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Prada    GXG    

        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对Prada品牌来说起到了成效,品牌于上周五表示预估今年会实现增长,对品牌复苏充满信心。由L Catterton Asia控股的中国男装时尚零售商GXG预计在年内在香港上市,筹资约3亿美元。

Prada方面表示对品牌复苏充满信心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

        从过去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对Prada品牌来说起到了成效,品牌于上周五表示预估今年会实现增长,对品牌复苏充满信心。自2014年以来,Prada集团的收益额一直处于下跌状态,相比之下竞争对手Kering集团和LVMH集团相继公布不断增长的销售额。

        Prada方面本来预估2017年9月份就能实现销售额和净收入的增长,但是显然重整计划尚未呈现成效,花费的时间比预估的要长。Prada集团CEO Patrizio Bertelli表示集团已经做了很多的重整工作,包括更新零售网络,集中发展电子商务,更新产品种类等。

        Patrizio Bertelli表示Prada推出的Cloudbust鞋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接下来会推出Linea Rossa运动系列,接下来集团将继续投资电子商务,预计在2020年前实现2位数的增长率使其达到15%。

GXG筹划价值3亿美元的上市计划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3...

        由L Catterton Asia控股的中国男装时尚零售商GXG预计在年内在香港上市,筹资约3亿美元。L Catterton Asia是LVMH集团旗下一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私人股本公司,于2016年收购GXG的控股股份。

        GXG成立于2007年,目前在中国有2100间店铺,雇员为4000人左右。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GXG是天猫上最畅销的男装品牌。

        2016年在香港上市的JNBY Design公司去年一念间的股价将近翻番,这也吸引了众多时尚零售商加入香港股票交易市场。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40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March(3月)23, 2018 at 16: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Olivier Lapidus将卸下Lanvin品牌艺术总监的职位,即时生效,接下来女装系列将由Lanvin现有团队负责设计。在手袋销量大好的推动下,Hermes的销售额大增,资金充沛,于周三表示将给股东每股4.1欧元的分红,另外还有特别股息每股5欧元。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3, 2018 at 10:15 AM | Posted by XOXO
3月22日,素有“食品行业风向标”美称、食品行业最大的行业盛会——第98届成都春季全国糖酒会(以下简称春糖会)在成都开幕。要说现场最火爆的一个展位是哪个?那必须是苏宁!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4:2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uess于周三公布节日购物季季度期间销售额赶超预期,主要是欧洲和亚洲地区强劲销售额带动,这个利好消息也带动Guess当日股价最高上涨12%。H&M于周三正式登陆天猫,这是H&M首次通过第三方的方式销售旗下商品,主要是为了应对来自其他相似品牌的强劲竞争。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22, 2018 at 14:08 AM | Posted by XOXO
3月14~16日,为期三天的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国际纺织行业盛会,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对近3400家全球面辅料企业的品牌展示,吸引了来自104个国家及地区的82314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比去年增长15.2% ,被视为整个产业链实现创新驱动和协同发展的助推器。 (查看全文)
3月20日,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装周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主办方及设计师、时装周合作伙伴分享了本季活动的特色亮点,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对时装周各项版块寄予厚望。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