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产业    LVMH集团     Stella McCartney    

        LVMH集团公布2017年运营收入实现18%的增长,主要是中国地区稳健复苏的需求量推动,10月-12月之间的同比销售额实现11%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的9%的增长率。Kering集团正和Stella McCartney处于商谈阶段,将把手头50%的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

LVMH集团公布年度收益额赶超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LVMH集团公布2017年运营收入实现18%的增长,主要是中国地区稳健复苏的需求量推动,10月-12月之间的同比销售额实现11%的增长,赶超分析师预估的9%的增长率。

        亚洲地区的需求量稳步增长,手袋,服装和手表的销售额大幅增长,尤其是中国地区涨幅更为明显。LVMH集团表示虽然汇率因素和全球政治因素不确定,但仍然对2018年充满信心。

        LVMH集团2017年全球的运营收入达到82.9亿欧元,相比一年前实现18%的增长。其中时尚和皮制品部门的收益额达到155亿欧元,实现13%的同比增长。Bernard Arnault先生这样表示:”LVMH集团今年的业绩是破纪录的,这样良好的业绩表现充分显示出旗下品牌的强大竞争力和自我创新的能力。”

Kering和Stella McCartney正处商谈 将中止合作关系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2018.1...

        Kering集团正和Stella McCartney处于商谈阶段,将把手头50%的品牌股份出售给Stella McCartney本人。Kering集团和Stella McCartey从2001年开始以各占50%的模式合作,Kering方面发言人表示目前尚处于商谈阶段,有任何正式的变动都将及时公布。

        Stella McCartney最初是和当时的Gucci集团推出合作项目,由时任总监Domenico De Sole和Tom Ford监管。在接下来的20年间,Stella McCartney凭借其独特的运动风格和禁用皮草的明确态度,为品牌赢得了巨大的发展。

        Kering集团早前表示将对旗下品牌进行重整,将重心放在Gucci, Saint Laurent和Balenciaga这些主导品牌商,1月份时宣布将把所持的Puma股份分配给现有其他股东。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57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9, 2018 at 16:54 AM | Posted by XOXO
互联网金融的江湖,似乎从来不缺风口与浪潮,就看谁在风口之上,谁在浪潮以下。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才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王道。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8 at 12:5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Hermes公布第四季度销售额增长有所放缓,但是2017年的利润率破纪录,对2018年的市场前景保持乐观态度。Canada Goose公布季度净收入赶超分析师预估,消费者对品牌服饰的热情丝毫不减,电子商务网站和实体店的销售额都实现了大幅上涨。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9, 2018 at 10:40 AM | Posted by XOXO
如果你是时尚企业高级管理人才、时尚品牌主理人、资深设计师转型时尚高管,加入时尚产业未来领导者的校友圈,终生享受校友服务,一次入学,终身学习,开放课程模块免费学习,获得东华大学《中国时尚产业未来领导者-时尚MBA高级研修班》学习证书优先录取,学时互认顺利对接东华大学时尚MBA学历项目。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1: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Michael Kors集团公布节日购物季期间的同店铺销售额跌幅远没有预期的糟糕,截止12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期间,同店铺销售额下跌3.2%,远低于分析师预估的6.8%的跌幅。Perry Ellis品牌的前总裁George Feldenkreis于周三提出以4.3亿美元的价格对公司进行收购。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30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Tapestry公布Coach品牌上季度同店铺销售额赶超分析师预期,这是品牌复苏的有力迹象,同时推动了公司周二股价上涨。根据法国电子商务联盟于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法国的网上零售销售额有望突破900亿欧元,2019年有望突破1000亿欧元。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