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1月27日 09:56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arni    

        今年,实体店的零售商们在黑色星期五购物日的表现算是理想,虽然未能重现往年那样大规模人群涌进店铺的热潮,考虑到网商们的攻势和整体大环境,这样的销售业绩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Marni更新了和瑞典外衣生产商Stutterheim的合作,这是双方的第二季合作。

各大零售商们黑色星期五销售状况理想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25-...

        今年,实体店的零售商们在黑色星期五购物日的表现算是理想,虽然未能重现往年那样大规模人群涌进店铺的热潮,考虑到网商们的攻势和整体大环境,这样的销售业绩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连锁店铺简化了促销手段,将重心放在库存清仓上,在沃尔玛的店铺内,商家采用颜色标识的地图帮助消费者更容易地找到自己需要的商品,另外零售商在电子商务网站上也加大了促销手段,力求在Amazon的市场份额中分一杯羹。

        基于这些因素,虽然店铺人流量下跌,但是总体的销售额和利润率却呈现增长。天气的因素也是一个有力推动,随着气温的下跌,很多消费者开始抢购外套和毛衣。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黑色星期五失去了往日抢购的吸引力,但却更像是家庭的传统方式,很多家庭会在黑色星期五组团出去购物,而实体店能够提供的实物触摸感和购物体验也是网购难以替代的。

Marni更新和Stutterheim的外衣生产合作合同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25-...

        Marni更新了和瑞典外衣生产商Stutterheim的合作,这是双方的第二季合作。Marni的创意总监Francesco Risso这样表示:”刚开始合作时,我们的灵感是将Stutterheim的业内技术和Marni的大胆着色和造型相融合,这个合作可以说是相当成功,我们开发了样式,颜色和造型方面的多种可能性。”

        Marni的茧型外衣将有6款全新演绎,从12月份开始,男士的3款有黄色,绿色的夹克,加上对比条纹,而女士款加上女性化的线条,加有口袋元素,售价在790美元-990美元之间。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25-...

        Stutterheim品牌成立于2010年,目前在全球1000多个零售商处有售。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85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早在四年前,苏宁就提出“云苏宁 购无界”,随后,又不断推出一系列销售策略。这些销售策略,个个都是业界内开山大作。截止目前,这些销售策略中,智慧零售是最显著的亮点,可以说是,火遍整个行业!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7 at 16:07 AM | Posted by XOXO
双十二战火燃起,家电商家如火如荼抢占年末市场,渠道商与品牌商协同合作往来频繁。近日,南京苏宁总部迎来了一批重要客人,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率领核心高层团队来访。接见他们的,正是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两位大佬脸上洋溢的笑容,心照不宣地反映出苏宁平台长虹全线产品的“飘红成绩”。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7 at 15:43 AM | Posted by XOXO
11月10日,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江苏)老字号博览会落幕。当天现场最大的亮点,就是作为流通商代表参会的苏宁易购,与11家老字号企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并定下了明年冲刺整体一个亿的销售目标。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1, 2017 at 14:25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Karl Lagerfeld在自己的出生地德国汉堡举办Chanel的Metiers d’Art Paris秀,女星Kirsten Steward, Lily-Rose Depp, Tilda Swinton等捧场看秀。Macy’s表示执行主席Terry Lundren将于1月底正式退休,完成将职位传给现任CEO Jeff Gennette的交接。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8, 2017 at 18:17 AM | Posted by XOXO
智慧物流下一站去哪儿?12月8日,在“2017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上,一场关于“智慧供应链”的对话吸引了苏宁、百联、网易考拉、益海嘉里、Geek+等几十家与零售物流相关的企业参与。苏宁又一次向外界强化了其在物流战略上的定位和路径。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