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2018年01月19日 12:30 Posted by XOXO    评论(0) |  收藏
TAGS: 男装    活动    Mantra    潮牌    眼镜    

Mantra 始于美国的公益潮牌

        Mantra公益潮牌是国内第一家通过践行“买一捐一”的商业模式实行公益善举的时尚品牌,每卖出一副眼镜,就为需要帮助的孩子提供包括一副免费的近视眼镜在内的一整套视力解决方案。倡导“越爱臭美,越爱这个世界”的新公益消费观。

Mantra公益潮牌正式入驻...

(图为Sam亲自担任Mantra品牌大片模特)

        创始人Sam Waldo来自美国休斯顿,2010年,大学刚毕业的Sam从美国来到中国农村支教,在两年的支教生活中,他发现中国农村孩子面临着十分严重的视力问题。因此在结束两年的支教时光后,Sam同一起支教的同事Andrew一起创立了公益组织“点亮眼睛”,来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为了使“点亮眼睛”能够真正的可持续发展,Sam在2016年创立了Mantra这一公益潮牌,贯彻“买一捐一”的商业模式,用墨镜连接商业与公益。

Mantra公益潮牌正式入驻...

(图为CEO Sam Waldo)

        Sam曾经为了推广Mantra,经常推着三轮车在三里屯、世贸天阶等人多的地方去“摆摊儿”卖墨镜。当时还引起了社会上众多的关注,“美国学霸来中国摆地摊儿”也一下子成为了热门话题。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粉丝,参与到了这样特别的公益行为当中。他倡导通过一种新型的消费观念来实现公益行为,并不需要你亲自去山村等贫困地方,一样可以通过日常的消费模式来做公益,这样简单并融合在生活中的方式,更加受到年轻人的热捧。

Magmode名堂开启Mantra线下店铺合作新开始

        2018年初,Mantra公益潮牌正式与Magmode名堂合作,入驻全国多家店铺,成为了众多设计师品牌中最特别的一个。Magmode名堂是由作家蔡崇达创办的“立体出版社”店铺。  2016 年 5月,magmode名堂在北京三里屯开设了第一家概念店 ,并首期签约了Masha Ma、SEAN SUEN、徐嘉政等国内顶级设计师。

Mantra公益潮牌正式入驻...

        Magmode一直以来认为,生活升级的核心在于物品的精神内容化,戮力于“出版”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在这一点上,Mantra与Magmode非常一致。他们希望可以通过一种时尚的消费模式,传递美好的精神内容,在追求极致的时尚产品的同时,享受更有意义的生活。

Mantra公益潮牌正式入驻...

(图为Sam与Magmode店员)

        未来Mantra公益潮牌会更加致力于发展与线下时尚买手店,集合店的合作形式。让全国更多地区的公益粉丝可以通过到线下店直接接触到品牌,并感受品牌力量。

Mantra公益潮牌正式入驻...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122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1月26日,著名的“英国美发品牌”Percy & Reed佩妍丽在SEPHORA丝芙兰上海南京西路旗舰店召开产品发布会,让中国消费者体验到量身定制的秀发护理和造型产品,轻松造就美好的秀发,享受到来自英国伦敦的美发魔力!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1, 2018 at 16:00 AM | Posted by XOXO
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难以掩喻都市男性内心对自由的浓烈渴望,汲取梦想力量开启一场探寻真我的精彩旅途。K-BOXING劲霸男装2018春季新品以自由之梦为主题,采用复古色彩花型,贯穿自然环保理念,融汇机能美学设计,诚挚打造三大系列全新春季尚品,为每一位追求独立自由的商务男士呈递适应多元场合的得体着装,相伴探享生活中的悦然春意。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8 at 14:22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的中国,GENTLE MONSTER以THE SALON PROJECT为主题重构来自18世纪法国的沙龙空间,裹挟着整个上海重温往日巴黎旧梦。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0, 2018 at 11:35 AM | Posted by XOXO
FURLA 2018春夏媒体预览会于2018年1月29日在FURLA上海旗舰店(中信泰富广场店)精彩呈现,各路先锋潮人及时尚媒体悉数到场。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29, 2018 at 18:40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1月25日下午1点,ISPO Shanghai 2018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ISPO上海展项目经理何潇卿先生主持发布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财务官Thomas Löffler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张亮先生、薏凡特集团品牌总监刘兰涛先生、中国皮划艇同业会会长邓继先生等先后致辞。展商代表、行业嘉宾、现场观众和各大媒体亦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