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 | 男装活动
TAGS: ABERCROMBIE & FITCH    品牌    开业    活动    

        11月29日,美国经典美式休闲品牌Abercrombie & Fitch Co.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NF) 于香港海港城开幕的全新概念店内举行媒体活动,并邀请了一众本地媒体和时尚博主率先进行预览。当日,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an Horowitz、品牌总裁Stacia Andersen以及高级设计副总裁Aaron Levine也亲临香港出席开店活动及接受媒体访问。店内更设有精美小吃及饮料,让到场传媒可以一边享受并一边欣赏 Abercrombie & Fitch (A&F) 首间亚洲全新概念店的风貌和其最新的冬季系列。该概念店于12月1日(星期五) 正式开幕。

ABERCROMBIE & ...

        位于尖沙咀海港城全新的A&F 概念店占地约6,800平方英尺,为2017年内开幕的全球第7间全新概念店,更是美国海外的唯一一家。全球首家A&F概念店已于今年2月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隆重开幕。新店旨在增进店员与顾客之间的交流互动,从而大幅提升其服务效率。

ABERCROMBIE & ...

        全新的店铺装潢包括:可供眺望维多利亚港的落地玻璃,而店铺亦被设计成较为开放的空间,旨在向顾客传递全新品牌理念,促进他们对品牌的参与度,从而鼓励客人多试穿产品。

ABERCROMBIE & ...

        现代化的装修设计以最优质的顾客体验为前提,务求让顾客感受A&F全新的品牌定位及一览最新服饰系列,并希望为顾客提供独特及个人化的购物体验。如在这次的设计中便加入了不少让人惊喜的细节,其中包括其设计创新的试衣间。每间试衣间均设有贴心设备,如顾客可操控每间试衣间内的独立控制板,随意挑选个人喜爱的灯光和调节音乐音量,另外更设有电话充电装置。

ABERCROMBIE & ...

        由两间独立试衣间组成的豪华试衣间,使朋友和家庭成员间可于共享空间内互相分享新造型,同时不失私隐度。此外,收银处亦贯穿于店内不同的显眼位置,令整个结账过程更方便快捷。

ABERCROMBIE & ...

        A&F早前于8月宣布,与九龙仓集团签订协议,会将其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带到九龙仓集团旗下的旗舰物业-海港城。作为全港最大型的购物商场,海港城每年吸引超过8千万名游客到访,其租户更包含一众全球世界顶尖的高级品牌。

ABERCROMBIE & ...

        “我们对于把全新的Abercrombie & Fitch 带到香港市场感到十分兴奋。” A&F品牌总裁Stacia Andersen说道;“我们的店铺由始至终一直扮演着与顾客沟通的重要桥梁。新店的设计是基于顾客的意见回馈,以及我们对他们购物喜好的了解。而最后所得的结果便促成新概念店变为一间开放、舒适、电子化,以及以服务至上为理念的店铺,这也反映了今时今日消费者的购物模式。我们很期待,同时也很欢迎新顾客及现有的顾客来体验A&F位于海港城的全新概念店。”

ABERCROMBIE & ...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75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10, 2018 at 19:18 AM | Posted by XOXO
奢华护肤品牌CHA LING由路威酩轩集团(LVMH Research)研发,其古树普洱的出色美肤功效,在法国总部Helios实验室得到验证。品牌向消费者倾情呈现古树普洱臻品系列,致力打造中西合璧的全新慢奢美容方式。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10, 2018 at 18:53 AM | Posted by XOXO
一个关于美学,热情和家族的故事。Cesare Casadei 2018春夏系列是为了庆祝品牌60周年的纪念日。这个系列就像一个完整的圆,由三代人的创造力、工艺和天赋合力给公司赋予生命。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9, 2018 at 15:57 AM | Posted by 李仪
冬天穿衣还真是个麻烦事儿,北方室外寒风嗖嗖,南方的阴冷冬季也是让人难以承受。但是,可不是每个人都愿意把自己裹成个“粽子”,就这么出门的。想要层层叠叠不显臃肿地穿得暖和一点,其实也很简单,“顺色”穿衣法则就可以帮助到你。看似就是拿了几件同色系的单品穿上身,其实可都是有巧思的。 (查看全文)
美国经典运动凉鞋品牌Teva(Deckers集团旗下品牌NYSE:DECK)自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以来反响热烈,时尚的外表与实用的户外内核,成为了一众潮人先锋的挚爱单品。近日,Teva推出了最新2018年春夏系列新品,延续“Modern Outdoor”的设计理念,以Original Universal与Hurricane XLT两大经典系列为主,加入更多元的休闲、运动、度假系列新款,将时尚与户外探险相融合,打造新鲜时髦的摩登户外新风尚!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8, 2018 at 10:22 AM | Posted by XOXO
在即将到来的春夏,始创于加州的DECKERS旗下高端生活方式品牌UGG®揭开2018春夏新品的面纱,传达大胆、激昂、奋进、真实、自由、性感、乐观、温暖、标帜的品牌核心价值,开启品牌新篇章。延续去年“小毛王”掀起的毛毛拖时尚热潮,UGG® 今年推出一系列丰富、年轻、活力四射的趣味时髦单品,誓让你的春夏搭出自我风格! UGG®代言人Angelababy更将为UGG®春夏新品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演绎。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