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家居    

        2月2日,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隆冬换新装,华丽升级3.0云店,成为苏宁智慧零售转型落地的又一鲜明标志。

         据悉,此次新街口云店全新亮相在全城刮起一阵钜惠旋风,千万级红包券、满减满赠、抽奖等福利轮番来袭,更有大批知名品牌商强势站台,台湾名企HOLA品质入驻苏宁生活家居版块,线下第一店的配置成为苏宁生活家居又一网红名店。

瞄准苏宁智慧零售

HOLA品质入驻苏宁新街口云店

        随着消费升级,80%以上的消费者更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苏宁生活家居链接家纺日用版块,吸引了台湾品牌HOLA倾情入驻,布局餐茶具、床品、收纳家具三大品类,同期在南京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开辟HOLA场景式体验专区,双线助力苏宁年货节。

        HOLA作为台湾知名家居品牌,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家居产品,2004年成功突围进军内地零售卖场,对国内市场一直保持着灵敏嗅觉。随着国内零售业态的转型升级,HOLA准确瞄准苏宁智慧零售布局,与苏宁生活家居品质扩容不谋而合。

         据悉,此次HOLA入驻新街口苏宁易购云店,展柜面积共300平米。店面亮丽匹配云店时尚科技风格,以智慧零售为卖点,展开人货场三位一体互动,服务人员以顾问形式,全面介绍产品优质特点,把高质商品和服务同时打包给消费者。

布局中高端生活家居

HOLA要做苏宁生活家居又一网红名店

        网红早已成为一个流行词,网红的特质主要靠颜值。而对于网红店来讲,除了高颜值还要有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HOLA以其独特高质的家居商品,苏宁以其日臻成熟的零售业态和居家智能家电,二者强强联合,HOLA成为苏宁生活家居品质扩容的先头兵,苏宁也借此为HOLA智慧零售转型提供契机。

        今年,在苏宁智慧零售深耕布局下,苏宁生活家电全新升级为生活家居,覆盖中西式厨房、生活电器、个护健康、厨具和家纺日用等品类,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生活家居解决方案。HOLA的入驻正是苏宁生活家居品质升级扩容的一次落地。

        据介绍,本次入驻是HOLA入驻苏宁易购的第一家店,双方未来还将多维度结合,以大店、小店形式持续在全国遍地开花。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847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2月28日,苏宁易购官方微博霸气@“时尚COSMO”,以典型玛丽苏“霸道总裁”语气嘱咐,“江江交给你了!必须照顾好她啊!这些东西先带着,还要吃啥用啥尽管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拿不出的东西!@时尚COSMO”COSMO官方回应,“江江交给我,你放心吧!”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8 at 16:11 AM | Posted by XOXO
2月2日,智能扫地机器人专业品牌科沃斯地宝“绝尘S”苏宁首发,开售当天即破8千台。作为苏宁易购年货节的主打爆品,截至2月28日,绝尘S销量已突破2万台,成为高品质家居生活的首选。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3,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XOXO
今年春节期间,苏宁易购推出的膨胀红包,凭借创新玩法和大额补贴吸引了大量用户参与。在支付宝集五福红包、春晚淘宝红包、腾讯QQ走运红包等各种红包玩法中,苏宁膨胀红包最低膨胀1.1倍、最高翻10倍的创新玩法,让用户获得了更多的实实在在的收益。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8 at 19:17 AM | Posted by XOXO
快过年了,漂泊在外的游子们终于等来了回家团聚的时刻。过去一年里所有的汗水、辛劳、欢笑和泪水,在此刻都化成了幸福的期待:就在不远处的家乡,爸妈正在为你准备一桌丰盛可口的饭菜,亲友们也等着和你唠唠家常,而你的辛苦打拼,也是为了给最爱的家人带去更好的生活和无时不刻的保护。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8 at 18:56 AM | Posted by XOXO
给家里的娃买奶粉、纸尿裤,妈妈们最怕宝宝出现过敏。洞察到这一用户需求,近日苏宁红孩子推出了“宝妈无忧购”,消费者凡购买带有“宝妈无忧购”标志的奶粉及纸尿裤,都将免费获得一份“过敏险”,如果宝宝在食用奶粉、使用纸尿裤过程中出现“过敏”或“红屁股”(尿布疹)现象,在取得第三方检测机构的鉴定报告后,即可发起理赔。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