特风格。该系列戒指由 925 银材质打造,复古钯饰面增添纹理质感,创造神韵凌然的视觉效果。动物元素与精致饰品巧妙结合,演绎摩登都市中的时尚活力。

GUCCI Garden 系列首饰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采用虎头元素,包含戒指和开口手镯,采用 925 银材质,复古钯饰面增添了纹理感。银戒指采用 10 毫米的超宽设计,以虎头为中心造型,整体以三维立体形式打造,在一圈精致的银质涡卷装饰中栩栩如生。该戒指可与 10 毫米的开口手镯一同佩戴,手镯两端也饰有虎头造型。手镯还饰有 Gucci标志性的互扣“GG”元素,以嵌入的形式与这一涡卷装饰的银质首饰巧妙融合。

Interlocking 系列首饰

王大陆佩戴GUCCI腕表首饰...

Gucci 腕表首饰推出 Gucci Interlocking 系列银饰。该系列项链采用纯银打造,配以织纹轮廓,突显出 Gucci 品牌的双"G"互扣标识。作为 Gucci 最具知名度的标识之一,双"G"互扣标识始应用于

1960 年代早期,是品牌创始人 Guccio Gucci 姓名的首字母缩写。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能在 Gucci Interlocking 系列中找到适于任何场合佩戴的中意款式。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1061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April(4月)4, 2018 at 10:47 AM | Posted by Digest
踏青季节,三款两万左右休闲腕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4, 2018 at 07:06 AM | Posted by Digest
见证难忘时刻,三款十万以内女士婚表推荐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4, 2018 at 03:11 AM | Posted by XOXO
近日,深耕牦牛绒产业链12年的原创品牌SHOKAY于上海发布了2018秋冬新品系列,沪上知名媒体,业界知名时尚品牌与设计师到场共襄盛举,绣嘉SHOKAY品牌创始人乔琬珊也亮相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4, 2018 at 02:59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4月2日,上海时装周的时髦据点新天地太平湖公园即将迎来一场自带气场的时装秀,Miss Lacava成衣高定秋冬系列新品发布会。 (查看全文)
on April(4月)4, 2018 at 02:50 AM | Posted by XOXO
4月2日,上海,欧瑞莲INNOAGE时之钥青春肌能系列发布会在上海安达仕酒店5楼宴会厅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欧瑞莲品牌挚友海清与美妆达人小凯老师到场助阵,作为欧瑞莲的好朋友,海清分享了从了解产品本身到使用产品后的感受,并为现场朋友们揭晓了关于肌肤Q弹、水润、剔透的答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