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TAGS: ISPO    展会    活动    

        2018年1月25日下午1点,ISPO Shanghai 2018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ISPO上海展项目经理何潇卿先生主持发布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财务官Thomas Löffler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张亮先生、薏凡特集团品牌总监刘兰涛先生、中国皮划艇同业会会长邓继先生等先后致辞。展商代表、行业嘉宾、现场观众和各大媒体亦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ISPO上海展项目经理 何潇卿先生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财务官Thomas Löffler先生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上海市体育局团委副书记 张亮先生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薏凡特集团品牌总监 刘兰涛先生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中国皮划艇同业会会长 邓继先生

        此次发布会揭开了ISPO Shanghai 2018众多全新亮点,2018年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ISPO Shanghai 2018预计将有近600家展商带来近700个品牌,聚焦女性与儿童运动市场,更有多个现场体验,跨界论坛和精准商贸配对全维度展现亚洲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夏季运动市场前沿的产品和趋势动向!

打破界限 | 来ISPO S...

亮点一: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抢滩“女性运动市场”

        首次推出“ISPO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汇聚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多品类“她产品”展示。

        女性运动产业高峰论坛,圈内大咖探讨“她经济”。

        首届ISPO瑜伽行业峰会,从行业现状、经营管理及投资机会等角度解读“她市场”。

        ISPO Shanghai中,女性运动品牌的参与度越来越高,逐渐细分的女性运动市场与品类正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薏凡特集团品牌总监刘兰涛先生

亮点二:跑步+健身+户外三体联动,打造体育产业聚合效应

        首届ISPO“跑步+”高峰论坛,以“跑步+健身+户外”作为核心连接点,邀请各主流赛事举办及运营方、培训机构、媒体、俱乐部、投资人等,探讨马拉松+越野跑+铁人三项运动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及装备现状等热点话题。

        亚太越野跑峰会,连接亚太地区越野跑组织和赛事主办方,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

        联合上海体育局,特邀数百名专业运动员,现场参观并探讨其职业生涯及创业经历。

亮点三:深掘儿童细分市场,开拓户外产业新思路

        首次设置“儿童装备主题展区”,配套ISPO儿童运动产业论坛,汇聚户外运动各品牌商、经销商、投资人、KOL等于一堂,共同探讨儿童青少年运动及户外产业新动向、新思路及未来发展趋势。

        ISPO运动设计师论坛,联合运动时尚圈和户外圈的产品线设计师,共同探讨城市户外、运动休闲服装新思路。

        “多渠道配对洽谈会”,诚邀各大电商平台、百货商场、购物中心、运动用品多渠道参与,为各方搭建有效的沟通平台,有针对性地开发意向供应商和积累多元合作资源。

亮点四:水上运动产业主题区,发掘水上运动新方向

        全新推出首届水上运动俱乐部和参展品牌对接会,为新建、改建等有采购需求的水上机构,提供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

        馆内200+平米超大产品测试水池,提供真实、便利的产品测试及体验。

        ACA美国皮划艇协会,首次与ISPO合作,现场分享ACA培训体系和实践教学。

        ISPO水上运动产业论坛,力邀ACA、国内外从业者和一线品牌,分享前沿的国际水上资讯,探讨行业热点话题。

        2018年的夏天,我们将以更加专注、专业、严谨的态度和富于创新的精神与ISPO共同合作,开办水上运动产业更为开放与包容的交流盛会,我们期待着更多关注水上运动发展的关联产业的资源方与服务商,能够同我们达成共识,共同推动水上运动的发展。——中国皮划艇同业会会长邓继先生

亮点五:ISPO供应商专区

        全新成立,打造运动用品行业专业的功能性面辅料及生产供应链采购平台。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82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February(2月)9, 2018 at 17:26 AM | Posted by XOXO
2018年2月7日,纽约。2018秋冬系列中,BOSS将其标志性的剪裁工艺融入到运动时装中,打造独特的运动感风格。BOSS曾多次在纽约举行时装秀,并从这座城市获取灵感,包括它的都市风貌、时尚标志以及运动元素。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8, 2018 at 18:30 AM | Posted by XOXO
在“纽约时装周天猫中国日”,首次亮相国际市场的国内时尚集团PEACEBIRD太平鸟,在纽约时装周带来了一场“复古”的面貌:以80、90年代中式校园风这个“曾经的时代”,融合当下的街头潮流,重新阐释国潮。在全球时尚媒体的注视下,此次太平鸟男女装大秀旨在以一场创新的模式及产品设计,表达太平鸟对当下服装表达的理解。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9:13 AM | Posted by XOXO
CREMIEUX柯兰美18春季系列的灵感来源于纽约布莱恩公园,其坐落在纽约曼哈顿的中央地带,可谓是闹市中的绿洲,总是那么闲适。在这个充满爱意的早春时节,它就像“好的爱情是精神独立的两个人,常常去对方的精神世界做客,对方也欢迎,但绝不恃宠而骄,喧宾夺主。”你来或不来,布莱恩公园总在那里。一份清闲,一份优雅,坦然而又轻松。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7:21 AM | Posted by 叶琪峥
2018年1月15到18日COUROMODA鞋展在巴西圣保罗举办,,这是拉丁美洲制鞋产业最大的展会,参展商超过两千多种鞋类和配饰品牌。观潮网作为中国唯一受邀媒体前往现场报道。 (查看全文)
on February(2月)7, 2018 at 15:52 AM | Posted by XOXO
Gucci腕表首饰携2018全新力作亮相北京。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