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8年02月01日 15:29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LVMH集团    Smythson    

        LVMH集团任命Baja East的John Targon为Marc Jacobs品牌低价产品系列的新任创意总监,从2月2日正式上任。Smythson品牌任命Luc Goidadin为新任创意总监,从2月1日起正式生效。

Marc Jacobs为低价产品系列聘请新设计师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31

        LVMH集团任命Baja East的John Targon为Marc Jacobs品牌低价产品系列的新任创意总监,从2月2日正式上任。LVMH集团方面确认了这一任命,但是并未明确公布John Targon的职务,因而John Targon和Marc Jacobs到底如何分配设计任务,还是两人将一起合作呢?这些问题都不得而知。

        LVMH集团将Marc Jacobs的主线产品和二线产品融为一个产品系列,目前有的员工负责低价产品系列,有的员工负责主线产品,基本上能在Marcjacobs.com上购买到的商品都是Marc by Marc Jacobs品牌下面低价的产品。

        对于John Targon的任命也显示出品牌对低价系列产品的重视,同时也让人猜测Marc Jacobs是否将离开品牌呢?Marc Jacobs曾是LVMH集团旗下最具盈利性的品牌之一,在高峰时期,其收益额占据Marc Jacobs整个品牌的80%。但是两个系列的融合让零售商和消费者们难以区分两个系列的产品,对品牌的业绩造成极大的影响。

Smythson任命Luc Goidadin为新任创意总监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31

        Smythson品牌任命Luc Goidadin为新任创意总监,从2月1日起正式生效。Smythson品牌希望重整品牌形象,在当今的奢侈品市场上站稳脚跟。Luc Goidadin在此之前在Burberry品牌工作15年,负责男装和女装系列的设计开发。

        Smythson品牌创立于1887年,当时是一家文具店,而后品牌在创意总监Samantha Cameron的带领下推出了手袋,钱夹等产品系列。目前Smythson持有人Jacques Bahbout的女儿Nicole Bahbout担任品牌首席总监,在她的领导下,品牌在伦敦的Bond Street开设了旗舰店,还推出了焕然一新的广告宣传片,面向年轻消费者。

        不过,Smythson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截止2017年3月31日,亏损达到280英镑,相比2016年亏损500万英镑已经有所好转。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24, 2018 at 10: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Gap品牌总裁兼CEO Jeff Kirwan将离开,造成公司股价现15个月以来的最大跌幅。LVMH集团任命Christian Dior的Serge Brunschwig为Fendi品牌新任董事长兼CEO, 完成集团内部的高层人员变动事宜。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8 at 10:3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ering集团今年的收益破纪录,Gucci助力第四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实现了45%的不俗增长表现。Jason Wu将离开Hugo Boss品牌,Jason Wu自2013年加入Boss品牌,担任女装全系列的创意总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24, 2018 at 10:2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山东如意集团正式和Bally签署协议,收购瑞士奢侈品牌的大额股份。卡塔尔投资集团Mayhoola和中国Fosun集团对Lanvin品牌发起了竞标,有意收购品牌。Fosun International赢得了此次竞标,将对Lanvin品牌注入1亿欧元的资金。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12, 2018 at 13:43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美国美容产品制造商Coty公司于周四公布赶超预期的季度净收入,主要是Tiffany&Co和Gucci香水销量大增推动,还有新近收购的化妆品牌表现喜人。L’Oreal集团表示像Lancome这样的奢侈美容品牌销量大好,推动集团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亚洲顾客的需求量增长抵消了美国市场的不景气状况。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8 at 16:54 AM | Posted by XOXO
互联网金融的江湖,似乎从来不缺风口与浪潮,就看谁在风口之上,谁在浪潮以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才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王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