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方式 | 家居生活
TAGS: 生活方式    苏宁    空气净化器    

        雾霾,现已成为供暖季的高频热词。因其扩散范围广、危害大,让人谈之色变,避之不及。为了对抗雾霾,人们想出了各种妙招。除了脑洞大开的“万人吹霾”,口罩蒙面人、空净蜗牛侠更成了街头的道道亮丽风景。

        事实上,在雾霾肆虐之时,关起门窗、戴上口罩并不能真正阻挡PM2.5和各种气态污染物。而长期处于缺少新鲜空气的缺氧环境中,还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空气净化器作为目前治理空气环境最有效的产品之一,正成为绝大多数家庭的首选。

        但是,面对市面上大量外观、价格、性能各异的空气净化器,消费者着实不知该如何选择。自2015年国家发布空净新国标后,行业乱象得以平息,但对于消费者而言,面对空净复杂的参数仍难做到轻松选购。

        据悉,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困惑,12月8日,苏宁门店特别上演了一场空净大牌pk赛。而时值双十二,苏宁更是线上线下全渠道为消费者带来不同品牌功能的空净产品,方便消费者取暖雾霾季的选购。

        为了测试的公平,苏宁在产品选择上限定了价格区间,以5000元为界限,分别选取了五款5000元以上和四款5000元以下的产品,分组进行对比。

        本次PK赛主要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颗粒物净化速度进行测试,测试环境选取了密闭的玻璃房间进行。工作人员事先在10.4平米的玻璃房间内喷满烟雾,然后分别让不同的空净进行净化,并用秒表记时,结果显示夏普七星空净FX-CG908-W净化速度最快。

        当然,一台好的空气净化器不仅只有颗粒物净化速度一个指标,还需要有CADR值、CCM值、净化能效、噪音、能耗等指标的综合评估。甚至包括售后服务,如空净的清洗、耗材的更替等。同时,不同的消费者需求不同,空气净化器的选择也不同。比如,入住新房的消费者可能需要除甲醛功能强的空净,雾霾多发地区则着重关注PM2.5等颗粒物净化能力强的产品。不仅如此,不同的空间选择的空净也不同,对于卧室较大或在客厅使用的消费者来说,CADR大的空净是好的选择。

        今年8月,苏宁联合威凯、中怡康等多家权威机构启动“空气净化器星级认证标准”,对新国标做了全新解读。星级数越高代表综合性能越好,让消费者更容易识别空气净化的产品性能。11月2日,苏宁发布了第一批通过七星标准认证的空净产品。其中包括惠而浦2款、A.O.史密斯6款、布鲁雅尔9款、三星6款、莱克7款等合计56款空气净化器产品。此次参加测评的空气净化器均符合星级认证标准,其中,A.O史密斯、惠而浦等七个型号产品均符合七星级标准。

        与此同时,消费者在空净的使用过程中,也往往存在误区。如空气净化器使用一年后未更换滤网,造成二次污染,存在健康威胁。针对消费者的需求痛点,苏宁联合空净各大品牌上线“空净畅享月”,推出了以旧换新、买空净送滤网、365天坏就换新机服务、全国联动开展免费空气检测等服务,旨在解决消费者购买空净的后顾之忧,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七星空净认证标准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674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20, 2017 at 17:05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9日,苏宁在以“万店互联•生态共享”为主题的“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上宣布,未来三年苏宁互联网门店数量将拓展至2万家,商业实体将达到2000多万平方,并将通过“租、建、并、购、联”的模式,与拥有丰富商业、住宅等零售网络资源的各类企业,共同打造全场景互联、多业态并发的共赢平台。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7 at 17:02 AM | Posted by XOXO
什么样的电视是“中国好电视”?消费者喜欢的好电视有什么功能?彩电行业将呈现怎样的流行趋势?12月19日,“2017中国好电视”发布会惊艳北京。TCL、夏普、海信、创维、长虹、康佳、海尔、LG、飞利浦、熊猫、中新科技等行业人士齐聚一堂。除了共同见证优秀电视产品,更对中国彩电行业的现状及未来深入探讨。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7 at 16:56 AM | Posted by XOXO
12月19日,在2017年的年尾,中国商业地产界迎来“压轴大戏”,苏宁张近东邀请万达王健林、融创孙宏斌等300位地产大佬齐聚一堂,召开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暨合作伙伴签约大会,定下未来三年拓展到2万多家门店和2000多万平方商业实体的目标。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7 at 16:54 AM | Posted by XOXO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来了;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来了;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兼总裁夏海钧来了;碧桂园、保利、绿地、金地、绿城、招商蛇口等300家地产商的高管和代表来了。2017年12月19日下午,位于南京紫金山东麓的诺富特酒店高朋满座,俨然像是一场地产行业峰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20, 2017 at 16:50 AM | Posted by XOXO
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总量规模为6007亿元,线上总量1590亿元,线下总量4417亿元。其中,线上总量占全渠道总量不足3成,为26.47%。苏宁易购以19%的全渠道市场份额,位列中国第一渠道。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