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 | 网购海淘
TAGS: 购物    女装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女性朋友怕冷!在没有男票暖手暖脚的日子里,只能自我供暖喽!总穿的里三层外三层的,看起来臃肿不堪。那么怎么穿着既能保暖,又能漂酿~让你在雪花飘舞、寒风禀冽的日子里依然自信如我呢?快来看看吧!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1.大衣+卫衣+裤子

随着运动风的潮流趋势,在冬季的搭配里内搭理应卫衣首选,兼具了舒适且时髦,下装搭配条纹裤或露出脚踝的九分裤,对于懒癌患者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根本不用花太多时间去搭配,一秒穿上身就OK!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大衣与运动裤的完美搭配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LEMAIRE 羊毛华达呢外套

这款简约却精致的外套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单品裁自紧密织就的羊毛华达呢,利落的尖领可在寒风凛冽的日子里“化身”高领,为你带来额外的暖意。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PALM ANGELS 条纹平纹针织休闲裤

单品来自 2018 春夏系列,以带光泽感的平纹针织面料制成,压痕细节布局巧妙。不妨拉开裤脚拉链,让裤型更显休闲。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2.大衣+T恤/毛衣+裤子

里面搭配T恤或圆领毛衣,下装搭配裤子,或许不是最温暖的一个选择,但却是一个你不能去忽视的新搭配大衣的方法。如果想要更加的出彩和保暖,可搭配与服装色彩匹配的围巾哦~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ALLUDE 羊绒毛衣

我们对粉色的热爱在本季有增无减——Allude 这款毛衣便以其俏丽色调轻易地虏获大众欢心。单品以柔软的纯羊绒织就,罗纹边饰为宽松的衣身稍添立体感。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灰色也是秋冬的主打颜色。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VICTORIA BECKHAM 刺绣棉质羊毛混纺毛衣

这款毛衣采用棉质羊毛混纺面料制成,宽松厚实的它尤为适合寒冷季节穿着。不妨搭配大胆的红色调半身裙,并将单品下摆束于其内穿着,以凸显其同色调的缝边细节。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3.大衣+连衣裙

对于连衣裙的长度选择,可根据大衣的长度来把控,裙长可和大衣的长度保持一致,也可比大衣短一些,但切忌比大衣长度超出10cm以上,不然会显得拖拉不利索!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带缀饰蝴蝶领结绉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的颜色乍看或许令人却退,但其实明亮的芥黄色尤能衬托各种肤色。单品裁自流畅的真丝绉纱,俏丽的蝴蝶领结在慵懒风格中平添几分优雅气息,正面闪耀的水晶排扣则为整体设计注入奢华质感。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BY MALENE BIRGER Jannina 金属感弹力天鹅绒围裹效果连衣裙

这款奢华的弹力天鹅绒 “Jannina” 连衣裙采用闪耀的银色丝线织就,派对时节穿着再合适不过。它采用优雅的围裹效果设计,收束纤腰,背面挖剪则露出性感美肌。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4.大衣+衬衣+裤子

衬衣做为四季百搭单品,配合裤子搭配,简直是让你气质立显!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MCQ ALEXANDER MCQUEEN 带缀饰真丝双绉衬衫

这款衬衫以芥黄色真丝双绉制成,袖口的缩褶细节令双袖泛起柔和的起伏。单品采用了精致包扣,除了领口那颗缀有水晶的纽扣——当你同时佩戴品牌珠宝,它俩便会互相辉映,更显别致优美。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VIVIENNE WESTWOOD Serge 羊毛斜纹布直筒长裤

这款精裁裤装诞生于意大利,采用顺滑的羊毛斜纹布制成,令你穿着时倍感柔软。单品在利落直筒裤形设计中融入压痕细节,以及斜插单嵌线袋和纤细的腰带袢等经典精裁元素。

开启自我供暖模式,秋冬女装搭...

点击购买>MARC JACOBS 条纹羊绒毛衣

这款毛衣为你带来在寒冷月份需要的鲜艳活力。它以奢华羊绒织就,质感柔软舒适;衣身上的彩虹条纹仿佛具有令人豁然开朗的魔力。不妨搭配牛仔裤,演绎活泼的冬日时尚。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2601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December(12月)15, 2017 at 10:14 AM | Posted by 文文
快来!你们最爱的颇特女士年中大促开始啦!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4, 2017 at 10:09 AM | Posted by 文文
娜扎、林心如等女明星最新街怕来了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20:36 AM | Posted by 文文
秀颜色!生活多彩才够美!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6:33 AM | Posted by 文文
FWRD双12献礼!赶紧来抢购吧 (查看全文)
on December(12月)12, 2017 at 12:27 AM | Posted by XOXO
2017年12月10日,国内首家专注打造家居室内设计服务平台及业界共享生态圈的DesignChain联设空间在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举办了2017巴黎-宁波「设计•趋势•科技」高峰设计论坛,在大师论坛结束之后,主办方DesignChain联设空间还为百位VIP来宾准备了另外一场视觉盛宴——“云秀•钱湖”设计大咖时装秀。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