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城市逛街
TAGS: 网购    女装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圣诞节马上就到了!快点来看看这些可爱的单品,非常适合节日穿着!一年一次的圣诞节,你准备好和谁一起过了吗?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TORY BURCH Eva 多种穿法大廓形羊毛混纺高领毛衣

这款 “Eva” 毛衣是点亮沉闷冬日装束的理想之选。它采用明艳的橘色羊毛面料制成,可拆卸厚实罗纹高领可于凛冽的寒冬温暖你的脖颈,天气渐暖时将其摘下穿着亦时髦不减。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MARNI 拼色羊绒毛衣

粉色和红色是本季大热的主流颜色,走在时尚前沿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穿上拥有这两种颜色的单品。这款毛衣采用轻盈的羊绒面料制成,配有罗纹边饰,单边衣袖呈现对比鲜明的玫瑰粉色。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Victoria Beckham:红色的连衣裙娇俏可爱,已经不是可爱女生,但是散发着成熟女性的干练,相信在喜庆的日子里,一件红色连衣裙让你幸福感爆棚。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MAJE 荷叶边围裹效果雪纺绸中长连衣裙

这款荷叶边中长连衣裙正是你的理想之选。它剪裁自多块猩红色雪纺绸,营造出围裹效果的 V 字衣领,并采用绉边衣袖设计,令其尤为浪漫迷人。单品内附衬裙,可调节肩带穿着;亦可取下衬裙,套穿于其他同色系单品之外。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Brittany Snow:身穿黑色上衣,上面是金色闪闪发亮的星星图案,下身搭配黑色喇叭裤,金色的星星营造出节日气氛。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CHINTI AND PARKER Star 羊绒毛衣

Chinti and Parker 设计团队前来拜访本网站总部时曾告诉我们:“五年前买的毛衣,若质量够好,再穿两年也依旧如新。”秉持着此番理念,这款单品采用羊绒精纺而成,并以粉、橙、白三色星星条纹装饰为衣身平添光彩。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日前,杨幂出席某活动,她身穿红色格子长外套搭配长裤紧露出脚踝,包裹严实,黑色长发搭配红唇气质迷人。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BURBERRY 格子呢羊毛羊绒混纺外套

这款外套出自品牌的“即看即买”秀场系列,采用双面羊毛混纺面料制成,少许羊绒赋予其柔软光滑的触感。单品印有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的专用皇室格纹——“Royal Stewart” 方格。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舒淇出席某时尚杂志活动,她身穿粉色低胸内搭配黄白格子外套,性感又潇洒!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PRADA 格纹提花针织围裹式半身裙
原价$2082,现价$1041,50%折扣

可曾对一件衣服“一见钟情”?Prada 这款半身裙在品牌 2017 春夏秀场首次亮相,一出场便让人目不转睛。它采用格纹提花针织面料制成,围裹式裙身以品牌标志性橡胶袢带固定。它的优雅迷人适合搭配挺括衬衫,或者借鉴品牌秀场穿搭,让吊带背心的粉色和羽毛装饰注入更多活力。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Gigi Hadid:灰色毛衫搭配黄色毛绒绒外套,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帅气的造型搭配有型还保暖。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DIANE VON FURSTENBERG 人造皮草外套

作为本季最出挑的设计之一,这款金橘色外套采用蓬松的人造皮草制成,海军蓝色氯丁橡胶衬里则具备实在的保暖性能。宽大的廓形能轻松叠穿于粗针织毛衣之上。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Michelle Dockery:超长款驼色羊绒外套搭配豹纹图案的平底鞋子,洒脱的模样让人很舒服,粉色边框的墨镜具有减龄效果。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Nina 双排扣纹理羊毛外套

这款 “Nina” 大廓形纹理羊毛外套呈现利落的双排扣造型,并配有尖领、白色角制纽扣等经典细节,带拉链袖口让你自如调节。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Portia Doubleday:蓝色的露肩羊绒毛衫的袖口是花朵造型设计,下身搭配枣红色百褶裙,脚上的鞋子也是枣红色,整体造型非常淑女。

圣诞节要来了!这些单品适合节日穿


点击购买>BALENCIAGA 褶裥针织半身裙

这款黑色和红色的中长半身裙来自2018早春度假系列,于意大利悉心织成性感迷人的透视裙身。此巴黎时装屋最近爱用品牌标志来点缀设计,这一单品亦不例外———外层隐约透现出印有品牌标志的平纹针织衬里底层。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3833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January(1月)5, 2018 at 15:15 AM | Posted by XOXO
你还在为不知道怎么海淘而烦恼?想跟时尚博主一样走在时尚最前沿,但是却苦于买不到他们身上的单品!关注了那么多博主,做梦都想跟他们亲密接触!在新年伊始的周末,你有机会了!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5, 2018 at 13:32 AM | Posted by 文文
时髦精们都在穿!红+蓝竟然有魔法 (查看全文)
on January(1月)3, 2018 at 13:27 AM | Posted by 文文
爱她的造型!就跟着学起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9, 2017 at 19:07 AM | Posted by 文文
跨年怎么穿?女明星最新机场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