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2月06日 12:10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ululemon    

        Lululemon Athletica表示CEO Laurent Potdevin已经辞去CEO的职位,即时生效,因其没能达到公司的行为标准。Avon集团宣布任命Unilever的Jan Zijderveld接任Sheri McCoy担任新任CEO, 这是公司自1999年来首次聘请男性担任CEO。

Lululemon CEO Laurent Potdevin辞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2.5

        Lululemon Athletica表示CEO Laurent Potdevin已经辞去CEO的职位,即时生效,因其没能达到公司的行为标准。Lululemon方面并未公布具体的细节,只是表示公司对所有的员工都是以最高标准来要求的,希望他们坚守准则,相互尊重。

        Laurent Potdevin于2014年1月正式担任Lululemon品牌的CEO, 董事会主席Glenn Murphy表示领导者定下正确的基调是必须具备的责任,在他们的日常操作中,保护组织的文化是至关重要的。

        Lululemon表示已经开始着手寻找Potdevin的接任人。

Avon自1999年以来首次聘请男性担任CEO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2.5

        Avon集团宣布任命Unilever的Jan Zijderveld接任Sheri McCoy担任新任CEO, 这是公司自1999年来首次聘请男性担任CEO。Avon将总部搬到伦敦,在美国生意不景气的情况下,Avon决定将重心放在国际市场上。

        选择一名男性CEO任职面向女性的公司对于Avon来说也是20年来的第一次,Sheri McCoy的离开从8月份就已定下,主要是业绩不理想造成她的离开。

        Jan Zijderveld在Unilever曾担任欧洲部总裁,还在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和北非等地担任重要角色。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7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是我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纺织面料国际贸易展,也是反映行业变化需求、流行趋势的最直观、最权威的平台。2018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召开在即,通过参展企业的备展情况不难发现,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服装品牌商、面辅料采购商的需求越来越多元化、高标准,而面料参展商面对新需求,不断转型升级,提升自我,使整个纺织行业呈现出朝气蓬勃的新活力。 (查看全文)
在世界范围内,由于环境质量的恶化和生态平衡的失调,人们已由过去对空气、水污染的关注和重视逐渐扩展为所有可能对人体健康有影响的各个方面的关注。因此,近些年来掀起了一场世界性的“回归自然”、“绿色消费”的浪潮。对于纺织服装行业而言,人们自己的穿着不再仅限于服装的造型、款式的要求,更注重服装的安全环保、健康舒适。对此,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服装品牌商都对面辅料的绿色安全提出了更高要求。 (查看全文)
on March(3月)1, 2018 at 15:22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acy’s上个季度出乎意料了实现了销售额增长,这个增长态势有望延续至2018年,也进一步增强了投资者对Macy’s的信心。2017年,Adidas的销售额实现15%-20%的增长达到200亿欧元,主要是中国,北美和电子商务发展状况大好推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8, 2018 at 14:2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Simon Porte Jacquemus公布他将推出全新的男装系列,预计在6月份的巴黎时装周上首秀。Luxottica集团表示预计和Essilor的合并事宜将在2018年中旬完成,并且展望2018年的销售额实现稳步增长。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7, 2018 at 14:0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投资公司Sapinda Holdings于周一表示成功收购La Perla品牌,La Perla和中国Fosun的谈判终止,最终未能达成协议。意大利奢侈户外服饰生产商Moncler于周一表示2017年的全年销售额实现15%的增长,并且预测2018年的销售额能够维持这种稳健增长的态势,同时推出全新的产品系列。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