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 动态
2017年11月08日 11:24 Posted by 陈蕾蕾    评论(0) |  收藏
TAGS: 产业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于周一提升了年度收益额预期,预估Jimmy Choo的收购能在年内带来稳健收益。Tapestry公司即前Coach集团公布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主要是Coach品牌销售额骤然下跌造成。

Michael Kors提升收益额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07

        Michael Kors于周一提升了年度收益额预期,预估Jimmy Choo的收购能在年内带来稳健收益。第二财政季度期间,Michael Kors的收益额增长5.4%达到11.5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值。

        截止9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期间,营业一年以上的Michael Kors店铺销售额下跌1.8%,低于分析师预估的4.6%的下跌值。经过调整之后,Michael Kors目前预估全年的收益额能够达到45.9亿美元,之前的期望值为42.8亿美元。

       归属于公司的净收益增长至2.029亿美元,即每股1.32美元。

Tapestry收益额不达预期

品牌新闻动态速报11.07

        Tapestry公司即前Coach集团公布季度销售额不达预期,主要是Coach品牌销售额骤然下跌造成。Tapestry旗下最大品牌Coach的同店铺销售额下跌2%,而分析师预估的是2%的销售额增长。

        Tapestry旗下有Coach, Kate Spade, Stuart Weitzman等品牌,公司表示销售额的下跌主要是库存问题,北美遭受飓风,和亚洲地区的台风等因素造成。

        截止9月30日的季度期间,Tapestry净亏损1770万美元,即每股6美分的净亏损。取出一次性项目支出,Tapestry的收益是每股42美分,赶超分析师预估的每股36美分收益额。



 评论 | VOICES
    提交您的评论,您将成为该篇文章第一个评论人
 发表评论
认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的文章
"观潮"共有4486篇与该文章相关的内容。(查看全部),以下显示其中最新文章5篇。
on November(11月)20, 2017 at 16:48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出生于突尼斯的知名设计师Azzedine Alaïa在巴黎去世,享年77岁。Gigi Hadid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讲错过今年的Victoria’s Secret秀。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7, 2017 at 11:57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Chanel品牌在纽约的SoHo区开设了一个仅面向会员的会所,取名为Coco Club。Wal-Mart连续13个季度实现稳步的销售额增长,主要是降价,营造更加整洁的店铺环境和加大网上投资等做法取得成效。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6, 2017 at 13:01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J.W.Anderson品牌CEO Simon Whitehouse将于12月份因个人原因离开,他于2014年6月份担任J.W.Anderson品牌首位CEO。持有Victoria’s Secret, Bath&Body Works等品牌的L Brands集团公布第三季度收益额达到26.2亿美元,达到分析师预估值。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5, 2017 at 09:56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Ralph Lauren品牌的首席创新总监David Lauren表示公司将扩大定制服务的范围,最终在每个店铺都推出该项服务。Alexa Chung推出了首款设计手袋,和American Express以及Small Business Saturday合作。 (查看全文)
on November(11月)14, 2017 at 09:39 AM | Posted by 陈蕾蕾
意大利奢侈户外运动服饰品牌Moncler将改变创意路线,于周一宣布结束和设计师Thom Browne以及Giambattista Valli的合作系列,这两位设计师分别是Gamme Bleu和Gamme Rouge系列的创意总监。中国第二大电商京东公布出乎意料的季度净收入,主要是物流投资和开拓时尚等新领域的做法初见成效。 (查看全文)
互联网 观潮网
通过邮件获取观潮最新资讯
网店
  • NET-A-PORTER | 顶级奢侈品电商,时尚终极向往
  • LUISAVIAROMA | 欧洲电商首选,价格含关税清关费
  • Farfetch发发奇 | 海量时尚单品
  • 24S | LVMH旗下奢侈品电商
  • MYTHERESA | 德国奢侈品电商
  • SHOPBOP | 美国品牌网购首选,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REVOLVE | 美国潮流电商,支持支付宝,50美元免邮
  • Saks Fifth Avenue | 美国顶级百货店Saks的购物网站
  • SSENSE | 加拿大设计师品牌电商,支持支付宝,一价全包
  • EAST DANE | SHOPBOP男装电商,免费国际快递,轻松退货
  • ASOS | 英国高街购物网站,潮流品牌汇聚
  • 网购网址大全 | 观潮网推荐的购物网站列表

Copyright © 2006-2016 FTD Studio. All Rights Reserved.
关于观潮 | 联系观潮 | 隐私保护 | 加入观潮 | 网站地图 | 移动版
本网站原创内容(文字、图片)受法律保护,“观潮”欢迎引用,但请注明出处。
获得最佳浏览效果,请升级至IE8或更高版本 。沪ICP 备 06058678号-1